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從小英文不好

我和老公都很注重小孩們的英語學習

在小孩幼兒園時期 我們把孩子送到雙語幼兒園就讀

就是希望小孩能夠從小多接觸一些英語

幼兒園的英語 多是玩中學 在外師的教學中 培養孩子的英語能力

而因為在台灣沒有良好的學習英文環境

我一直有在幫兒子尋找英語課程

幼兒園培養的英語能力 因為上了小學後而中斷 好可惜...

因為我們是雙薪家庭 小孩課後直接參加學校的課後學習

沒有多餘時間接送兒子上英文補習班

而且 兒子在學習英語中 不善常主動開口說

有時我對兒子說英文句子 他雖然聽得懂 但是也不太搭理我XD

上大班教學的課程 我個人認為只是填鴨式的 效果肯定也不好

剛好tutorJr兒童英語線上一對一教學有開放體驗課程

線上學習課程的好處 就是課程彈性安排

任何時間只有有空 都可以上網選課

一切電腦化處理 方便又有效率

立刻幫兒子報名體驗!!

一來測試一下兒子的英語程度 二來了解一下兒子適不適合上線上課程囉~~

 

tutorJr是專為兒童打造的英語線上學習平台

針對5歲已上的孩子所設計的專屬英語課程

依照聽說讀寫能力配對最適合的教材與顧問

讓孩子有充分時間練習 更能從顧問和其他同學互動中學習不同觀點 互相學習與進步!

2019-08-21 16_41_23-tutorJr是誰-線上‧真人‧同步英語視訊學習系統.jpg

它依照孩子的興趣、 程度,配對合適的課程內容、學習進度與狀況來調配課程程度與學習路徑

實現個性化教學服務 讓學習更有效

擁有完善分級制度 讓英語一路陪伴孩子成長 同時激勵孩子看見自己的進步 讓學英語充滿成就感!


undefined

兒童英語線上課程體驗是外師一對一教學

tutorJr使用的是牛津線上課程 母語式學習

讓孩子們可以輕鬆學習 且更有效率的安排課程~~

預約好課程時間後

可以提早30分鐘觀看學習講義

提前預習等會要上的課程內容

讓孩子學習吸收更有效率!

預先知道課程內容 讓孩子面對外國老師一對一對談時也比較不會緊張

  

Vincent這次的課程內容是談論關於顏色

我在開課前有先和他preview過一次課程講義 讓他有心理準備

  

時間一到 老師準時上線

Vincent因為不常使用電腦 對於老師在電腦裡面的教學模式有點陌生

但外語老師非常熱情且有耐心

慢慢引導兒子講出正確的句子!

對~是句子!不是單字!!

在和外國人對談中 盡量講出完整個句子才是學習語言會進步的關鍵之一

在錯誤中被糾正 進而改進與進步~~

  

老師按照講義慢慢引導

一直鼓勵他大聲說 開口講

線上課程內容有趣

老師的螢幕還會有變化

除了有基本的顏色圖案以外

老師還問兒子他喜歡甚麼動物?

接著變身猴子吃香蕉 超好笑的!

Vincent都快笑翻了 哈哈!

教完一遍後顏色 確認小孩都OK後...

  

就開始一直不斷的用小遊戲來複習 並測驗看看小孩是否真的有記得剛剛的教學

除了有連連看

  

 

還有著色大考驗!

老師請兒子畫出綠色時...不太會用滑鼠的Vincent亂花一通............................讓我很無言

雖然我全程在旁拍照和聆聽

但是我盡量不干擾老師與兒子之間的互動教學內容

  

短短30分鐘的情境互動課程 內容豐富多元有趣

先是教導 複習 練習 驗收 確認孩子都有吸收

半小時的課程緊湊 時間算的剛剛好 有抓住小孩的專注力

在遊戲中輕鬆學習

上完課程後 老師會針對剛剛的學習做評語

整個tutorJr體驗課程 我覺得兒子有完整複習到以前幼兒園學過的顏色

現在一對一面對外國老師全英文的對話

雖然簡單 但是正確的回答 值得鼓勵!

線上課程的優點就是課程彈性安排

還有客製專屬學習模式 主題課程隨選隨上

彈性又有效率的學習英文

提供英語對話環境 讓孩子不在害怕開口說英文

我覺得是蠻不錯的選擇~~值得推薦!

 

附上一段兒子tutorJr兒童英語線上學習與外國老師對話的內容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qYicN9w0rc

提供給有需要兒童英語線上學習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

 

最後 替好朋友們爭取到免費一堂tutorJr線上課程!!!

讓孩子也可以體驗英文語言程度分析及一對一外師互動的試聽課程:點此預約

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免費體驗課程囉~~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