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休二日 到哪裡都是人潮眾多 晚一點出門都會受到塞車之苦

所以我們這三年來 旅遊範圍幾乎都集中在北部

這個周末 我們來到離台北只需要一個小時就可以抵達的桃園

準備入住桃園喜來登酒店

官網:https://www.sheraton-taoyuan.com/

飯店地址: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777號

今天天氣不太好 外面下著雨 飯店之旅剛剛好!!

中午先訂好了桃園的我家牛排 在這邊大推一下我家牛排~~吃到飽 吃超飽~~~

飯後直接來飯店check in!

桃園喜來登的大廳極為寬敞舒適

餐廳超美的~~~

透明的電梯 餐廳樣貌一覽無遺~


我們入住的是豪華客房

房間空間寬敞 整體感覺相當不錯

二小床:138cm x 203cm

睡兩大兩小我覺得很剛好~

廁所也是相當寬敞

  

洗手間有浴缸 乾濕分離

  

備品有收在小抽屜中

  

很香很好用~~

必備的免治馬桶和有品牌又環保鑲在牆上的的沐浴露

  

萬豪的冰箱 都是美美的在櫃子內

迎賓小點心

  

床邊桌

  

室內鞋和吹風機

  

小小針線 每次我都要拿走(因為小孩衣服褲子太容易破洞XD)

  

房間的備品相當齊全 沒有咖啡機 但有濾掛咖啡和茶包

  

冰箱有兩罐飲料

  

中午吃吃到飽超飽的 每次我們飯後入住飯店 總是要休息一下和輪流上洗手間

休息過後 準備開始使用飯店設施啦~~~

有標準撞球檯

  

小孩可以玩的撞球檯和桌球桌 球具都可以在櫃檯借

  

  

健身房設備齊全

  

  

還有多功能教室

  

標準桌球桌 因為還很飽 先來點和緩的運動暖暖身

每次飯店有桌球桌 我們都可以耗很多時間在這邊練球

  

消化得差不多了 可以來泳池游泳啦~~~

泳池尺寸:長25公尺、寬6公尺、深1.1公尺

  

這天外面剛好下大雨 室內水溫頗低 我完全無法下水游泳

只好去桑拿區、蒸氣室、冷水池、按摩池這邊泡水

入場須著泳衣、泳帽  

12歲以下之兒童須以家長陪同

  

游完泳 肚子餓了 走出飯店對面有便利商店和燒烤等等小攤販可以買

雖然桃園喜來登在大園 其實蠻荒涼的

但我覺得地理位置荒涼有荒涼的好處

我們清明連假來住 飯店住房人數並不多

泳池和設施使用的人數都不多 超悠閒超清靜的~~相當舒適

飯店的兒童設施是要另外付費 而且是給幼兒使用的

建議大家附近有店子埤生態公園可以走走

晚餐離大園夜市也不會太遠

我們退房後隔天要入住新竹竹北的喜來登酒店

(新竹喜來登我們已經住三次了 地點好、服務好、設施好 相當推薦! 第一次入住的介紹文 點此)

往南開也有水之丘主題公園可讓小孩放電

所以我覺得清幽的桃園喜來登酒店 也是一個帶著小孩 蠻適合全家一起入住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