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回染了頭髮...

我一直不喜歡髮質破壞後的毛躁和打結

尤其我本來頭髮就有自然捲 又容易分岔毛躁+扁塌(問題超多!)

請了一個下午的假 就來去天母護髮和剪髮吧!!

VIF hair salon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一樓

電話02 28752728

營業時間為10:00-19:00

每週三和每個月的最後一個周日公休 

新朋友 洗+剪600元!蠻划算的!

  

店內裝潢明亮整潔 整體感覺很舒服

我是在裡面的區域剪護頭髮的~  

  

書報架有雜誌和書籍可供閱覽

還有陳列美髮產品

就定位後立刻就提供喝的~~服務周到又貼心

準備告別我的毛躁頭髮囉~ 

  

原本的頭髮

髮根扁塌 髮尾毛燥

  

這次就是要來護髮!

VIF salon裡面SMOOTH護理系列

  

設計師Ivan建議使用M formula

容易乾燥的一般髮適用

讓水分滲透至毛囊內部 形成柔順皮膜

 

桌邊有我的熱茶和小點心~~

   

準備開始囉~~設計師Ivan先將我的髮尾修掉一些 才開始護髮~

  

先去洗髮

洗髮的地方 水壓超大!

洗髮順便水柱按摩的概念~~

還好洗髮前都會在臉上蓋面膜防止水噴到!真是貼心的防護~~

  

VIF hair salon洗髮很仔細

洗兩次的過程中 仔細的按摩好舒服 好放鬆

洗淨頭皮~身體也放鬆多了~~

  

我的護髮總共有四劑

  

第零劑:perfecting primer導入並打開毛囊 時間大約停留15分鐘

接著是第一二劑 smooth柔軟滑順 填補並鎖水

氨基油奶帶正電荷的油 對毛髮售所部位有高吸附成分!

水分聚合體具高抱水性 透過水互相作用 形成膠化成分!

  

等待後去沖水時 再上第三劑 top coat保護層

皮油膜 分子量大 滑順性非常高的油成分

  

最後是修剪造型

夏天了!我又想把頭髮剪短了~~

為了方便我運動和洗頭

每天洗頭...頭髮都洗乾了!

還是得花時間定期護髮才行

  

等待Ivan幫我做個造型!

  

搭拉~~~花了兩個多小時

我的護髮和剪髮大功告成囉~~

  

把分岔又毛躁的髮尾減掉 加上護髮保養秀髮後

頭髮看起來健康有光澤許多!!

每個角度都很讚~~

  

其實我很想燙捲啊~~只可惜頭髮一直無法留長...

  

夏天到了!還是清爽的中短髮好看!

我的設計是Ivan~

來VIF hair salon記得找他喔!

剪髮仔細又細心 型男設計師來著~~

護完髮之後 頭髮柔順健康又光滑許多!

距離上次染髮已經快半年囉~下次再來找Ivan染髮看看~~

VIF hair  salon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Fstory/

電話預約:02-28752728
line諮詢 : kas3029 
Instagram :@Ivanch7892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