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初染的頭髮 到現在快年底了!

不管甚麼顏色 洗著洗著 都變成黃色的布丁頭

頂著這一頭亂髮好一陣子!

終於 中秋節過後 我有空來整理我的三千煩惱絲啦~~~

因為是預約平日整理頭髮 當然要選離公司不遠的天母沙龍VIF hair salon

大約幾個月前曾經來這邊剪髮護髮過 心得分享文在此

Ivan設計師是個仔細又功力了得的美髮設計師

把頭髮交給他 我很放心~~

天母沙龍VIF hair salon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天母運動公園旁)

天母沙龍VIF hair salon預約電話:02-2875-2728

營業時間:周三公休

                周一到周日(除周三)10:00-19:00

當天預約了10:00 VIF hair salon一開門就進去!

這樣才不會等太久XD

  

剛開門 我是第二位客人

店內環境和我上次來的時候一樣明亮舒適又整潔

  

每個位子都有專屬的大片落地鏡

個人物品都會鎖在置物櫃中並把鑰匙交給客人掛在手中~

  

等待變髮的時間 也可翻閱雜誌消磨時間

  

  

因為我一大早去健身房運動完後趕過來弄頭髮的

先到廁所整理一下服裝儀容吧XDD哈哈!

店內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髮型髮色和造型 可以提供大家不同的靈感~~

  

座位旁都有飲料和小點心可以享用

最近VIF hair salon有在做活動 覺得自己髮根扁它 想要燙個韓式髮根燙/氣墊燙嗎?來VIF hair salon就對啦~~

  

這次來 是要因應秋冬的到來 順便救救我的布丁頭

Ivan設計師很懂我是個喜歡低調的人

討論過後 我們就決定染個深色髮色的秋冬款吧~~

  

變髮前!

先看看我真實的頭髮 很嚴重的黑黃兩色! 

  

黑髮長得差不多了 染髮也退得差不多了!

毛毛躁躁 看起來好糟...

一開始 先是把頭髮修一修

長度基本上只動一點點 畢竟我還是抱持著留到夠長的長度時 我想燙髮的夢XD

  

期待染完後 我的頭髮會重回光澤和柔順啊~~~

準備染髮囉~

因為我有兩種顏色 已經染過頭髮的髮尾端 Ivan使用的時植物染劑的護髮染

染髮同時護髮

長出來的黑色部分 就是用永久染

這樣分別照顧我需要照顧的頭髮們~~

染髮中 請耐心等待

  

一道一道慢慢的染上染劑  

時間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後 我的頭髮就染好啦~~~ 

染完頭後 還有一道瞬間護髮的手續

洗完髮後也護好髮了!!!

這次來VIF hair salon的時間大幅縮短~~變髮居然不用坐上一整個下午咧~~

超滿意!超適合我這種不耐久坐的人XDD 

  

每次整理完頭髮後 都會幫我燙這種浪漫的電棒捲~~

我好喜歡頭髮有捲度喔~~這樣早上起床整理超方便!(是說平常也沒怎麼在整理啦XD)

  

捲髮很適合我這種頭髮細軟的人!

  

不同的弧度 順便還可以遮臉 對臉大的我來說也很修飾XD

終於甩開我的雙色頭髮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低調的顏色~好看!

以下是專業髮型師Ivan對拍頭髮也相當專業的拍照!

這頭髮看起來好專業!捲度好漂亮~~

各個角度都很好看~~~

 

最後來張組合照結尾吧!

終於把亂髮整理好啦~~

每次大整理頭髮後 因為頭髮髮型和髮質OK了!

整個人都覺得神采奕奕許多~~

真的很推薦天母沙龍VIF hair salon的Ivan設計師喔~

很細心仔細 美髮功力又好!有需要好好改變一下造型的朋友 歡迎找Ivan預約囉~

 

天母沙龍VIF hair salon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VIFstory/

天母沙龍VIF hair salon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天母運動公園旁)

天母沙龍VIF hair salon預約電話:02-2875-2728

營業時間:周三公休

                周一到周日(除周三)10:00-19:00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