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Dr.Care凱兒生技 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

我的臉部屬於混合偏乾的肌膚 獲得解救啦~~

最近天氣變冷 季節替換之際

不僅是臉部肌膚 全身都是容易乾燥脫皮 很是困擾

缺水的肌膚也是很可憐的..

再加上平時下班要做家務 照顧小孩等等

其實我對保養的步驟及時間 多半是能多簡單多簡單 能多省時多省時...

敷面膜少說10分鐘 多則20分鐘這種不能講話的時光 對我來說 真是奢求啊~~哈!

  

Dr. CARE凱兒生技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

六分鐘就能深層活化 重啟肌能源動力!

  

先來介紹一下Dr.Care凱兒生技品牌

由注重健康、生活品質的新時代女性於2020年初所創辦的肌膚保養/生活食品 保健品牌

健康是我們唯一的財富 唯有健康樂活才能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基於此 產品從研發到製作皆由創辦人親自參與計劃、測試

以純天然成分為基準致力於開發敏弱型肌膚也能安心使用的產品

希望能以健康為準則讓消費者擁有最好的保養/保健新體驗!

凱兒始終堅持所有產品從開發到製成皆要符合「專業研製、原料把關、品質保證」

原料成分皆擁有國內外專利萃取、研發技術

並通過多位專業醫師的合格認可與國際檢驗保證

  

下班後 要先忙著準備晚餐 做家務 看小孩功課 終於把小孩趕上床後 才有時間好好敷個面膜 喘口氣!

請原諒我前些日子因為去做了 亮采鑽石微雕課程 有含杏仁酸成分

所以兩頰正在復原中(已結痂沒開放性傷口)

  

台韓共同研製 結合台灣品質與韓國技術 打造最符合亞洲人肌膚的保養品

Dr. 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產品介紹:

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面膜紙採用諾貝爾獎黑科技傳導介質之王-石墨烯製成

石墨烯的四大黑科技:

- 吸收黑科技 釋放遠紅外線功能 促進肌膚循環 縮短保養時間 6分鐘導入精華

- 清潔黑科技 吸附力強 深層吸附臉上髒污 吸出黑 注入白

- 修護黑科技 生成負離子 提升肌層活力 逆轉肌齡

- 服貼黑科技 蜂巢網格多孔結構 360度緊密貼合肌膚

獨特蜂巢網格設計結合遠紅外線傳導

能夠加速精華液導入、縮短面膜使用時間

只要6分鐘就可以使精華成分直達肌底

  

打開面膜 透光後 會看到明顯蜂巢式網格設計

網格面須朝內貼在臉部肌膚上

高效率、高補給、高滲透、高修護、純天然、小分子、無刺激

MIT醫療級修護原料:絲素精萃胜肽

最小奈米分子技術  分子量為膠原蛋白的1/20 是極細微分子 吸收效果佳 精華成分有效滲透肌底

密集修護 長效保濕 高濃度精華 能提供肌膚所需養份 幫助肌膚循環 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台灣蠶業發展曾經繁榮過 但因政策問題 導致蠶業已不復當年盛況 

凱兒生技 深耕台灣在地素材 以專利技術自蠶絲核心 翻轉傳統養蠶產業

低敏感性原料 亦應用於醫護人工敷料

曾經有位美容師跟我說 年紀稍長之後

保養品必須要選擇小分子的 才好吸收 才能達到目的 不然用了沒吸收就是白搭!

所以我現在挑保養品 都會特別注意這個地方

使用方式:

STEP1 於清潔、化妝水後 將網格面朝臉部敷於全臉6分鐘後 即可取下面膜(視個人使用情況調整 我大約敷了15分鐘)

STEP2 取下面膜後 輕輕按摩肌膚 依個人需求決定是否以清水清潔(滿滿的精華液 我選擇不清洗)

STEP3 敷完面膜後 可進行日常保養程序(我隨後有擦保濕保養品 做我的肌膚護理)

  

15分鐘後 取下Dr. 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 臉上滿滿的精華液啊~

  

慢慢按摩 直至精華液完全吸收為止 

Dr. CARE絲素胜肽6分鐘濃縮面膜是台韓共同研製

石墨烯面膜布相當特別的黑面膜!

有著讓雙寶媽又是職業婦女的我省時又方便的6分鐘導入精華!

小分子好吸收的絲素精萃胜肽 熟齡肌膚相當適用喔~~

Dr. CARE凱兒生技的好產品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