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每周都要做3-5次瑜珈的我 使用瑜珈墊和瑜珈服飾的機率相當高

挑選一片適合自己的瑜珈墊 可以幫助自己在練瑜珈時 更能發揮實力

這次來介紹最近入手 出場率最高的瑜珈墊--LOTUS台灣製造專業型高止滑天然橡膠瑜珈墊5mm(附收納背袋)

先來說一下 我超喜歡它的包裝 有先把瑜珈墊包好 所以在運送過程中不會有任何磨損

LOTUS台灣製造專業型高止滑天然橡膠瑜珈墊使用來自大自然的原料 100%天然橡膠材質 環保安全天然無毒

只使用原料調和方式 沒有另外印刷或上色

每張瑜珈墊都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的刷色 保持更純粹的天然

我也很喜歡的附的收納袋 不僅有上面的束口 側邊還有拉鍊方便收納瑜珈墊~

瑜珈墊是一種發泡性的物品 

LOTUS台灣製造專業型高止滑天然橡膠瑜珈墊採用高品質天然橡膠原料

天然橡膠瑜珈墊被譽為是最環保的瑜珈墊選擇 同時也是最耐用的瑜珈墊材質代表 無臭且無毒

天然橡膠本身有黏著性 製作時完全不使用人工膠水做接合

汰換可回收 能被自然氧化分解在天然環境中 是市面上最自然環保的材質選擇!!

天然橡膠(NR)的止滑效果比人工橡膠(NBR)的瑜珈墊更好

LOTUS天然橡膠瑜珈墊搭配獨家技術 除了讓天然橡膠更好地發揮回彈性、支撐力以及止滑度這些優點以外

且為突破以往地紮實度跟抗撕裂性能

將發泡倍率降低 所以這款5mm瑜珈墊重達3kg 紮實用料!!

雖然有點重量...不便攜帶 不過卻是一款各方面都相當到位的專業型瑜珈墊喔~

好啦~前面介紹了那麼多LOTUS瑜珈墊的特點

後面來說說我實際使用的心得

誠如我一開頭所說 我每周上瑜珈課的次數頗多

一開始我先在社區的瑜珈教室教課時使用

在做站姿的時候 就可以感受到LOTUS專業型瑜珈墊真的很紮實

瑜珈墊真的很有質感 表面細看紋路分明 止滑效果一級棒!

logo很美~~~

單腳站立平衡時 完全不會受到許多較厚瑜珈墊很蓬鬆的困擾 踩著的感覺相當紮實!!

在做簡單的樹式、較進階的老鷹式、戰士三等等 不需要花太多注意力在腳底平衡的調整

我在教課時 學生單腳站立平衡常常東倒西歪 有時候是因為瑜珈墊太過柔軟 不好站立

對還無法拿捏到平衡的學生 我會建議學生站在地上做平衡 少一個外力影響 通常都會有效

練習跪姿的時候 LOTUS瑜珈墊夠紮實 膝蓋保護相當夠 支撐和回彈力相當足夠 跪起來相當舒適

頭頂地如兔式、魚式或是青蛙倒立等動作時 可明顯感受到LOTUS瑜珈墊對我頭頂的保護 

更別說躺姿了 躺在上面休息 真的很舒服~Q度很夠 躺下去大休息超好入睡XDD

自拍一張側平台做體位法代表~

瑜珈墊除了做瑜珈以外 若要做徒手訓練或是核心訓練、皮拉提斯等運動

有跳躍或是高強度的健身訓練 也可選擇專用的健身墊使用

不僅能保護關節 也能保持音量和防震~~

讓我們一起背著瑜珈墊 運動去吧!!

現在加入官網會員享有購物金及生日禮金! https://www.lotusfitness.com.tw/

LOTUS台灣製造專業型高止滑天然橡膠瑜珈墊5mm(附收納背袋) 下單連結: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