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解釋盆底肌是什麼?

盆底肌就是骨盆底部的肌肉

盆底肌承托和支持骨盆中的器官

具有控制排尿、排便、生殖等多項生理機能

盆底肌有足夠的力量和彈性 那骨盆中這些器官就能得到很好的保護

 

一般來說 要訓練盆底肌的運動 就首推凱格爾(Kegel)骨盆底肌肉強化運動

凱格爾(Kegel)骨盆底肌肉強化運動又稱縮肛運動

是指夾緊肛門、尿道口及陰道周圍肌肉

陰部有被緊縮提起的感覺

如此反覆收縮與放鬆的動作 就是凱格爾(Kegel)骨盆底肌肉強化運動

但凱格爾(Kegel)骨盆底肌肉強化運動運動到盆底肌的範圍多集中在前側

中後半部平常我都靠做瑜珈中的橋式和深蹲來輔助

運動都是緩慢的鍛鍊及進步

盆底肌的鍛鍊 對女性相當重要!

它不僅能幫助女性朋友生產順利

還能有效減少因為懷孕生產造成的頻尿漏尿等問題

因為再懷胎十月的過程中

胎兒的重量都會造成盆底肌過度疲勞

加上生產時子宮頸口會因賀爾蒙影響而鬆弛配合生產

所以生產對女性的盆底功能 會造成一定程度的損傷

好啦~~解釋了那麼多相關知識

拜現代先進的科技所賜

運動雖然可以幫助改善 但是效果畢竟比較慢

現在有最新設備G動椅

每次療程只需要28分鐘 一周2次 共治療6次

就可以有效強化盆底肌! 改善頻尿問題喔!!

就讓我帶大家一窺究竟吧~~

位於永和的星幸福美學診所 就有提供G動椅療程

地址:234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84號 (永福橋頭)

諮詢專線:(02)8928-6666

IMG_3068.JPG

IMG_3234.JPG

永和的星幸福美學診所相當具有規模 一半是婦產科 一半是醫美診間 樓上還有產房和病房!

事先先打電話預約療程時間後 就準時來櫃檯報到囉~

  

  

G動28 BTL EMSELLA® 藍色磁能科技 科技與優雅的結合

EMSELLA 命名來自於專利的電磁技術(EM : Electro-Magnetic technology)+優雅的治療方式(SELLA : Chair in Latin)

-可著衣褲隱私性佳

-非侵入性無恢復期

-不需麻醉療程舒適

-盆底肌肉全面強化

 

利用專利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technology, HIFEM)

可有效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及神經組織產生超極限收縮

達到盆底肌肉強化並治療尿失禁(經FDA/TFDA/CE認證可有效)

  

護士小姐先領我填寫基本資料 和盆底肌問卷調查

等待的時間還有提供溫水及小點心

我掛的是曾醫師 會先在曾醫師的診間做G動椅的療程說明及評估

美麗大方又溫柔的曾醫師出現啦~~很親切地跟我介紹盆底肌到底在哪?

等等G動椅又是如何運作

  

經過曾醫師詳細的解說之後 又安心了不少~~

IMG_3248.JPG

 雖然G動椅是非侵入式療程

生理期間不適合進行療程(因為療程會刺激血液循環)

療程中也不適合穿緊身褲喔~~

護士小姐還是會在療程前面做清楚的說明  IMG_3252.JPG

雖然我生過兩胎

但是可能我一直有在做瑜珈

所以盆底肌肉群控制的還行

漏尿或頻尿的問題並沒有很困擾我

但有時水喝的多 一直頻頻跑廁所也是有點困擾我

因為常出門在外 廁所並不好找 

藉由G動椅可以有效幫助我強化平常無法強化的盆底肌肉群 

希望可以改善我常跑廁所的問題~

而且身邊很多朋友和長輩 頻尿狀況很嚴重

每次出遊下車就是排隊上廁所 超花時間的...

另外就是晚上起床上廁所根本就是危害睡眠品質的一大元兇啊!

藉由G動椅專利的HIFEM®技術(High-Intensity Focused Electromagnetic technology)

可以讓盆底肌達到1萬多次極限收縮 有效聚焦電磁能量

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的控制能力

其磁能穿透深度可達10公分

高聚焦的電磁能量可刺激肌肉收縮及增加血液循環

三階段不同的電磁能量(波形及頻率)

給予盆底肌喚醒刺激、收縮適應及恢復重塑的完整療程

 

設備操作及調整都是由曾醫師包辦

曾醫師先幫我調整位置 G動椅面積超大 要坐到震動中心點位置

基本上震動範圍就在小熊粉紅區塊

範圍面積頗大 就是把坐骨到恥骨附近都打到震波了!

G動椅的震動感覺很微妙 很難形容 有些輕微痠麻 我大約打到60%左右的頻率是可接受範圍

坐在G動椅上不能划手機 建議大家拿本雜誌翻翻囉~~

不然28分鐘很適合發呆或放空 讓自己休息一下~充個電再出發!

IMG_3253.JPG

28分鐘 結束!

G動椅療程建議 1次療程28分鐘 一周2次(每次療程至少間隔48小時) 共治療6次

95%尿失禁患者生活品質提升 追蹤6個月仍維持其效果

Emsella G動椅獲得台灣衛生福利部 美國FDA、歐盟CE核准

G動椅28分鐘就有超過12000下的極限凱格爾運動

可以提升膀胱、尿道及陰道肌肉組織

可以增加血液循環 維持機能健康

彈性緊緻與幫助親密關係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IMG_3258.JPG

永和星幸福美學診所G動椅療程(診所前陣子改了名 再訪時 補拍了一次新照)

地址:234 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84號 (永福橋頭)

諮詢專線: (02)8928-6666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