close
剛好最近天氣漸漸變熱

長時間戴著口罩 我的臉部肌膚莫名地輪流長痘痘...超困擾的!!!

四月中指揮中心宣布 終於可以拿掉口罩 讓肌膚好好透氣

趕緊入手幫助改善毛孔粗大的保養品 好好保養我的臉部肌膚吧~~~

Medicube系列展品ZERO毛孔爽膚棉2.0+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整組一起用!

擁有高濃縮果酸成份 三管齊下加強效果 有感體驗~

角質代謝不順就會堵住毛孔

使油脂或髒汙無法順利排出

老廢角質、肌膚代謝物還有皮脂等物質 卡在毛孔中時間一長就會變成粉刺

所以定期去角質是相當重要的!!

我本身一直有毛孔粗大和粉刺的困擾...

鼻翼尤其嚴重...好想要有光滑無瑕的肌膚啊~

而且我很容易在生理期前長痘痘

膚質狀況時好時壞 直接會影響心情的好壞...

所以入手了網路評價很好的韓國明星產品Medicube ZERO毛孔爽膚棉2.0(70片/罐)

ZERO毛孔爽膚棉會推出2.0就代表產品銷售是很好的 才會改版進化升級

ZERO毛孔爽膚棉是把化妝水和化妝棉合而為一的產品 雙面使用 兩種不同的功能

相當適合我這種講求快速保養的雙寶媽使用 能省一個步驟是一個啊~~時間相當寶貴XD

升級過後產品直接從成分和棉片的構造上加入新機能

讓爽膚棉新增去角質和緊緻毛孔的功能 

在臉部清潔完成後 直接取出一片爽膚棉擦拭 就完成去除角質、保濕緊緻毛孔的步驟! 超方便的~

  

第一次使用 先撕開鋁箔封口

就可以把蓋子和小夾子放上~

  

晚上洗好澡後 把臉洗乾淨 準備開始保養囉~~(因為生理期前...嘴上有長痘痘了...哭)

  

ZERO毛孔爽膚棉2.0的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取一片爽膚棉 以有印花的那一面"輕輕"擦拭全臉

輕柔畫圈 單向移動

藉由印花的紋路與肌膚之間摩擦 將臉上的老廢角質和汙垢去除

定期清除老廢角質 避免毛孔賭塞 才是根本之道!

接著改用背面無印花的柔軟面擦拭臉部肌膚

可搭配輕壓 幫助肌膚吸收精華液 達到緊緻和保濕效果

要注意一點 ZERO毛孔爽膚棉2.0中含酸類 肌膚非常非常非常敏感的人建議用擦的就好

    

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精華產品 因為都含有果酸成分

建議晚間使用 若白天使用則要做好防曬喔!

我個人都是在晚上使用 白天只簡單做保濕和防曬步驟

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50ml)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30ml)

這兩罐就是我最近晚上的保養品啦!

保濕效果還不錯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抹上後

質地則是有一點點黏膩感

淡淡的氣味 蠻溫和的味道 很好推勻 吸收也蠻快的~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還含有舒緩專利成分、亮白專利成分及改善油水平衡專利成分

讓肌膚享受最極致的專業呵護~~~

為粗大的毛孔賦予彈力和保濕力  幫助肌膚毛孔變得水潤緊緻

溫和又能改善粉刺和毛孔的精華液!!

使用完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後 接著抹上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

  

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感覺鼻翼四周的白頭和黑頭粉刺阻塞在毛孔的情況略有改善

保濕效果維持的也還不錯 晚上使用完畢後 早上起床覺得臉部肌膚不會乾澀 水感不錯~

希望肌膚狀態能夠經過有效的保養 慢慢變穩定 達到我心目中理想的肌膚狀態啦!! 

更多Medicube ZERO毛孔爽膚棉2.0+ZERO果酸全日毛孔面霜+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組合相關資訊 可點以下連結參考

Medicube官方網站:medicube Taiwan

Medicube Facebook粉絲專頁:medicube Taiwan

Medicube IG:medicube Taiwan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