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去宜蘭五結綠舞住上一晚後

我便開始搜索附近的美食

看到了距離綠舞大約10來分鐘車程 評價超好的宜蘭五結連鎖牛排店--來來牛排

宜蘭五結 來來牛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訂位電話:03-950-2534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slailai

因為鎖定來來餐廳後 又過了超久 我才想起來要訂位

打去訂位的時候餐廳說已訂滿 要現場排隊

我們大約是六點離開綠舞 六點十幾分抵達來來牛排的

遠遠看到超明顯的來來牛排 前面人滿為患...

趕緊衝下車領號碼牌 老公把車停到後面停車場(前面已滿)

候位單上有QR code 可以掃描查詢叫號進度 我們最後大約等待一個小時 七點初頭才吃到

附近一百多公尺處有個漁拓釣具羅東店 等待的時間 帶小孩到釣具店逛逛打發時間

我提早走回來看菜單 來來牛排有宜蘭花蓮台東店 基本上就都是東部 好難有機會常常吃到啊~

很餓或是食量很大的朋友 可以選擇海陸大餐都是套餐 加麵免費 我覺得算超級平價

所有的餐點均附鮮蔬沙拉、脆皮濃湯、古早味紅茶和甜點

12歲以下兒童可點兒童餐 兒童餐同樣有套餐附脆皮濃湯、古早味紅茶和甜點(只差在沒鮮蔬沙拉而已)


脆皮濃湯是上面有起酥的玉米濃湯 還有火腿和蝦仁 料超多超豐盛!

麵有義大利麵(一般外面牛排吃的麵)和在地麵兩種選擇 加量不加價!

新年新希望 快閃優惠看起來相當不錯~

來來牛排的廁所要走去後面戶外空間

  

相當有設計感的廁所~

  

網路上一致好評就是來來牛排的服務相當到位

真實體驗過後 真的就是給超高分

古早味紅茶是溫的 小孩的杯子是紙杯 點餐時會先詢問是否加量免費的麵

包包有置物籃 外套有布套套起 紅茶沒了隨時來詢問是否需要添加

  

 

進來後我去個洗手間 生菜沙拉都剩2/3了...

  

真材實料酥皮濃湯 超燙口的喔~小朋友自己喝要小心!

  

老公選大王愛吃兩塊肉 挑炙烤牛排搭配脆皮雞排 兩者表現都還不錯

麵是義大利麵比較Q彈

  

我挑菲力牛排搭配在地麵 麵有加量要分妹妹一起吃

在地麵是類似油麵 吃起來比較軟 

菲力就是走精緻路線~我覺得這個價錢 算合理

  

兒子挑的是兒童餐

  

我們一家四口吃的超滿足 吃超飽~

覺得下次來宜蘭還是可以再訪 吃吃看蒜香系列的

原因就是服務好環境優 餐點平價好吃吃超飽

下次有計畫來宜蘭 我一定會記得提早訂位的!!! 

宜蘭五結來來牛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訂位電話:03-950-2534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slailai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