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盆底肌療程第二次囉~~~

要看第一次盆底肌療程詳細介紹的朋友 請點此

一周後的下午 我又回到永和鍾馨診所(現已改名為星幸福美學診所)做我的第二次G動椅療程

同樣只需要28分鐘 就能強化盆底肌!!

 

永和的星幸福美學診所 G動椅療程

地址:234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84號 (永福橋頭)

諮詢專線:(02)8928-6666

IMG_3068.JPG  

複習一下G動椅療程是甚麼?

G動椅完全無侵入性 全程不用脫衣或脫褲(請避免穿緊身褲)

男女皆可適用 不需麻醉 只要坐在G動椅上28分鐘就可結束一個療程

95%尿失禁患者生活品質提升 追蹤6個月仍維持其效果

Emsella G動椅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 美國FDA、歐盟CE核准

G動椅28分鐘就有超過12000下的極限凱格爾運動

可以提升膀胱、尿道及陰道肌肉組織

可以增加血液循環 維持機能健康

彈性緊緻與幫助親密關係

建議 1次療程28分鐘 一周2次(每次療程至少間隔48小時) 共治療6次

會得到較明顯的幫助

依照預約的時間準時前來等待中 因為療程需醫生操作 一定要預約在前來喔!

IMG_3069.JPG

唯一比較無聊的就是 這次我忘了帶書來看(上次有帶瑜珈書)

需要在這坐28分鐘放空一下 沉澱自己的概念

醫生來問診和調整儀器

我們唯一要做的 就是把自己的位子坐到G動椅打電磁波的準確位置而已!

電磁波打在骨盆底處 就是一個痠麻感

一回生二回熟

上次我的G動椅能量調到70%

這次調到80% 都在可接受範圍啦~~

醫生會先試打 看我的接受度再做調整

  

28分鐘只有小熊陪伴我啊~~

  

星幸福美學診所的醫師不是帥哥就是美女耶~賞心悅目的很!

最後說說我這兩次療程的心得吧~

第一次坐G動椅體驗過後

回家我既沒痠痛感 也沒有任何不適應

可能我平時都有在做瑜珈

主要我想看看能否改善我偶爾頻尿的問題

第一次療程結束後 感覺稍微有一些改善

周末帶著孩子出門 不用一直找廁所了!

平時我是喝水就會上廁所的人

平日上班茶水間和洗手間就在位子附近 很OK

但下了班或周末私人時間 我都得帶著孩子在身邊

雖然孩子大了 但是常常跑廁所 都得帶著孩子 相當不方便

這對我來說 一直挺困擾的

之前唯一的方法就是少喝水 就少跑廁所...

隔週第二次坐完G動椅後

我覺得我的盆底肌肉控制上廁所的部分以及偶爾頻尿的問題

改善效果比第一次好了許多

我終於不用怕跑廁所而減少喝水量了

因為盆底肌肉群的強化 我跑廁所的頻率降低

G動椅療程 對我來說 是有達到改善盆底肌效果的!!

推薦給跟我有相似問題的朋友們參考看看

透過G動椅療程 強化盆底肌 可以改善生活品質喔~~

 

永和星幸福美學診所 G動椅療程

地址:234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84號 (永福橋頭)

諮詢專線:(02)8928-6666

要看第一次做盆底肌詳細介紹的朋友 請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