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jpg

近年來 因為每周固定要上瑜珈課和教瑜珈 穿著瑜珈服的時間變多

喜歡美美的運動 所以一般衣服很少添購 倒是很愛注意各式各樣有質感的運動服裝

不僅運動可以穿 陪孩子做戶外活動時也相當適合~

 

會注意到easyoga這個品牌 是因為身邊剛好有大尺碼運動女孩的關係

因為胸部較大 在挑選運動BRA時很困擾 而且市面上蠻難找到漂亮的大尺碼健身服

easyoga的提供一般/大胸/大尺碼時尚瑜珈服飾 且不僅只在網路販售 更有實體店面!

除了有台北旗艦店、台中美術園道生活概念館以外 還有拓展到日本、韓國、香港等地區

不斷的推陳出新 提供自然極簡、時尚美學 兼具機能又美觀的運動/居家服飾

以少量精緻的款式 達到現代人希望既不撞衫又能兼顧環境永續的理念

easyoga販售的產品包羅萬象、應有盡有

有Laveda專業瑜伽系列、Lespiro運動健身系列、Bertii生活休閒系列、yago輔具(如瑜珈墊、瑜珈磚、拉力帶、鋪巾等)、運動配件等等

男裝女裝都相當時尚有型~~

 

瑜珈與我的生活 現在是密不可分的

在婚後住進公婆家 緊接著當上媽媽 在忙碌的生活中 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 都全部給了孩子

那段需要適應改變的日子 還好我接觸到了瑜珈

在做瑜珈的同時 我能放空一切、全心全意地專注在自己身上 瑜伽幫助穩定我的身心靈 釋放了許多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學習多年的瑜珈之後 我更是進一步的考上了瑜珈執照

幫忙宣導瑜珈的好 讓更多人接觸到瑜珈 可以輕鬆簡單開始運動

123.jpg

主題再次回到easyoga身上

運動讓人心情好 穿著美美的運動讓人心情更愉悅~自信心也跟著上升

easyoga Laveda專業瑜伽系列強調貼身舒適、吸濕排汗、時尚優雅的修身剪裁設計 專為瑜伽練習者設計

我的運動服飾衣櫃一片黑壓壓的衣褲中 終於可以添加一些繽紛色彩了~

籃紫色系的甜美蝴蝶結短背心+經典中腰九分褲 是我運動瑜珈衣櫃裏面沒有的顏色和款式!!

789.jpg

這是門市限定款 乃是easyoga的獨家特色 官網上是無法選購門市限定款的!!

所以住在台中或台北的朋友 有機會去門市逛逛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因為生過小孩後 對自己的凸肚一直不適很滿意 完全沒考慮過短版的背心上衣

這次來大膽嘗試一下 籃紫色系的甜美蝴蝶結短背心款

  

背面有蝴蝶結的短背心 活潑可愛朝氣蓬勃~~

短背心裡的襯墊也是easyoga MIT的!

連內襯也有可愛的動植物圖樣和easyoga標示~

  

觸感極佳、親膚舒適 線頭部分也都處理得相當仔細

  

在家做瑜珈舒適又自在~

  

我很不愛運動流汗又臭又濕的感覺... 

所以很熱愛瑜珈可以穿著舒適服裝 平心靜氣 舒服又自在~~  

  

  

easyoga瑜珈服吸濕排汗 超延展彈性好 包覆度佳 安全感十足

穿去周日的瑜珈課 因為上課不方便拍照 下課留下來對著鏡子自拍一下~~

easyoga瑜珈服高機能性 生活休閒也很適合穿搭

天氣冷了 穿了外套出門

天冷或不好意思露肚子 外搭一件背心也很合適~

本人身高164公分 腿比較短 褲子的腿部還有些許空間

布料延展度很好 瑜珈的伸展動作幅度大 都不會有不舒服或卡卡的感覺

台灣製的easyoga瑜珈服 質感好 修身、舒適、美臀、高腰包腹

難得露出我的中段腹部啊~~

拍一下背後的蝴蝶結設計

我的上衣通常都是挖背交叉式設計 很少穿雙肩帶的運動上衣

最後 想和我一樣美美做運動的朋友們~~

歡迎點選以下連結 參考台灣製造的高質感運動服飾 easyoga

easyoga官網:easyoga

easyoga Facebook粉絲專頁:easyoga Taiwan

easyoga INSTAGRAM:easyoga

 

更新:有了easyoga服飾良好的第一次接觸後

後續又幫自己挑了聖誕禮物 瑜珈輔具組合瑜珈墊和瑜珈磚 開箱文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