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好一陣子的睫毛又要開工啦~~

下禮拜因為要出遊 我的靈魂之窗啊~相當需要接美美的睫毛的幫助

不然老是泡泡眼 照起相來看起來就是一個沒精神又不好看!

 

She Shines 私藏空間 精品美睫 FB連結

營業時間: 上午10:00 - 下午9: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98號2樓

服務內容有美容/美體/美甲/美睫/岩盤浴

位於桃園藝文特區附近的She Shines 私藏空間

坐落於一間新大樓的二樓

進門就有網美牆 那就來拍一張美睫前的照片吧~~

開幕不久的She Shines 私藏空間 上樓後就可以感覺到明亮整潔舒適的環境

休息區還有bar台呢~

後面仍舊有網美牆 喜歡瘋狂自拍的朋友們一定可以在She Shines 私藏空間拍不停!

She Shines 私藏空間的團隊

每位美容老師皆有5年以上美容美體經驗 不用擔心會遇到技巧不純熟的老師!

環境舒適 價格完全透明化 絕不額外加價 否則全額退費!

100%滿意服務保證~~不管軟硬體 都相當到位!

 

美睫師帶我進去小包廂前 看到美甲區

美睫小包廂是一個舒適的小空間 有著頭腳都有依靠 符合人體工學的大躺椅

躺好後 就準備開始啦~

美睫師說我的睫毛不算少的!

但因為的是單眼皮啦~睫毛都被眼皮遮住 看起來就是很短...

接睫毛的第一步 就是清潔眼睛四周

美睫師先幫我卸妝並用食鹽水清洗

風力相當不錯的小電扇 現在只是吹乾眼睛四周

最後吹乾膠是兩隻一起吹!

這個好重要~~我的眼睛因為常常會覺得黏著劑相當刺眼 在睜開眼睛前 一定要吹乾並且散掉味道才行!

She Shines私藏空間的小電扇有兩隻 雙管齊下 接完後不用等太久 我的眼睛就可以相當舒適的睜開 省時又好用!

精品美睫俏麗YY毛出現了!!

這就是一根我的睫毛接上這個俏麗YY毛後 就一分為二囉 美麗的好幫手~GO!

沒過多久 美睫師技術純熟 沒有拉扯或不舒服 就完成了我左眼的睫毛囉~~

你們˙看 有沒有差超多的!

真的是有接睫毛眼睛就放大N倍啊!濃密又捲翹~~

出門素顏也很漂亮~~而且現在疫情關係 到哪都要戴著口罩

只露出眼睛來 眼睛就變得相當重要!

左眼結束後 換右眼囉~右眼眼頭的睫毛 默默地掉了好多 看起來好空虛

接著 又在聊天中度過了完全沒冷場的接睫毛時光 接完之後 我的右眼眼頭完全看不出有空虛感耶!

我接的是中間長兩旁短的款式 因為我是單眼皮 想讓眼睛看起來又圓又大 就是接中間長準沒錯!!

換一個角度拍照 整整齊齊的美美睫毛

眼睛打開後 也沒有因為薰眼 造成眼睛泛紅或不適~

結束後 還可以在休息區吃點小餅乾 喝碗熱呼呼的玉米濃湯 休息一下後離開~~相當貼心的服務!

接上美睫後 整個人都有精神多了!!

回家洗完澡後 用海綿洗臉 小刷子梳齊睫毛 整理和照顧美睫超容易!!

想要擁有一雙有神大眼一點都不難啦~~

平時懶得化妝 只防曬就出門的我 就是需要靠這美睫的神助攻~~

She Shines 私藏空間環境美又舒服 服務貼心 美睫技術好 想找美睫師的朋友 可以參考看看囉~
 

She Shines 私藏空間 FB粉絲專頁連結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598號2樓

預約體驗電話: 03-3011028

週一至週日AM10:00~PM09:00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