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頭髮就屬於比較偏中乾性的扁塌細軟髮質

又加上每幾個月一次的染髮...毛躁和乾澀程度可想而知!

久聞韓國洗髮精相當厲害

因為韓國天氣冷 洗髮精的滋養力高、洗完後幫助頭髮柔順不扁塌 同時又充滿少女香氣~

來幫大家開箱韓國原裝進口的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

韓物通官網:https://www.koreatop.com.tw/

購買連結:https://pse.is/3uv94f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系列有黃金蜂膠/紅蜂膠/綠蜂膠

 

是添加三種不同的珍貴蜂膠 幫助調理頭皮問題、給予頭皮養分

黃金蜂膠是幫助強健髮絲修護

紅蜂膠是幫助舒緩頭皮乾癢

綠蜂膠是平衡油脂除異味

頭皮深層護理 為頭皮打造天然屏障 活絡毛髮 形成保護膜

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抵抗外界壓力、清潔調理 恢復健康成長的頭皮狀態

洗出秀髮光澤感 打造健康有彈力秀髮

洗髮精是1000ml大容量包裝 高CP值 全家大小都適合一起洗!!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黃金蜂膠 商品詳細資料點此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黃金蜂膠主打幫助秀髮獨特修護、強健髮絲

修護受損頭髮的角蛋白 補充毛髮空洞處、強健髮絲

主要成分有添加維生素B5 讓養分滲透裡層 使秀髮柔順有光澤

蜂蜜精華幫助頭髮滋養、水嫩

添加高山萃取植物配方 富含胺基酸、多種維生素 滋潤補給水分

我本來頭髮就很容易毛躁 加上又有染髮 相當需要補水修護強健髮絲~~

韓國的洗髮精 除了擠出來就充滿香氣

洗頭時 整個淋浴間都充滿淡淡香味

每一款女兒都很喜歡 

每天都要洗頭的女兒 每晚使用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後

晚上我不管是抱她還是陪睡 都會聞到充滿香氣的芬芳秀髮 超舒服的!

再來介紹另一款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紅蜂膠 商品詳細資料點此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紅蜂膠幫助頭皮止渴、舒緩

有紅寶石之稱的巴西紅蜂膠 含有多種類的異黃酮成分 幫助頭皮止癢、舒緩、補充水分

可以幫助每到換季時刻或有頭皮癢等頭皮不適的舒緩

還含有玫瑰果油 豐富維生素、飽和脂肪酸 能幫助敏感性頭皮調理 滋養保水 加強防護

玫瑰花水則能加強平衡頭皮 PH值調理 天然維生素 A、B3、C、

敏感及乾燥狀況都能緩解 頭髮也能變得彈力有光澤

老公的頭皮很容易發癢 紅蜂膠相當適合老公使用

洗完頭 吹完頭後 我的秀髮就是柔柔順順 滿滿玫瑰香氣的秀髮 女生就應該香香的~~

身為雙寶媽 又身兼數職 我對自我保養和打扮所花的時間極少

我的髮質本來就細軟 強健頭皮又能幫秀髮補水的洗髮精是我的首選

能讓放下來的秀髮 不毛不亂打結 柔順整齊就是我所喜愛的

最後登場的是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綠蜂膠 商品詳細資料點此

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綠蜂膠 拒絕頭皮油膩 讓頭皮自然呼吸

世界頂級巴西雨林綠蜂膠 含有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等 有助維持頭皮健康

含有肉桂酸衍生物 可以幫助頭皮油脂平衡

橄欖精油成分幫助舒緩頭皮油脂帶來頭皮的不適感 深層清潔 強化頭皮健康

老公本身是油性頭皮 也很適合這一款綠蜂膠~~能深層清潔頭皮

有時候我兩天洗一次頭 就會使用綠蜂膠 幫助清潔頭皮~

韓國原裝進口的KERASYS可瑞絲蜂膠活力光澤洗髮精系列

添加蜂膠和蜂蜜萃取

為頭皮打造天然保護屏障

減少頭皮出油、讓頭髮蓬鬆有彈力

洗出健康頭皮、強韌髮根 防止髮絲斷裂

可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洗髮精 也可以一次全包每一種功能 搭配著洗~~

大容量 就算全家一起洗也可以洗超久


最後要特別提醒大家 市面上有很多不明貨源/仿冒品的商品

對KERASYS可瑞絲 蜂膠活力光澤精選蜂膠系列洗髮精有興趣的朋友 

請直接到代理商官網購買可瑞絲最有保障喔~~

購買連結:點此

韓物通官網:https://www.koreatop.com.tw/

#KERASYS #可瑞絲 #蜂膠洗髮 #活力光澤 #奢華蜂膠 #強韌髮絲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