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五月底六月初就該整理的頭髮

因為疫情關係 莫名的無限期延後

現在恢復正常上下班 加上孩子們要開學了

是該好好整理門面 戴著口罩幾乎是遮著半張臉

髮型變得相當重要

前兩次染髮都染的比較淺 導致褪色後就是整黃黃的

加上新頭髮長出來 兩層色差極為明顯…

我的髮質細軟 不整理不保養就是毛躁、打結、乾澀

看起來很是邋遢沒精神

所以固定給專業人士整理頭髮 

讓自己漂漂亮亮的 心情也會變好喔!

ensue4 hair salon就在捷運站附近

從京站走過去幾分鐘就到了 也可從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步行過去

ensue4 hair salon FB粉專:點此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8號2樓

預約電話:02-2552-6687(一定要先預約喔~)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上午11:00-20:00(周一公休)

ensue4 hair salon在此地點已經默默經營了十年之久

店面位置在台北當代藝術館的對面2樓

因為是二樓 店面相對隱密一些(看到招牌電梯搭上二樓就對了!)

過路客較少 來這邊的人幾乎都是口耳相傳 互相介紹而來的

ensue4有兩位資深專業的設計師

目前採單一服務制 同時段不會預約兩位客人

ensue4店內空間頗大 溫暖的光線與令人放鬆的氛圍 相當舒適

每一個角落都非常適合拍照 有許許多多很夯的雨林植栽(都是設計師一手包辦)

還有三隻可愛的店貓 更是愛貓人士不可錯過的好沙龍~

每個位子旁邊還有螢幕可以看電視耶~

女生每回大整理頭髮 要染要燙的 都得坐上三個小時以上

除了跟設計師聊天和和貓喵玩以外 等待的時間可以看個電視 也是很不錯的~

如果前面所述 我頂著一頭退色且毛躁打結的頭髮

想要來個煥然一新的改變

通常大整理時我都交給設計師處理

設計師給的建議 只要不過度誇張的造型我都可以

因為先前髮色較淡 想來點不一樣的

  

蓬鬆毛躁相當沒型

幾次剪髮都剪沒有層次的(因為原先想留長燙捲)

這次就剪層次吧~

瀏海也稍微修剪一下 可以修飾臉型~(雖然現在都戴著口罩 但總有摘下來的時候咩~)

剪髮完後 開始染髮了~

設計師幫我用較深的炭灰色的做底色 因為我不想漂頭髮 限制住了許多選項

也不想整頭一樣顏色 很沒特色

設計師建議不包錫箔紙的三色線條染

幫我挑三種比較顯色的顏色

藍黑色做為深色部分 主要是避免退色 增加明暗的對比

加上霧紫色 增加髮色的彩度和鮮豔

底色是焦糖色就是淺色的部分 增加線條感

手抓線條像手刷染一樣自然

不褪色就可以有線條

以後頭髮長出來後才不會那麼布丁頭兩段色

值得一提的是ensue4的洗髮台的 躺在上面腰部會震動 超酷的 相當舒服~~

洗完頭髮後 因為我的髮質偏乾 染完頭髮後肯定是要加個護髮 加強一下秀髮柔順度

最後結束 設計師教我如何自己整理頭髮

還教了我許多吹髮的步驟和技巧 獲益良多!

以下成品 沒有抹造型品 只有簡單用我也可以做到的技巧吹整 相當自然符合我的風格!!

  

利用層次和我的自然捲 髮尾看起來很柔順~一點都不厚重!

  

在燈光下 色彩和線條都相當明顯~

  

  

因為疫情關係 每天出門回家都認真洗頭 幾天之後在室外拍照 顏色線條依然鮮明

  

感謝ensue4設計師的巧手 幫我打造了自然有型不厚重的髮型~

相當有質感 超滿意這次的造型!!!

推薦給 找不到喜歡設計師的朋友們 參考看看囉~

ensue4 hair salon FB粉專:點此

地址:台北市長安西路68號2樓

預約電話:02-2552-6687(一定要先預約喔~)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上午11:00-20:0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