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台灣的疫情突然變得嚴峻 小孩子們收拾書包停課後 至今都還沒機會返校念書

女兒的雙語幼兒園停課後 喜愛英語的女兒就沒機會在上英文課

為了持續維持女兒英文能力 我便上網尋找有沒有線上英文課程可以讓小孩持續接觸英文

我認為孩子還小的時候 為了營造孩子英文的環境 選擇了雙語學校就讀

原本就打算幼兒園畢業後 繼續讓小孩持續有英語學習環境

不選擇一般安親班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愛填鴨式教學

不想孩子還小就要背單字和句型或不斷的寫練習題

孩子還小 我希望讓他們自然而然培養學英文的習慣與興趣 從英文口說和聽力下手是比較容易的

ENGOO一對一英語線上課程 一堂課25分鐘 長短適中 而且有一堂免費體驗 點此註冊

2021-08-03 18_13_08-Engoo Online English.jpg

隨時隨地只要有電腦 就可以線上上課

而且自選老師 選擇英文母語或是台灣的英文老師都可以~

線上有來自100個國家 10,000名以上的老師

Engoo Online English.jpg

網站上提供7,000堂以上的課程教材

依照每個人喜好和需求 可自行選擇上課內容

全部課程都在網站上操作不需要下載軟體 介面簡單好操作 讓學習變簡單好上手

來介紹一下女兒上課的情況吧~

 

首先先在ENGOO網站上註冊

因為是第一堂課 我怕女兒緊張 我先選擇了會說中文的台灣老師

選擇老師和時段後 準時在開課前進入網站 選擇自己有興趣的主題

English for Kids兒童英文有相當多的課程

從A~Z、大小、長短、動物、家人、昆蟲等等 相當多不同的課程

我選擇了女兒比較熟悉的主題動物來做開始

上課時間可先提前十分鐘上線預習上課內容 對上課流暢度會很有幫助

在選課後先勾選了跟老師自我介紹(這邊會花一點時間 看大家比較喜歡直接進入主題或是想練習一下自我介紹都可以自選)

  

老師相當有耐心的引導小孩講出整句英語

不習慣講英語的人 通常都喜歡回答單字或簡答居多

另外還可以再選課後勾選希望老師能糾正發音

我自己發音也常常不清楚 我希望老師能多糾正女兒的發音

因為錯誤的發音習慣後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 以後會鬧笑話啊~

  

課程內容有影片 有圖片 有音樂 內容還蠻有趣的 操作介面很單純 移動滑鼠往下 或是聽從老師指示按下撥放音樂鍵即可

  

最後會有小小的總複習 把前面教過的在統整問答

第一堂上課的經驗相當不錯 女兒很快的又預約了下一次上課

這次我選擇了來自菲律賓的老師 女兒選老師是看相貌 小女生看順眼的老師都OK~

IMG_9071.JPG

Big or Little反義字主題 老師上課生動有趣 

要維持25分鐘的專注度剛剛好~

IMG_9067.JPG

第三次上課 同樣選了來自菲律賓的老師

這次的課程我選了女兒比較不熟悉的單字 希望女兒能多學一些新字

老師很有耐心的引導女兒說出正確發音(雖然女兒現在缺牙會漏風XD)

IMG_9126.JPG

小孩專注在主畫面上 對話筆記功能顯示在右邊螢幕

IMG_9128.JPG

很適合課後複習時閱讀 幫助重複記憶

上課時老師講解內容也會對應到反藍的醒目提示 確認學生找的到內容

  

  看到妹妹上課狀況很有趣又歡樂

原本很排斥上線上英文課的哥哥 也主動表示他想試看看!

  

一開始我都會先在小朋友旁邊協助幫忙

我家小孩對操作電腦只有基本基礎而已

確認小孩操作沒問題後 我就坐在旁邊做自己的事

哥哥也是開開心心的上課~~

課後我問他有聽懂嗎? 他表示都聽得懂

但你們也知道 台灣人的聽力總是比口說還好

聽得懂不代表回答得出來 回答得出來不代表能完整說出句子

透過每周和英文老師對話、多練習後

希望他們回答問題的句子能更完整 發音能更標準

 

最後來談談Engoo的收費(下方有格友專屬優惠)

Engoo方案類型多元 有月繳、半年繳、年繳不同的選擇

有一個月8堂、12堂、20堂也有每天固定上課的一天一堂和一天兩堂

可以依據自己方便的學習頻率來選擇 每堂課價格大約100多元

 

 

Engoo新推出中日韓3種語言的線上學習課程

購買Premium方案的學員 可以預約台灣、日本、韓國講師的課程來學習老師的母語

另外還有專屬顧問服務 若學員註冊後遇到學習問題 將有顧問給予專業學習方向指引

線上教室系統新增字典功能 提供英、日、中文(繁體、簡體)四種語言字典

 

最後好康大放送專屬折扣代碼:engooxV哥B妹

(不限方案現折300元 若官網有其他優惠 則暫時無法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Engoo成為IELTS雅思官方報名中心 

報名雅思考試輸入專屬代碼:BCA170

就可免費獲得一堂Premium課程!

詳細輸入方式請點連結

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一下ENGOO一對一英語線上課程囉~

註冊連結點此 (註冊後可獲得一堂試聽課程)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