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幾年前我的環保意識突然升高之後

我便開始使用環保吸管

一開始市面上推出比較多的是不鏽鋼的吸管

不鏽鋼吸管不怕摔 耐洗耐用

但是缺點就是使用起來口感少了一點柔軟

硬梆梆的吸管 喝起來格外冰冷XDD

而且吸管內側若有髒汙 根本也看不到...

 

這回讓我發現了新的好物!

金金優質良品的KL金金吸管!!!!

組合含金小金+金小彎*2+金好戳+吸管清潔刷+收納盒

金小金:純液體適用吸管

金小彎:純液體適用可對接之彎管

金好戳:手搖飲塑膠封口膜刺破器

收納和攜帶都超方便的!

全套粉紅色的~~我超愛!

 

先介紹一下金利橡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於1972年

於2016年開始投入自有品牌

以開發優質而又友善環境的產品為目標

從原料開始把關

只選用國際知名大廠 有認證的優質矽膠 來生產金金家族的系列產品

沒有環境賀爾蒙 不怕高溫烈日 用得安心 守護健康 減少製造垃圾 環保愛地球!!

台灣製造 金金家族的無毒餐具 安全健康又實用的金金吸管:

KL金金吸管(矽膠玻璃環保吸管)使用的是透明純淨的玻璃加上天然矽石製作出的矽膠

矽膠與玻璃一體成形 不用擔心玻璃摔裂會被碎片割傷

KL矽玻環保吸管藏汙納垢都可以看的見!使用和清潔都相當方便

矽膠和玻璃皆可耐高溫 穩定性高 高溫清潔或消毒皆可!

內層玻璃好沖洗不會殘留異味

外層矽膠親膚有彈性

飲用時口感更溫潤

冷飲或熱飲都可飲用

且通過SGS檢驗全品項(共26項)

不含重金屬與塑化劑

通過食藥署 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

具有中華民國新型專利

與TFDA登錄字號

符合食品器具衛生檢驗標準

獲得2019年台灣創新發明獎

內層為康寧高硼矽耐熱玻璃吸管

外層為食品級白金矽膠

一體成型 無毒無異味 觸感超好~~我們全家都好愛~~

吸管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擇(紫綠橘藍粉)

使用溫度範圍從-20C到220C!!! range超大!

undefined

KL金金吸管(矽膠玻璃環保吸管)重覆使用 對環境更友善!!!

裝在收納盒中 方便攜帶! 盒子頗大 裡面還可以在放上筷子和湯匙呢~

金金優質良品的KL金金吸管也有推出可以喝珍珠的金珍珠啦~

但我現在比較少喝珍珠了!所以就選金小金組合~~~

而且還有加長還可彎曲的金小彎

不怕杯身過長 吸管長度不夠

或是小孩需要彎曲的吸管才方便飲用

  

還有這個金好戳 戳模器

是手搖飲塑膠封口膜刺破器!

絕對是我的好幫手!

我每次使用環保吸管 都無法一次戳破封膜...

飲用前 先輕輕戳一下! 立刻就開一個口啦~~

放入吸管~孔徑大小完全符合~

金小彎 可以彎可以拆裝!超好用!

在這邊大推金金優質良品的KL金金吸管外層的矽膠材質

觸感超好~喝起來還比以前一次性的塑膠吸管更舒適柔軟

再也不怕小孩偷偷輕咬吸管 就讓吸管變形了XD

加長後 吸管超長的!不怕用長杯子!

   

正常長度也很符合使用~

  

戳出來的孔位大小也很符合需求

生活中總是常常碰到需要用到吸管的時候

放在冰壩杯中 長度略短一點

  

剛好插上金小彎

就變得非常完美啦~~~

生活中 還是要持續朝著盡量不要用到塑膠杯 自己帶環保杯的目標前進!

給自己加油一下!期許自己能更進步!

 

另外金金優質良品還有推出超好用超實用的KL金金矽膠貼

這個要大大推薦一番!

之前我的冰箱置物盒...盒上需要貼貼紙註明日期內容物

但是置物盒附贈的是普通貼紙

那貼一次就得撕一次 還會有殘膠

所以之後我就改用紙膠帶

但畢竟紙膠袋還是會有垃圾製造出來...

有了金金矽膠貼以後

我就不用擔心再擔心會製造出多餘垃圾的便條紙或是紙膠帶啦~~

可以重複使用 也不會有殘膠問題!太方便太好用啦~~

積少成多 養成習慣 讓小樹苗們可以喘息成長吧!

在這邊好好推廣一下金金矽膠貼的養樹行動! 

 undefined

金金矽膠貼是可重複使用的環保矽膠便利貼

每月一次矽膠貼 就可以減少一次性紙張的浪費!

金金矽膠貼適用於:保鮮盒/環保杯/鏡面物體 標籤/註記/留言

材質:白金矽膠

耐溫和吸管一樣 同樣是-20度到220度

也是台灣製造 MIT產品!

KL金金矽膠貼把貼紙拿掉後 邊邊還可以繼續利用喔!

剪下較大片的區域

撕下背面膠模

小片不規則狀的KL金金矽膠貼就完工囉~

一點都不能浪費!

  

寫在冰箱保鮮盒中

可以方便註記日期

無痕標籤

使用油性筆書寫不怕濕氣~~

更換時用水洗或用橡皮擦擦乾淨即可!

還可以當小memo使用~

小孩們明天要戴口罩...

健忘的媽媽寫下來後貼在杯子上

早上起床喝水時就會記得這件事啦XDDD

  

黏貼性很好~

  

隨處都可以貼!

  

相當方便~~~

  

黏得相當牢固!我很滿意~~~

金金優質良品出產的KL金金吸管和矽膠貼!實在是我減塑生活的好幫手!

使用方便 質感又好~安全又有保障!不塑之客大推~~~~

購買或更多細節 可以點選官網參考看看囉~

金金優質良品官網連結:https://www.kingleymed.com/kl.html

金金優質良品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gleymed/

金金優質良品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shop/79050575/search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