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力推薦:家有身體常常痠痛 離不開痠痛藥布/藥膏的朋友

這款我超喜歡的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

身為長時間使用電腦的上班族

打電腦姿勢要是稍微不正確 痠痛就會跟著來~~

聳肩造成頸部不舒服

自以為挺腰 卻挺過頭不小心壓腰

下半身肌力不夠 造成膝關節用力不當 膝蓋痠痛

種種小毛病 都是周遭同事們常常互相聊天抬槓的話題

大家常常討論著 去哪推 去哪復健 用甚麼小道具幫助舒緩等等

還有當媽媽以後 媽媽們也常常在聊抱小孩 做家事 弄得全身腰痠背痛等等...

 

這次我就來體驗一下 上班族久坐電腦前很需要 新手媽媽也很需要的 曼秀雷敦的熱力舒緩按摩滾珠吧~~

幫大家來看看效果如何?

產品外包裝圖

IMG_3497.jpg

熱力舒緩按摩滾珠商品介紹

IMG_3498.jpg

舒緩緊繃僵硬  重現身體活力!

獨特滾珠頭設計 搭配按摩促進血液循環 能立即產生熱感

放鬆舒緩緊繃不適 有效紓壓

溫和配方不含藥 清新草本香味

 

適用下列情況:上班勞累、運動前後、家事勞動、不喜藥味

使用方法:以滾珠頭按摩於局部 如肩頸、雙腿、關節、腰背等 藉由溫熱感護理僵硬部位

注意事項:

肌膚有傷口或刺激等異狀時,請勿使用

若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清水沖洗

3歲以下孩童請勿使用

請勿放於嬰幼童可拿取處

 

來開箱

它大小適中 放在包包裡攜帶方便 隨時隨地皆能自在使用

很符合大人單手握著!

IMG_3499.jpg

背面 英國製的喔!

IMG_3500.jpg

打開蓋子 裡面的滾珠就長這樣

IMG_3501.jpg

滾珠頭頗大的

就用它好好按摩吧!!

IMG_3502.jpg

三不五時就會肩頸痠痛的老公 試用圖

IMG_4181.jpg

舒緩膏沾在滾珠頭上的樣子!

IMG_4187.jpg

老公滾完後 覺得很舒服!

一下子就感覺肩頸發熱~~

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超快

成功達到放鬆舒緩頸部不適

熱感十足!

而且不會有濃濃的藥味

常常只要有人貼痠痛藥布 附近都會瀰漫著濃濃藥布味道...

我個人覺得挺尷尬的XD

一聽到老公贊不絕口

說抹太多 超熱的...

說發熱效果超快

我立馬也試用看看

塗抹時有股清香味

一邊按摩一邊放鬆肩頸

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主要藉由溫熱感搭配按摩滾珠促進血液循環

達到舒緩放鬆的效果

舒緩僵硬 緊繃 不適~~~

我按完之後 大約過了三分鐘...

才感覺到發熱

可能是我個人血液循環沒老公好吧 哈哈!

發熱速度比較慢

但發起熱來 真的很有感

肩頸在發熱的同時 會提醒自己更放鬆

 

整體來說 我覺得此款曼秀雷敦熱力舒緩按摩滾珠很值得推薦

主要是因為它小巧 方便攜帶

在家裡可以用 外出用起來也很方便

而且沒有藥味

不會因為在辦公室突然想塗抹放鬆肩頸時 飄出濃濃痠痛藥布的味道

引來同事的關心XD

再來它會發熱! 發熱促進血液循環

讓舒緩膏有效吸收 舒緩僵硬緊繃的肌肉

效果真的還不錯!我很喜歡喔~~

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