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雙寶媽的我

平常對自己好的時間真的很少

下半時間幾乎都在忙這陪伴小孩和做家務

認真保養的時間好有限

我的臉部屬於乾性皮膚 乾巴巴的真的很糟 肌膚缺乏水分 容易顯老...

偶然的機會發現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有個獨家不動刀小臉術!?!!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 粉絲專頁 點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週六11 AM - 8 PM

預約電話:02 8772 0042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全新獨家3D不動刀立體小臉術

運用不同色階的美白精華液和光影術技術

來做到立體小臉的效果(使用美白精華液原裝韓國進口 品質有保證)

還能夠使均勻膚色 讓膚色提亮 改善黑眼圈

做完像是上過粉底的膚質 是素顏懶人的好幫手!

這整個就超適合我的啊!

一來我的膚色不均問題困擾我許久

二來我就是個圓臉的代表

平日上班也多以淡妝為主

做了不動刀小臉術後 可以多睡一點出門 OH!YA!

我從未做過侵入式療程! 這種不動刀的我最愛!

出門只要防曬隔離就會有氣色有立體度!

而且全程不需修復期 沒有任何風險 也幾乎無疼痛度! 完全適合我!!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進門就會發現有很舒適的休憩空間

店長和美容師都是美人!

課程一開始會先進行膚質檢測  

  

非常血淋淋的需要面對自己的膚質問題

哪裡膚色不均 哪裡斑多 都一一現形

 一樓的空間看起來相當舒適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全新獨家3D不動刀立體小臉術課程是在二樓獨立包廂做的~

要躺在這邊喔~

第一步驟先是清潔

再來上舒緩膏

以下請原諒我的眼神整個就在放空 因為躺在那邊沒事做

雖然有動嘴巴和美容師聊天 但是整個就在放空自己 徹底休息

美容師會描出我哪裡需要用比較深色的精華液 哪裡需要比較淺色

總共有三個色階 運用光影效果 會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喔~~

第一層開始!

運用儀器 將精華液導入肌膚內  因為有先上舒緩膏 基本上 根本不會痛

深色的來囉~~

結束後 要鎮定和保濕一番~~

最後一個步驟 讓精華液和保濕面膜一起鎖入肌膚中~~

好啦~大功告成

來張前後對照圖吧!

雖然臉部看起來有些紅腫 但是基本上輪廓看起來相當明顯的有修飾了!

圓臉變V臉!! 真是太神奇了!

最後會再做一次肌膚含水量測試

數據明顯提升許多!!

一周後 我覺得我的膚色均勻許多 臉上明顯的痘疤也淡了許多

臉部線條柔和

 

整體來說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全新的獨家3D不動刀立體小臉術  

安全無風險 又無修復期

課程結束後 效果明顯~我覺得相當滿意!

女人偶爾也是要好好寵愛自己的~~對吧~~~

undefined

 

Swee皮膚美學管理中心 粉絲專頁 點此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3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週六11 AM - 8 PM

電話:02 8772 0042

官網網址:www.sweeskin.com

諮詢line@:https://swee.us/addswee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