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拆下口罩過正常生活啦~

炎炎夏日也即將到來 臉部肌膚的保養真的要加緊腳步!

我的膚質狀況一直時好時壞 生理期前都會長痘痘 額頭粉刺超頑固 鼻翼毛孔超大...(問題超多!)

加上平日忙碌 偶爾撥空請個假 到市區找找專業的醫美或皮膚科 處理我的肌膚問題!!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位於台北市中心

捷運做到忠孝敦化站 再步行約三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地理位置超方便~很適合我獨自下午請假去處理我的臉部肌膚~~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擁有最新一代的JetPeel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的設備

JetPeel潔比爾是比海菲秀更高階的肌膚管理療程

以每秒220公尺的噴射速度將微滴化的精華液滲透至肌膚底層

精華液化為小分子 大大提生效率 讓肌膚更好吸收精華液~~

會依照每位顧客不同需求  客製化改善膚況 療程不刺激肌膚也無修復期!! 相當適合我!!

JetPeel潔比爾預約的時候會先被提醒以下注意事項:

療程前一週先不要做任何去角質、痘痘藥、護膚療程等等...

療程後一週內同樣須避免去角質 或使用含有酸類及美白成份產品

並加強保濕防曬!建議使用SPF30 PA++以上的防曬產品 勿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位於商辦大樓內 走進去搭電梯上三樓 右轉再右轉就到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三樓之二

電話:02-87718906

Facebook粉絲專頁: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Google商家: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LINE: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進去後接待的小姐都很親切友善

護理師相當細心且仔細地介紹並我的療程內容

講解療程前後 該如何照顧肌膚

JetPeel潔比爾尊榮育膚

亮肌科技肌膚調理系統療程會先卸妝後使用胺基酸洗面乳

JETPEEL噴射+淨化精華液 開啟毛孔

進入重點JETPEEL噴射+換膚精華液

循環淨化 深層潔淨按摩 提升代謝立 消除腫脹 加強後續精華滲透效果

水潤換膚 特過溫和酸類 去除老廢角質 啟動肌膚原生地吸收通道

物化滲透 針對不同肌膚狀況 選擇專屬調配的精華液做加強

專屬精華液四擇一 波尿酸保濕精華/煥白精華/抗痘精華/抗敏精華

我選了加強保濕! 因為保濕乃保養的最基本環節

加上我本身肌膚偏乾 偶爾會感覺肌膚緊繃不舒服 保濕做得好 細紋能減少啊~~

再來會有臉部和肩頸淋巴按摩紓緩

手工清粉刺(一直以來我最愛的環節)

最後會敷上DF修護保濕面膜 鎮定保濕收尾~

聽完療程大致說明後 就進入私人小空間

第一次躺在有電熱毯的床上 格外舒服~

JETPEEL潔比爾專屬精華和設備

敏感區域肌膚 若有微微刺痛感為正常現象

療程後可立即上妝 不影響作息

如需密集保養 間隔一週為佳

來張臉部大特寫吧~(每次拍這種照片 都覺得很恐怖)

JETPEEL潔比爾+淨化精華液第一步 是會噴到肩頸的 而且很涼 難怪需要電熱毯~

設想的相當周到且貼心! 有加分!!

嘴上下的痘痘 是最近生理期的徵兆...

上面的在生理期來前長出來 隔一周後 生理期來又長了下巴那顆...慘!

第一步開始! 噴起來很有霧感 很清涼 相當舒服~~

再噴到的每個部位 護理師都會先提醒 很細心也很仔細

還能選擇加強的地方~

JETPEEL兩道噴射結束後的狀況

臉部和肩頸按摩中 超舒服~~~

準備進入手工清粉刺 大家可以看一下我的額頭

就是一顆一顆萬年頑固粉刺卡住 看了幾間皮膚科 都只開去角質藥膏給我 叫我慢慢讓它代謝...

擦了兩三個月都沒改善的狀態! 

在護理師"大力"幫忙下 粉刺除去不少 

是說話面拍起來有點恐怖 整張臉慘不忍睹...

清粉刺的痛 需要一些忍耐力和放空的 真的很感謝護理師賣力幫我清除頑固粉刺

左邊那張紙上的粉刺 你看遠拍就可以看到有許多條狀粉刺 都是萬年粉刺啦!

保濕面膜趕快幫忙鎮定...舒服地躺著休息一下

結束後 會上簡單的保養和防曬 旁邊還有化妝台可以慢慢處理儀容

 

頭髮超需要整理的 哈哈哈!

保養品和防曬也都有提供

在這邊也有舒適的環境 提供療程前後的休息~

結束後還可逛一下東區 傍晚再去接放學的小孩XD

療程後大約三天左右 額頭上的傷口還是清晰可見

 

持續加強臉部保濕 白天做好防曬工作!

療程後有感覺膚質較透亮 

原本以為肌膚持續代謝 會將肌膚底層的老廢角質代謝出來後 會再長痘痘的 但是並沒有

這張是一個禮拜後拍的 原本人中附近的痘疤還很明顯 現在已淡化不少

還有下巴當時正萌芽的痘痘(所以護理師並未幫我處理) 也追上進度 只剩痘疤了

額頭的傷口幾乎已癒合完畢 原本一大片突起的粉刺 終於大範圍的清除不少

加上保濕度很夠 白天上妝服貼度相當不錯 不容易脫妝~

JetPeel潔比爾航太亮肌科技直接將精華噴入深層的肌膚

不像一般我們擦的保養品 只能針對肌膚表面做保養 對我來說效果挺不錯的呢~~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