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6%9C%AA%E5%91%BD%E5%90%8D

我和兒子是標準的麵食主義者

能選麵就一定要吃麵...

周末偶爾在家裡 中餐自己煮比較方便

我常常會在家裡儲存拌麵備用

一碗香噴噴的扮麵 配上幾個小菜和一碗湯

周末的中午簡單煮 就是這麼輕鬆~~

這次來為各位介紹的是小夫妻拌麵

官網上 六包全口味一起買 

任選三袋469元 一袋大約156元

六袋899元 一袋平均下來更便宜只要150元耶!

網站上還有禮盒包~~實在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六袋最便宜 當然一次買六袋啊!

而且六種口味都可以吃到

六種口味分別是油蔥、麻辣、麻醬、炸醬、沙茶、蠔油

繽紛色彩的包裝 看了心曠神怡  

小夫妻拌麵是

小夫妻倆經過非常多的嘗試和鑽研

用心製作出來的拌麵~

百分百手工日曬 不是用機器烘乾的!

製作超用心~~

且不添加化學防腐劑

這年頭 黑心食品太多了...吃的安心真的很重要!

期待週末假日中午的到來啊~~

 

快煮麵煮的好吃也是有秘訣的!

首先先等等水燒開後 投入麵體

一邊煮一邊攪拌 麵撈上來後記得要放少許麵湯

最後在拌上醬~~才會好吃喔~

 

開箱囉~

小夫妻乾拌麵總共就是這六款

金麻醬乾拌麵(全素)
油蔥香乾拌麵(五辛素)
椒麻辣乾拌麵(全素)
厚沙茶乾拌麵
菇蠔油乾拌麵(全素)
郁炸醬乾拌麵(全素)

裡面長這樣~麵的粗細度是不同的耶~~~

先來兩碗細麵吧!!

麻醬麵醬包 有附辣油 因為小孩會吃 所以先不加

油蔥醬包

妹妹吃的細麵是油蔥口味

選用手工日曬關廟麵

淋上佈滿濃濃古早味的油蔥香醬料

油蔥味完全滲透麵條中 油蔥香氣十足

小孩吃麵 我最怕口味太鹹味道太重

這款油蔥口味吃起來不油膩 口感滑潤順口~~這個組合很不錯喔!

接著介紹老公吃的寬版手打麵是蠔油口味

菇蠔油乾拌口味(全素)選用100%純釀造醬油為基底

精選台灣在地乾香菇煸香與昆布熬醬

搭配手工傳統波浪型刀削麵體(這種刀削麵是我兒子的最愛!看到有刀削麵 我兒子直喊要跟爸爸換啊~)

刀削麵容易吸附特製的蠔油醬

可使每根麵條都能將獨特的味道充分發揮

麵條香Q有嚼勁 實在是大大滿足啊!

而且吃素的朋友可以選這款菇蠔油喔!它是全素的!

小孩很愛吃呢~~~

我吃麵寬度粗細適中的是炸醬麵 這款同樣也是全素 小夫妻對吃素的夫妻真是照顧啊~~

香味四溢的豆瓣香、芝麻與純釀醬油香 結合而成的炸醬 很濃郁炸醬味十足

搭配Q勁爽口的拉麵 也是絕配!

接著是金麻醬

清新脫俗的芝麻香味搭配清爽可口的醬汁提味

隨個人喜好任意搭配辣油調味

因為小孩也會吃所以我的金麻醬第一次就先選不辣的試試

香濃芝麻香氣 芝麻營養價值超高!是款可以給小朋友吃的金麻醬麵喔~~

  

接著介紹厚沙茶乾拌口味

獨特創新的沙茶口味

特別選用了100%純釀造醬油 加上特別調製的沙茶醬和烏醋

不但能使口感更加豐富 同時也比較健康無負擔

同樣搭配手工日曬關廟麵

味道吃起來十分濃厚有層次

沙茶的濃郁香氣也能在麵條中充分的發揮

和一般市售的沙茶醬吃起來完全不一樣呢~好吃又不油膩!讚喔~

最後一碗則是重量級產品登場:椒~~~麻~~~~辣~~~

咦?怎麼是白麵??

哈哈!這是還沒加醬的刀削麵啦~有沒有看起來很Q很有嚼勁呢~~

  

椒麻辣乾拌口味

  

選用四川的大紅袍花椒搭配微辣細豆瓣

加上天然香料(黑胡椒和白胡椒)製成的辣醬

椒麻辣口味搭配的是波浪型刀削麵 可以充分吸附辣醬

我原本很怕會又麻又辣

但意外地好吃!!吃起來超過癮的!!!

剛入口時不會感覺到辣味

隨後就有點麻又有點辣~~

不會讓人飆汗的那種麻辣

連小孩都有試吃 也說蠻好吃的!!!

超推薦大人吃這款的!!我和老公都超愛~~

這款椒麻辣真是令我驚艷啊!!好好食!!

小夫妻乾拌麵 真的吃的到小夫妻的用心

不管是包裝設計還是內容物本身

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這次拍照都是單吃

改天來帶去露營 加些煎蛋和配菜

肯定更有賣像 哈哈!!

最後附上小夫妻拌麵的相關資訊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小夫妻拌麵~

官網:https://www.littlecouples.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couples655 

訂購電話:05-2200655 

實體門市:全家/寶雅/愛買/大買家/小三美日/

BG Shop/Jasons超市/新光三越/大樂購物中心/

南仁湖國道服務區 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