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自從搬了新家後 為了維持居家清潔維護 我們夫妻倆 也是花了不少心力

我時常會在網路上 尋找居家清潔系列產品 來幫助我們居家環境整潔

我家每天在使用浴室乾濕分離玻璃 就算我每天最後使用完畢 都有認真地用刮刀刮乾淨水漬

但...水垢還是無所不在 玻璃上 還是有一點一點的水痕

看了真的很不舒服

另外 每天在使用的瓦斯爐 現在新的瓦斯爐 都是玻璃檯面爐

每天熱水啊燙油啊的噴濺的檯面到處都是 就算拿抹布擦了 也都會有痕跡

家裡的這兩處玻璃髒汙 讓我相當困擾

找著找著 就讓我找到了居家清潔系列品牌—防御工事 宅清淨

這一季新推出一款專門對付水垢的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看起來效果應該很厲害!

 

在防御工事 宅清淨網站上 除了找到了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附水垢擦擦 鑽石海棉)

也看到了宅清淨強效除霉凝膠沙發布製品乾洗清潔慕斯(無香型)

隨著包裹收到的是分享照片和心得 就可以獲得購物金200元呢~~

還有保證有感 無效退費的聲明!

就知道宅清淨對他們家新產品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是多麼有信心了!

那就先介紹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附水垢擦擦 鑽石海棉)吧~

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附鑽石海棉(小) 木棉馨香(300ml) 360元

還可​加購鑽石海棉(大) 特惠價490元

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適用範圍:乾濕分離的玻璃、不銹鋼水龍頭、蓮蓬頭、浴室鏡面、浴缸、磁磚、廚房流理台、玻璃瓦斯爐檯面、鏡子、汽車玻璃

使用方式:先確認清潔位置表面乾燥

將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噴頭轉開至ON

距離清潔表面約10公分處噴灑

等待3-10分鐘 水垢軟化後 即可清除

清潔完成後 用水大量沖洗 避免無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殘留

那還不簡單 趕緊來試試看效果如何吧~

我家的乾溼分離玻璃上 就是有擦不乾淨的水痕

噴上宅清淨的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

先軟化後清潔~~快速反應 水垢輕輕鬆鬆就清除~~

且添加木棉萃取液 氣味聞起來溫和清香不刺鼻

如果遇到頑強的陳年水垢 就建議搭配水垢擦擦鑽石海棉

加強效果 雙管齊下 再頑強的陳年水垢都無所遁形 無影無蹤

對於清潔就該做事半功倍的選擇!

來看看幾分鐘後的比對圖吧~~去除效果相當不錯喔!幾乎看不到水垢了!

IMG_7067.JPG  

有了浴室乾濕分離玻璃成功去除水垢的經驗後 立馬來試我的玻璃瓦斯爐檯面

這些熱水殘留的水痕 實在是很煞風景 一圈又一圈的...

噴上宅清淨的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後 同樣等待3-10分鐘的時間

真的有效耶~~我的瓦斯爐檯面看起來又恢復原狀了!!!開心灑花~~  

一噴二刷三乾淨 先軟化再清潔 就是那麼簡單~~

搭配水垢擦擦鑽石海綿 一大一小組合搭配剛剛好

大範圍和小隙縫都不會錯過喔~

記得宅清淨的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本身為微酸性

軟化水垢再輕鬆清潔

若使用在石材上可能會造成石材損傷

所以不建議使用在大理石、天然石材、石英磚、無釉地磚...等素材上

使用於汽車玻璃時 請勿使用水垢擦擦鑽石海棉進行輔助 

汽車板金、膠條、塑料等材質則盡量避免接觸 以免造成損傷 

 

 

 

接著介紹沙發布製品乾洗清潔慕斯(無香型_250ml)

當初在買沙發的時候 在布沙發和皮沙發之間猶豫不決

布沙發就是時尚有型但是超難維護 不能拆洗好困擾啊~~

相較之下皮沙發就是好清潔!

最後選了布沙發 但結果就是 沒坐多久就被孩子們弄髒了...

還好有布沙發乾洗清潔幕斯 免水洗 不傷材質 不褪色!!

簡直就是我家沙發的救星啊~~

因為不是所有東西 都可以丟進洗衣機清洗的

沙發布製品乾洗清潔慕斯洗淨髒污不用靠水沖洗

除臭、清潔一瓶搞定~~

完全的中性乾洗配方 採用特殊發泡式泡沫 自動中和髒污更給力!  ​

無毒性無八大重金屬

通過SGS檢測 抗菌力達99.9%

適用於難以清潔、無法接觸水分的地毯、沙發、汽車布坐椅、坐墊、電腦椅、絨毛玩具 ​皆可使用

簡單帶走髒污的同時​ 更添加消臭劑取代香精 一併消滅惱人異味~~

就來試試我家東一塊西一塊髒污的布沙發吧!(才使用一年而已耶...)

布沙發乾洗清潔幕斯使用方法:

先將沙發布製品乾洗清潔慕斯均勻搖勻後 距離清潔表面8-10公分處噴塗

等待30-60秒 沙發布製品乾洗清潔慕斯中和髒污後

使用乾淨不會染色的微濕布(或是濕紙巾)來回擦拭 直至吸附乾淨為止

最後用乾布擦乾 再等自然風乾即可

最後再來個前後比對圖

黃色的髒污真的有去除耶~~還我一個乾淨無汙染的沙發了!!

以上就是我的防御工事 宅清淨APG速效玻璃水垢清潔噴霧沙發布製品乾洗清潔慕斯 開箱與心得分享~~

每個人家的狀況環境都略有不同

汙垢在尚未頑強與陳年之前就趕快清除 當然效果就會越好~隨時隨地 隨手清潔 防御工事 宅清淨有滿意有推薦喔!

 

以上看到我的開箱 覺得防御工事 宅清淨的產品相當不錯 想多了解或是想購買的朋友

可以直接上防御工事 宅清淨: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grid0604 的頭像
    ingrid0604

    V哥B妹這一家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