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布丁頭了好一陣子 今天終於有空來整理頭髮啦!

預約週日早上11點 人比較少的時候來做會比較耗時的染護洗剪~~~

 

基隆廟口附近新開的連鎖髮廊Wor hair髮廊基隆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80號2樓

預約電話:02-2426-6617

營業時間:11:00-20:00

Wor hair官方粉絲團:https://reurl.cc/4QVNRR

Wor hair官方Line: @133icbef

Wor hair髮廊基隆店:就在廟口夜市的旁邊 超熱鬧的點~做完頭髮可以順便到基隆廟口吃吃喝喝XD

週日早上11點 店內還沒甚麼客人 可以舒適又放鬆的感受專屬服務

Wor hair基隆店雖然在二樓 但樓上寬敞明亮

首先設計師先跟我討論我要染的顏色

因為之前曾經染過很淺的髮色

洗久了退色了 我的頭髮整個髮尾就很金黃 加上本身頭質乾又毛躁

整個頭髮看起來超沒質感的!

又毛躁又容易打結的受損髮尾

設計師給了我蠻專業的建議 推薦我了一款較深色有霧感的髮色

染完後整個頭髮會看起來髮質較好 

好的!聽專業的準沒錯! 洗髮染髮護髮和剪髮 一次到位!

一路跟設計師聊天聊得很開心

染髮前的隔離做得相當確實 染髮過程和手法都相當迅速 沒有任何的不舒服

髮助小妹也相當健談 兩人時時刻刻關心我有沒有任何不適

說真的 我以前某次染髮 可能因為染劑味道過濃 回家後整個人暈了半天的悲慘經驗...

染完頭髮後 洗髮洗了兩遍 洗頭時的按摩很到位 相當舒服又放鬆

因為我的髮質偏乾 染完後的護髮 設計師推薦我使用閃耀柔潤護兩段

分子小 吸收好~~

潤髮後頭髮摸起來滑順度大幅提升啊!

最後是剪髮和吹整

因為我沒有要改變長度 設計師便幫我修了我髮尾 把型修好

前面頭髮 順著我的意思 剪了我大概十年沒剪過的瀏海

原本要斜瀏海 因為分邊改變問題 小小不順 但長度剛好~我相當滿意!

瀏海的減齡效果相當不錯~~

離開Wor hair髮廊基隆店 附近就是火車站和公車總站 到哪都方便~~

太陽光下的新髮色 超滿意!!

隔天上班 同事朋友都說好看!!!超開心~

終於擺脫我的布丁金色頭髮 回到深色質感頭

加上瀏海 自己覺得自己心情都變好了~~

整理頭髮就是這樣!女為悅己者容~~~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