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女兒的肌膚總是乾燥發癢

睡覺時 女兒總是把褲管拉高抓癢

常常半夜會聽到女兒"刮刮刮"的抓癢聲音

睡前還會要求我幫她抓癢

雙腿總是一堆抓痕 看了好心疼

知道他是敏感肌膚

我一直在尋找對她有幫助的沐浴產品

這回找上了太生利 純淨液態皂

看看瓶身 全成分就是冷壓橄欖油 酪梨油 椰子油 雪松精油 葡萄柚精油 甜橙精油 檸檬精油 馬尾草萃取液 甘油 海藻膠 鹼液

就這樣!好單純 完全沒有奇怪又看不懂的化學成分

這年頭 不管吃喝或是使用的物品、接觸的產品

都逃離不了化學物質的積累...

其實很可怕的!

能用成分天然、可靠的產品 安心使用 守護家人的健康!

而且我喜歡購買大包裝的沐浴用品

太生利 純淨液態皂一罐是1000ML大包裝~~大罐的用卡久~~環保又省荷包!一舉兩得

液態皂適用於乾肌、油肌、敏感肌等等所有肌膚

特點如下:

液態皂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肌膚

保濕肌膚、不黏膩、洗了超乾淨

100%使用植物性油製

100%純天然 不含防腐劑

環保無毒、24小時可完全被水分解

通過SGS認證 MIT製造

不含人工色素及香料

選擇百分百純天然的沐浴產品 才能讓我放心給家人使用~~

兩個小孩對於又有新產品可以用 總是很興奮

有著各式各樣的pose讓我拍照

小小代言人來著~~

介紹一下太生利的液態皂是多純淨無添加

保證無色素 無抗生素 無激素 無矽靈 無防腐劑 無塑化劑 無重金屬 無香精

undefined

太生利液態皂有三種不同香氣

花之氣主要含玫瑰天竺葵精油 是花香味

果之氣主要含人蔘萃取液 是果香味

木之氣主要含馬尾草萃取液 是木草香氣

因為怕老公和兒子覺得花果太香 所以我選了木之氣

並且加強對女兒肌膚的保濕效果

undefined

每種配方都有它的功效~

undefined

相關產品資訊如下圖

undefined還沒使用太生利液態皂前

女兒的皮膚總是乾燥發癢 到處抓的都是傷痕 尤其是大腿處

 後面紅通通的

太生利液態皂使用起來 不刺激

以前女兒對沐浴露洗到私密處 總是會喊痛

抓傷處碰到沐浴產品也都會哀哀叫...

使用太生利液態皂都沒喊過不舒服

擠出的液態皂就和水差不多

  

搓起來沒太多的泡沫

但是聞起來全部都是植物香氣

非常好聞!

洗澡出來 身上都會有一股清香的味道 很舒服 我超愛的!

在使用時間約一個月後紀錄一下女兒皮膚的狀況

剛開始時還沒甚麼感覺 還是會抓...

但這陣子(大約三個星期後)

女兒半夜已經不會起來抓癢了!

膚質狀況相對穩定許多 

整條腿看起來好多了!   

近看也沒看到刮痕囉~oh ya!

晚上終於可以安穩的入睡

一覺到天亮了!

果然成分越單純的產品 越經得起考驗

用在我敏感乾燥膚質女兒身上 真的很有效!

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喔~

太生利購物官網 網址 

太生利FB粉絲頁 網址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