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99.JPG

我的醫美體驗 這次來到東區忠孝復興捷運站出口的愛爾麗診所

  

愛爾麗診所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3F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六 10:00–21:00

捷運忠孝復興站 一號出口 出來看到NET這棟的樓上 就是愛爾麗囉~~

  

從忠孝東路這邊進入 直接搭電梯上三樓

三樓電梯出來後就是愛爾麗囉!

映入眼簾的愛爾麗診所 看起來明亮俐落  

現代風的設計 很時尚~~

我拍攝右手邊一扇一扇門內 就是美容師的診間

IMG_5001.JPG

流程是會先經由諮詢師的構通 討論出想做的療程

我今天是來打皮秒雷射的~~當然要了解何謂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Picosecond)(10⁻¹²秒) 千億分之一秒脈衝時間的雷射

可瞬間粉碎色斑疤痕 比淨膚雷射(Nanosecond)(10⁻⁹秒)更快更有效、熱傷害更少、舒適度更好的雷射技術

也因為皮秒比奈秒雷射的脈衝時間短1000倍

利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光震波效應 可將黑色素震的粉碎以利代謝 也就大幅降低傳統奈秒雷射帶來的熱傷害

皮秒雷射 以分段聚集方式 利用光震波將黑色素顆粒震碎成粉塵

一般淨膚雷射 是利用光熱效應 將黑色素顆粒破壞成小顆粒

故皮秒雷射為一種能有效縮短治療療程時間、讓修復期更快速、副作用更少、 反黑機率降低、單次效果佳、不傷害肌膚組織、效果更好的雷射設備!!

且它一機抵多機 基本上就有這五大功能 淨膚 亮提 毛孔 淡斑 緊緻

溫和的刺激肌膚膠原蛋白 

皮秒雷射可以應用在以下這些需求中

除斑疤刺青:色斑、黑斑、老人斑、肝斑、曬斑、雀斑、凹疤、刺青
縮毛孔嫩白:毛孔粗大、膚色不均、膚色暗沉
提升好膚質:皮膚下垂鬆弛、臉部細紋

一口氣介紹完皮秒有多先進多厲害後

趕緊入內卸妝  

美容師幫忙做卸妝的動作

美容師的手法相當熟練 仔細且專業

輕巧且舒服的慢慢卸妝

  

連脖子處也沒放過

  

卸完妝後開始做保溼的導入

因為雷射會造成皮膚傷害

預先做好保濕才能為療程加分

有效且成功地達到除斑和美白等效果!!

  

保濕導入因為有加入凝膠介質 使用起來非常冰涼舒適

還能感覺到輕微的電流 但一點都不會痛 真神奇!

卸完妝後...我臉上的膚色不均、暗沉和斑點都一一現形

IMG_4993.JPG

再來就敷上保溼面膜 預先讓臉部肌膚含水量充足  

保溼面膜大約會敷20分鐘左右 美容師會離開

房內有輕音樂 敷著面膜 聽著音樂 很放鬆的美好時光

IMG_4994.JPG

術前足夠的保濕能夠幫助紓緩熱刺激

降低熱能對肌膚的傷害

當膠原纖維層受熱產生重組時提供潤澤度

可縮短冷敷時間

並且降低術後副作用產生的可能性~~所以術前的保濕也是很重要的!!切記切記!!

建議大家都上麻藥啦~雖然敷麻藥又要花上20分鐘左右的時間

但...雷射畢竟還是會痛 何必虐待自己<-醫生說的XD  

接著用保鮮膜 把我的臉包起來

因為乾掉的麻藥會不好卸掉 加上保鮮膜會比較好卸除  

IMG_4995.JPG

又是20分鐘的等待囉~~~

等待麻藥產生效果大約是半小時後 我被領進診療間 準備做雷射了!

因為敷完麻藥 臉部血液循環較差

臉很僵 而且皮膚會比較白 斑會變得很明顯啦~~~

以下就是我的素顏照

  

最近居然下巴長痘痘了..沮喪...

  

左看右看

兩頰斑都超多的= =  

鼻頭毛孔超大

  

只怪自己年輕的時候 特愛小麥肌膚

年紀長了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啦~~~

  

今天我主要想做的療程是整臉的亮白提升 毛孔縮小 和加強雙頰的曬斑

希望淡斑和亮白後 我的素顏肌膚可以看起來狀況別那麼多...那麼恐怖~~~

醫生近來診間後 先針對我的膚質做解說

今天幫我服務的是劉恭志醫生

他說我兩頰的斑是曬斑 深淺度不一...

針對我要做的亮白提升和毛孔縮小 是可以立刻達到效果的!

接著醫生和我介紹雷射的原理

其實是透過雷射的方式讓肌膚表面製造出很細小、密集的小傷口

讓肌膚以為受到傷害

然後開始自己開始新生...

這也是各式雷射的最基礎原理了

利用這個原理讓痘疤可以加速改善 所以並不是一打完臉就乾淨無瑕啦! 雷射也沒那麼神!

