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個典型的海島型氣候 夏天都是處於潮濕悶熱的狀態 頭髮容易出油 身體容易出汗 黏黏膩膩 相當不舒服

加上我的頭髮屬於細軟髮質 前陣子又剪了劉海...

戶外天氣悶熱 豔陽下站一下就容易流汗、出油

頭髮容易扁塌、叉開 都會讓劉海造型走樣 所以選擇一個適合夏日清爽的洗髮乳 是相當重要的!

另外 我和女兒的肌膚較敏感

很容易乾癢難耐 妹妹晚上睡覺總是在抓癢

夏天天氣乾燥 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肌膚超缺水...

介紹我最近入手的夏日沐浴洗髮好物

Farose髮諾絲柚香蓬鬆髮浴&柚香柔潤沐浴乳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好物推薦 清新舒爽沐浴乳柚香柔潤

關於Farose髮諾絲這個品牌--

在這個空汙、酸雨、紫外線過高的環境中

出現了一群愛美、愛買又注重品質的女孩們

每天都在努力的愛美與保護頭皮和秀髮

因著對品質的高要求 秉持著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成立了Farose髮諾絲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Farose髮諾絲 柚香蓬鬆髮浴+柚香柔潤沐浴乳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夏天只要待在戶外一會兒 身體的黏膩和體溫上升 真的讓人不舒服

加上最近烏雲密布 要下不下雨的那種潮濕悶熱的氣候...

只要一回到家 就很想立刻洗澡!!!

推薦大家我們家最近使用的夏日降溫沐浴乳---Farose髮諾絲柚香柔潤沐浴乳

我家老公小孩愛打球 每次汗流浹背回到家 立刻衝去洗澡

使用含有柑橘類酸甜芬芳 柔軟保濕的柚香柔潤沐浴乳

產品含有涼感薄荷成分 整個超沁涼 完全沉浸在療癒香氣洗沐中...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涼感柚香 滋潤又保濕

清潔油脂 調理肌膚 一瓶搞定

泡泡細緻柔滑 很好搓洗和沖乾淨~~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洗後肌膚超清爽 舒舒服服不乾澀~~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好物推薦 清新舒爽沐浴乳柚香柔潤

自從我剪了齊瀏海後

真的要很小心呵護我的瀏海...

因為只要流汗或是出油 瀏海很容易分叉或是服貼在額頭上

那簡直就是悲劇一場

能讓秀髮維持一整天的蓬鬆柔軟

絕對是油頭或是機車族必備的洗髮精!

夏日清爽洗髮精 推薦Farose髮諾絲柚香柚香洗髮精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女兒活潑好動 是個運動好手

留著長長的頭髮和厚厚的劉海 每次下課接小孩 總是看到濕漉漉的頭髮...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柚香蓬鬆髮浴

溫和清潔 能深層控油 

滋潤保濕 洗後幫助秀髮蓬鬆柔軟 

把頭髮打溼 輕輕鬆鬆 就滿頭是綿密的泡泡啦~

泡泡細緻 氣味非常舒服 女生長髮就是要香香的才行!

薄荷醇讓頭皮涼爽舒適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洗後亮澤滑順易梳理

酸甜清爽、新鮮柑橘類柚香

秀髮蓬鬆柔軟 維持頭皮健康狀態

妹妹的一頭長髮 烏黑亮麗~~水啦!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好物推薦 清新舒爽沐浴乳柚香柔潤

接著分享我這陣子剪了瀏海後的洗頭心得

瀏海一定要每天都認真洗 使用柚香蓬鬆髮浴 真的讓秀髮能保持蓬鬆柔順耶!

一整天上班結束後回到家 我的劉海還能見人XD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這是洗後吹完頭的狀態 我很喜歡~~

我的髮質屬細軟型 頭髮容易服貼在頭上 吹完後蓬鬆柔順~~~頭髮順了 心情也愉快了!

Farose髮諾絲 夏日降溫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 夏日清爽洗

整體來說 夏日真的超適合使用Farose髮諾絲沐浴乳柚香柔潤沐浴乳+涼爽的洗髮精柚香蓬鬆髮浴

幫助我們全家人從頭到腳 清新舒爽的好物~~~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囉~~

官網:Farose髮諾絲

FB粉絲專頁:Farose髮諾絲

蝦皮賣場:正版美業大嬸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