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德國Balea這個品牌 是因為前幾年 我姊去德國回來時帶給我一排德國Balea的膠囊

她送我的是黃色的Balea Q10抗皺緊緻保濕精華膠囊

我覺得還不錯用~~

剛好在網路上看到HO2禾平方有在賣Balea的系列產品!

原來Balea不只有賣膠囊系列的保養品 它還有出護髮系列的產品呢!

HO2禾平方官網可點此

 

這次我就來針對我的中性偏乾肌膚 還有我那染過後很需要護髮的頭髮 來做保養吧!!

德國Balea橄欖油海藻保溼精華膠囊&DM Balea專業系列深層密集修護摩洛哥油護髮油登場~~

    

德國Balea橄欖油海藻保溼精華膠囊

是款保濕補水型的膠囊 官網連結點此

深海褐藻+橄欖滋養

可以補水/細緻/防護

高效保濕長時間鎖水不間斷

膠囊型的保養產品 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一次使用一顆 保養節省不浪費!

由禾平方平行輸入 正當管道進口的 有中文標示才安心!

德國Balea Konzentrat時空膠囊有四款(1ml*7顆)

四種顏色 不同功能和用途

黃色是Q10抗皺

藍色是保濕精華

紅色是熟齡抗老

綠色飾眼周緊緻

這次開箱的是藍色的橄欖油+深海褐藻+橄欖滋養的保濕精華膠囊~~(下圖取自官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就是這一顆!

成分含有橄欖油 維他命E和深海褐藻

我的中性偏乾肌膚 很需要保濕

保濕乃是我保養的重點 保濕做得好 皮膚自然好~~

很像果凍般軟軟的膠囊

第一次使用橄欖油產品的保養品

濃稠油狀 很微妙的觸感

擠在臉上 不油膩 散發一股淡淡草本香

吸收速度非常快速 幾乎在我塗完的當下 就完全吸收了!

臉部肌膚摸起來非常光滑 但是完全拍不出來...因為完全吸收了XDD

肌膚感到水嫩 保濕 光滑~~~很厲害!!

我以為橄欖油產品會有油膩感 但是完全就是清爽的保養品呢~~

接著介紹我每天都需要的護髮油 DM Balea專業系列深層密集修護摩洛哥油護髮油

官網介紹可點此

滋養效果一級棒 受損髮質適用!!

深層修護 密集滋養

養護/潤澤/光亮秀髮

摩洛哥堅果油x角蛋白修護

適合修護嚴重受損髮質、柔順粗硬髮(下圖取自官網)

undefined

主要成分有摩洛哥堅果油:內含豐富不飽和脂肪酸 亞麻油酸和維生素E

undefined

由於我平日早上都有去健身房運動的習慣

洗完澡後緊接著要上班 天天洗頭 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護髮...

所以免沖洗的護髮油對我來說 是最方便快速的保養頭髮步驟了!

超香的!我很喜歡~~

每次洗完頭後 我的頭髮總是蓬鬆毛躁

擠一下Balea專業系列 深層密集修護摩洛哥油護髮油!!

輕鬆塗抹在髮尾就好了!!

30秒 完成護髮步驟~~超有效率

而且用完之後 頭髮飄散淡淡香氣 好舒服

毛躁蓬鬆的頭髮 瞬間浮貼 防止水分流失 保護頭髮健康 看起來有光澤又柔順!!

禾平方進口的德國Balea橄欖油海藻保溼精華膠囊和專業系列深層密集修護摩洛哥油護髮油 真的好好用又平價!

想用德國Balea從此不用費心找代購 託人從德國帶回來啦~~

直接在禾平方就可以購買囉~~現在母親節檔期 禾平方官網有母親節八折活動喔!趕緊去逛逛吧~~

禾平方官網

禾平方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