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漸長 我越來越注重挑選衛生棉的輕薄無感和瞬間吸收

使用上希望越來越舒適~擁有足夠的安全感!

看到蕾妮亞全新零觸感特薄! 當然要來用看看啦~

蕾妮亞全新零觸感特薄標榜 特薄零觸感 兩倍吸收

厚度才0.1cm耶!!真的是超薄~

但它不只是薄而已 吸收力也很夠!

而且包裝是漸層繽紛包裝 七色馬卡龍棉棉

繽紛全系列總共7款包裝 每個尺寸對應不同顏色~~日用夜用通通有!

undefined

 

全新系列不只功能升級 外包裝採用潮流漸層色引人注目的療癒繽紛馬卡龍色系 超粉嫩~~

因為我的量比較少 我選用的是基本款

日用型有一般長度(22.5cm)和加長型(25cm)

夜用型(30cm)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新品

全新升級2倍吸收力!

採用日本獨家超能吸鎖水片 密布磁力般極吸200倍的磁吸粒子

吸水量是一般衛生棉的2倍 即使薄也能鎖住大流量不外漏~

  

0.1cm超激薄 貼合無感

零觸感無形般貼合身形 卻有超乎想像的吸收 超強吸收結構 貼身無感卻更有安全感~~

  

好啦~~已經說了那麼多蕾妮亞零觸感特薄新品的產品特色了

進入使用心得~~

一般來說 我生理期第一晚都會是量超多的狀況

常常擔心外漏弄髒床單

之前使用28cm夜用型 後面長度略略覺得不夠長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新品的夜用長度從30cm起跳!這個長度 讓我很有安全感~~

而且真的超薄的!第一次使用時 有點擔心量多會側漏之類的..

但第一晚使用蕾妮亞零觸感特薄新品時 它薄到讓我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舒適的睡了一整晚~而且吸收力超強!完全沒有外漏!!

兩側和後面包覆力和服貼度都很夠!真的很不錯~~

30cm超長又超薄 吸收力又超好!

真的是滿分的衛生棉啊~~

夜晚不需要維持固定躺姿

生理期第一晚量多也不怕 終於可以放鬆一覺到天亮囉~~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表層是菱格紋瞬吸層 直吸構造 快速向下導流

僅留極小擴散面積 乾爽不濕 持續潔淨又舒適

而且蕾妮亞零觸感特薄因為超薄 外出攜帶超方便

根本不占空間! 一天帶個四片衛生棉在身上 小包包厚度減少一半!外出使用相當方便~~

生理期第一個白天 量多 就是用日用加長型

因為有加長 也是安全感十足 在外不用怕弄髒後面褲子的尷尬場景發生XD

在家可以放心地倒在沙發上休息~~~

  

第二天過後 就使用一般日用型~

這次生理期因為有蕾妮亞零觸感特薄的陪伴

舒適度和安全感真的提升不少!

不論日用或夜用 三款基本款都輕薄乾爽 瞬間吸收 舒適貼身 真的好用!

我真心給予蕾妮亞零觸感特薄相當高的評價

值得推薦的好用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們

蕾妮亞零觸感特薄購買連結: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