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替自己添購飾品了~~~

趁著歲末1111這個購物季 那就來大肆採購一下吧!

耳環品牌首選 女孩好感日常 Mine Accessory

耳環戒指項鍊 飾品配件應有盡有

平價的消費 享受高質感級高品質的雙重享受~~

網站各式各樣 眾多不同風格隨女孩們自行選擇

我在Mine Accessory網站流連忘返了好幾回 最後挑好的成品

網路下單 兩件就免運費 相當容易達到的門檻啊~

好多款式都讓人有想下單的衝動

左挑右選 加了又刪 最後決定先集中火力挑一波~~

大家一起來陪我開箱吧!

首先Mine Accessory的裸色小盒子(圖右) 收到就好喜歡~

打開後 裡面小巧的包材防撞包裝 將飾品保護得相當完善(圖左)

IMG_6186.jpg

打開包裝後 每一組耳環項鍊 都有自己專屬的夾鏈袋 收納方便又一目了然

IMG_6187.JPG

Mine Accessory項鍊裝在夾鏈袋內 取出後 可看到鍊條部分有用紙卡卡住 包裝固定很不錯~

IMG_6190.JPG

還有附贈酒精棉片 第一次戴上 先做消毒擦拭

IMG_6200.JPG

耳環 我總共選了四付 不同style

迪斯可 耳針 純銀耳環 兩對組(左上)

自信心 耳針 純銀耳環 玫瑰金(右上)

簡簡單單 耳針 銀針耳環三件組 金(左下)

我懂妳的獨特 耳針 銀針耳環 銀(右下)

IMG_6312.JPG

項鍊我選了兩條 是比較相同風格 但是又不太一樣的

夏夜 鎖骨練 純銀項鍊 銀(上)->熱賣到 現在只能預購了!

愛存在 鎖骨練 純銀項鍊 銀(下)

IMG_6313.JPG

迫不及待 趕緊戴上新項鍊耳環吧~~

愛漂亮的女兒 在我換上新項鍊耳環後 就立刻發現了!(比老公還注意我XD)

因為我剛好是三個耳洞 所以這種一組3-4個不同款的耳環 迪斯可 耳針 純銀耳環 兩對組

簡單俐落的形狀設計 相當適合我!

IMG_6293.JPG

小巧精緻 貼耳垂的耳環 很適合俐落運動的媽媽帶!

看起來很有型!

IMG_6296.JPG

夏夜 鎖骨練 純銀項鍊很熱賣耶~

我買完後兩個禮拜 現在是預購款了~~

IMG_6298.JPG

環環相扣 雙環的設計 垂墜處不會左右亂跑 一直都至中

做瑜珈轉來扭去的都不會位移 運動時也能美美的~~ 我相當喜歡~

IMG_6300.JPG

簡簡單單 耳針 銀針耳環三件組

有個扣環 可以讓我變換造型~~

平時左耳只能三個耳環 套上耳骨套 多了變化~~

簡單單雙環的變化 和圓形耳針 造型感十足!

IMG_6305.JPG

另一邊單耳洞 就拿迪斯可 耳針 純銀耳環 兩對組的單珍珠白耳針來配對吧~

一邊金色 一邊白色 就是愛不對襯XD

IMG_6311.JPG

接著走比較雅致款的 不是貼耳的耳環

小小的圓圈 上面有鑽和珍珠設計

典雅端莊 很適合稍微正式的穿著~(可惜我最近都沒有需要出席正式場合啊~)

  

自信心 耳針 純銀耳環 玫瑰金 貼耳的耳環 就是秀氣~~

雖然我的頭髮長 但是我並不喜歡戴大耳環 我喜歡款式簡單俐落

稍微點綴式的耳環

Mine Accessory的耳環項鍊 深得我心

高貴不貴 平價又時尚好看 很有質感的耳環

網站還有其他配件 戒指手鍊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直接點選以下連結參考看看囉~

Mine Accessory官網:連結

Mine Accessory粉絲專頁:連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grid0604 的頭像
    ingrid0604

    V哥B妹這一家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