斑、痘疤、皺紋的種類、深度的不同以及療程的不同也會有所差異~~

施打前照樣會先戴上護目小眼鏡

皮秒雷射的機台 可針對不同的功能更換雷射頭

第一發先打亮白的 提亮整個臉部肌膚 讓肌膚不在暗沉無光

亮白除斑的雷射打起來就像橡皮筋彈臉一樣

但因為有上麻藥 其實感覺不太痛 也不會太熱 溫和的拋光肌膚 均勻提亮膚色

整個臉部都會掃過一遍

 

第二種 打毛孔的雷射打起來完全沒甚麼感覺 只覺得熱熱的光束在臉上烘

 

最後我是打深層的除斑雷射 術後修復期大約5-7天

我說啊~既然都要打皮秒雷射了!當然要選最能深層除斑的模式啊~

臉部會結痂 發紅 是屬於比較深層 類似飛梭的除斑模式

醫生是說 不是每個客人都可以接受臉部結痂和有傷口太久 因為工作性質的不同 接受度也不盡相同

想想...我待在辦公室 臉部真的太誇張 就帶個口罩遮著臉 應該還可以撐幾天 所以還是幫我來個最深層的吧!

剛開始施打 我的臉部還很正常

主要就是兩頰斑超多的= =

所以就針對兩頰的斑做加強 

對於不同的探頭 皮膚會有不同的反應

針對不同的問題 皮秒都可以解決

客製化的施打是我覺得皮秒厲害之處

IMG_4996.JPG

IMG_4997.JPG

打完雷射後 就回到原本的休息室 繼續做我的術後保釋和鎮定 

因為一開始沒照鏡子 我還不知道我的臉部紅腫成這樣耶!

我原本覺得我還好(套用之前的經驗 因為沒那麼嚴重 而且不痛)

霧茫茫的 美容師說噴完會好很多

中午打完 大約三四個小時後 紅腫就會退掉

要噴上一陣子的噴霧 又是一個放鬆的moment~~

兩頰和額頭都紅到不行

IMG_4998.JPG

最後補充一下注意事項

*治療結束時皮膚上會有局部暫時性的泛紅

可配合適宜的冰敷後會漸漸消退

*深層斑點治療部位會出現灰白色薄型結痂 請放心~~隨著時間也會退掉

*術後請加強保濕和防曬

防曬係數SPF25~30以內 陽光下必須每3小時補擦一次 並多加利用陽傘及遮陽帽

*治療後清潔請使用溫水以輕柔點狀方式代替擦拭 切勿用力擦拭

*治療後5天內避免使用刺激性產品 (例如: 酸類或含酒精類或去角質產品等)

*深層除斑術後部分患者臉上會出現小結痂 此為正常現象之後會自然脫落請不要擔心

*1週內,勿泡澡、三溫暖烤箱、蒸氣SPA、游泳、泡溫泉等活動

*因熱能易使水分蒸發 術後盡量不要到太熱的地方 避免皮膚水分流失

*1個月內不可再進行其他雷射或脈衝光等療程

 

結束了術後鎮定 美容師還幫我上了防曬

愛爾麗還很貼心地給了我口罩 讓我遮著出去見人

剛打完 走出診間時 整個臉很恐怖耶~~~

這還是鎮定過後的了耶!

  

樓下就是NET 順便來逛逛XDD

  

一點多吃飯時 我看我的臉部已經沒那麼誇張

紅腫消退了一大半

晚上回家洗完臉後 紅腫基本上已經全退掉 看得出臉上有結痂了!

記得輕柔洗臉 儘量用冷水洗臉喔!

  

左臉看得出有傷口和紅腫

  

這張比較清楚 紅紅的結痂和傷口

  

當天晚上睡前 兩頰和額頭還是有一些傷口 基本上我覺得還可以接受耶!

隔兩天上班時 已經恢復了80%了吧!

上了基本的底妝後 已經看不到傷口了!

  

隔四天後 感覺又好多了!

並沒有醫生提到的粗糙感

術後每個人恢復的狀況應該因人而異

我覺得我好像是恢復良好的那種!

明顯感覺鼻頭的毛孔小很多

兩頰的斑點也變淡不少

這效果太滿意了啦~~~

  

這次的皮秒經驗 我個人覺得非常推薦!它解決了我很多臉部肌膚的問題

鼻子毛孔粗大改善了很多

兩頰的斑點也淡化了不少

基本的底妝就可以遮掉我的曬斑囉~~~

術後我的紅腫也退得很快 復原狀況非常良好

愛爾麗的皮秒雷射 我超推薦的!

CP值很高 效果很好~我超滿意 大家可以先上官網看看 再打電話預約諮詢喔~~

可上官網參考和諮詢 http://www.airlie.com.tw/twindex.php

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5號3F

南京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中華店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

敦南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

 

*以上文章為個人體驗過後的心得分享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