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漸長 年輕時不懂事 很愛曬太陽的結果就是...

年紀大了 黑色素沉澱 毛孔粗大 皮膚乾巴巴

保養品對淡化斑點和縮小毛孔的效果及速度有限 來診所處理最快速有效了!

這次帶大家來中正區的東妍診所做2020年新型的皮秒雷射儀器 PICO HOLIC極速超皮秒+蜂巢 體驗看看吧!

  

東妍診所位於捷運東門站 八號出口 一出來拐個彎就會看到囉~~

  

東妍診所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1巷8號

預約電話:2351-8916

  

東妍診所服務項目包羅萬象 除了我這次要做的皮秒和蜂巢雷射以外 還有整形外科/微整形/減重門診等等

  

記得要提前打電話來預約~準時前往東妍診所做皮秒+蜂巢雷射喔~

東妍診所大門進入後 映入眼簾的是明亮整潔的大廳

  

預約客人會需要先在這邊填寫基本資料

  

來介紹一下我今天預約皮秒+蜂巢雷射課程~

東妍診所引進2020年皮秒雷射 擁有淨白無瑕肌顛覆皮秒新時代

picoholic 擁有高穩定度的能量輸出以及短脈衝(300ps) 震碎黑色素

較其他同類型皮秒快100-300皮秒不等

短脈衝不但能減少擊碎黑色素所帶來的熱傷害 亦可滅少光熱效應

在治療時 透過短脈衝將瞬間能量增強 能達成治療需要的「光震波效應」(傳統雷射是熱能破壞)

不但能夠有效率的破壞皮膚的色素與斑點 卻又不會過度產生熱能

皮秒雷射的治療恢復期較短 有別於傳統雷射副作用

皮秒雷射舒適無痛不易反黑 可淡斑、刺青及美膚~~解決危肌問題 讓膚質達到全方位改善!

 

打雷射課程治療前 需先上樓缷妝洗臉 以防止化妝品的成份影響治療作用

  

皮秒雷射課程前後都會在這邊躺~

施打皮秒+蜂巢雷射前 會先需要拍照記錄

皮秒雷射治療過程前 先敷上麻醉藥膏

靜待約20-30分鐘 因為我比較早到 所以先被帶上樓卸妝洗臉和敷麻藥

敷完麻藥後 接著就是醫師問診 評估一下我的狀況

此時可以和溝通 自己哪裡需要加強 或是有些人可能不能打太深層 怕紅腫會影響隔天外出

切記要做好防曬和保濕 事半功倍才好!

  

接著就直接躺上來啦~~

治療時 會配戴護目鏡保護眼睛 全程就是放鬆就好~~

IMG_1547.JPG

 

 

因為有敷麻藥 所以皮秒雷射點就是微微的感覺

我個人耐痛程度還挺高的 不覺得有甚麼不適

IMG_1545.JPG  

換了探頭 換成蜂巢雷射囉~

蜂巢雷射比較會有溫熱感 不太會痛

IMG_1546.JPG  

結束後會視皮膚反應 予適度冰敷 敷保濕面膜和冰鎮臉部

最後還會上一層防曬即完成療程囉~~

我的紅腫狀態還算可以

之前做過皮秒也差不多就這種程度的紅腫

隨著時間拉長 大約四五天就完全看不出來異樣

我加強處是鼻頭和鼻翼的毛孔

還有雙頰的曬斑加上痘疤色素沉澱

效果我覺得還不錯~~素顏可接受度又大幅提升了不少 哈哈!

  

 

東妍診所詳細介紹:http://www.angelinabeauty.com.tw/

東妍診所洽詢服務:https://lin.ee/AlyOuKj

東妍診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61巷8號

2020年皮秒雷射儀器 PICO HOLIC極速超皮秒+蜂巢體驗心得分享囉~~~

*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