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兩個小孩 對襪子的要求真的蠻多的

再加上他倆運動量都很大 需要透氣舒適的襪子(不然容易腳臭)

挑來挑去 常常買襪買到雷襪(他們不愛穿 嫌東嫌西)

很多有圖案的襪子內側縫線很多 穿上後會有異物感 他們不愛!

或是襪子前側的縫線很凸 壓到會不舒服他們也哀哀叫!

穿了一整天的鞋襪 每次接到他們上車後立刻脫鞋 整個車上瀰漫著腳臭味!!! 我們夫妻兩個受不了!!

以前累積相多選襪穿襪的血淚史...

剛好在網站上看到MIT平價販售襪子的in Pairs和伊甸基金會合作推出的聯名襪 連結點此

只要購買伊甸基金會聯名襪 in Pairs即提撥襪子銷售金額10%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買圖案超可愛 價格相當親民的親子襪還能順便做公益 多多益善啊~~

而且大人襪與童襪圖案相同 全家一起穿親子襪 超可愛!! 

S(腳長17-21公分適穿)->我家兩個小孩剛好都可以穿S的

M(腳長22-25公分適穿)->我腳的尺寸剛好 兒子腳大小剛好在21-22公分之間 也可穿此size

我們兩個都穿M的 腳差了3公分左右 兒子穿起來很舒服不覺得鬆 

我穿也感覺相當舒適透氣~不緊繃無任何異物感或壓迫感~彈性真的很好!

很多有圖案的襪子裡面縫線都會刺刺的或是穿進去的時候會勾腳 但in Pairs完全不會呢!

老公穿L 女兒是S 兒子穿M 外星人的圖案 加上藍底 簡直是百搭款~

L(腳長26-29公分適穿)->老公的腳剛剛好~~我也能穿上! 整個彈性選擇搭配相當多組合的概念XD

in Pairs的襪子款式相當多 除了有素面的款式以外 充滿設計感和童趣的襪子也相當多

點選in Pairs官網網址 能看到超多圖案和選擇!

充滿童趣的可愛襪子 怎麼搭都很可愛~~

  

恐龍樂園也是百搭的大地系列顏色土色 不管男生女生穿 都很好看~

  

  

   

穿上一整天 都沒有腳臭味耶!

周末一大早出門 公園玩到天黑 正好看到公園對面有賣鞋的店 想說兒子的鞋損耗相當大 舊鞋也舊了

順便買雙新鞋穿吧!

  

暑假我家兩個小朋友 參加運動體能的夏令營 每天都是螢光運動上衣 搭配好穿的

著裝完畢 準備出門運動!!GOGO!!

上班穿in Pairs和伊甸基金會合作推出的聯名襪 多了份童趣~~

只要在in Pairs官網購買伊甸基金會聯名襪

in Pairs即提撥襪子銷售金額10%支持伊甸基金會「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一起點亮慢飛天使成長之路 歡迎大家一起穿好襪 一起做公益!

in Pairs官網網址: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