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住在行天宮旁邊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松江市場是個在地的老市場

松江市場位在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正後方幾步路之遙

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22號

沿著錦州街走過一個小公園就抵達!

松江市場有一樓和地下室可以逛~

像我這種半路出家 不是很厲害的煮婦來說

每天下班煮飯炒菜 變換菜色是很重要的課題

我相當需要偶爾買些現成的肉類上桌 來加快我的上菜速度

所以我來推薦大家一間網路好評 我實地走訪過的好吃雞肉店--珍育滷味

珍育滷味就在靠近松江市場北二門的地方

直接走進去 沒幾攤就會看到珍育滷味放山雞 榮獲2019天下第一攤金賞獎的旗幟

熱銷產品是招牌甘蔗雞 鹽水雞和滷雞腳 鴨賞人氣強強滾~~

珍育滷味 來自宜蘭羅東的滷味/魯味/放山雞

全省宅配電話:0939-815038和0989-038211

珍育滷味生意相當好~從我抵達攤位和老闆娘聊天的短短幾分鐘

老顧客源源不絕一直來買雞肉

想要挑選好吃雞肉的朋友 千萬別太晚來 早上十點以後來的可能要碰運氣了!

老闆娘和我們分享珍育滷味剛開始賣雞肉 從自己養雞一路這樣走來的過程

原本珍育滷味的雞肉全是自己養的雞

從一個鐵皮屋開始 到後來找到了合作對象 有專業飼養雞的老闆幫忙

珍育滷味的雞保證不是關在雞舍裡面的飼料雞 正宗放山雞!

吃的飼料是玉米 不打針 不餵藥 賣的是良心和用心

難怪生意相當好~

雞肉來源有保障 吃得安心又放心!

接著老闆娘還教我雞肉要如何挑選?

鹹水雞是最單純料理方式 可以吃到雞肉的原味~

挑選鹹水雞時 雞皮的色澤不均勻 才能放心購買(不像有漂白的 整隻雞都一樣顏色 就不太正常!)

  

滷雞翅和雞腳看起來都超讚的!

還有珍育魯味的最新產品 宜蘭特色美食鴨賞~~真空包裝的 打開即時 超方便!

  

珍育滷味老闆娘傳授了好吃秘訣 切些蒜苗和鴨賞一起放入塑膠袋內 搖晃均勻

靜置15分鐘後蒜苗和鴨賞的鮮甜完美融合~~

因為今天家裡沒蒜苗 單吃也超下飯的!! 得到老公和小孩的讚賞!!越吃越涮嘴~~

  

放山土雞鹹水雞+甘蔗雞雙拼組合帶回家~

甘蔗雞是將鹽水雞用甘蔗皮和糖煙燻製而成

聞起來超級香 放山雞的雞肉吃起來就是和飼料雞不同

雞肉咬起來有嚼勁許多 肉質鮮甜不柴 大人小孩都可以開心吃美味~

  

鹽水雞恰好的鹹度 清爽不死鹹

能吃得出雞肉本身的甜度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朋友還可以搭配胡椒鹽或是醬油~~

我個人是喜歡直接單吃就很美味~

  

獲得2019年台北市傳統市場天下第一攤金賞獎的珍育滷味放山雞

肉質好咬起來Q彈 甜美 健康的好選擇!

undefined

珍育滷味FB:珍育魯味放山雞(原宜蘭羅東放山雞)

珍育滷味全省宅配電話:0989-038211/0939-815038

珍育滷味Line訂購詢問:https://lin.ee/3aLxsfywr

珍育魯味放山雞 松江市場 1F-29

營業時間:8:30-1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