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參加婚禮 我都很注意大家準備的婚禮小物~

從婚禮小物中 可以看的到主人的用心和小巧思~

這次為各位介紹BnnBee當支蜜的產品

小罐的蜂蜜 很適合當作婚禮小物!

方便攜帶 好看又實用!我很推薦~~

龍眼蜜-DROP ME手擠空降瓶+荔枝蜜-婚禮開麥拉(粉)+幸福小屋(藍) 這三款~

荔枝蜜-婚禮開麥拉(粉)+幸福小屋(藍) 的包裝大方又精美 非常適合當婚禮小物!

DROP ME手擠空降瓶相當特別 需要詳細介紹它一番

打開上面的可愛造型瓶蓋後 還有個蓋子(蜂蜜當然要密封才放心!)

婚禮開麥拉 粉紅色的 好浪漫~~而且包裝符合造型一致!看的到BnnBee當支蜜的設計用心!

打開後 會看到一罐荔枝蜜 和一個蜂蜜燭材料包!

這超特別的~~是可以自己做一個蠟燭的概念~~小驚喜小發現

新鮮又有趣的產品!

整體來說很有質感 拿來當婚禮小物 相當加分!!要是我收到 我會超開心的~~

裡面都可以客製化小卡 設計感十足

詳細介紹一下手擠空降瓶 很好的設計!

  

小罐的妹妹也說要拍!

手擠瓶我是第一次看到~瓶蓋緊扣的 小小的口

這樣擠蜂蜜 真是第一次 只出不進 不沾手也不沾瓶 真的很不錯~~

  

小孩都可以自己使用~~

  

擠在香草冰淇淋上面~~這樣搭配起來 好好吃~~~~~

  

夏天泡冰水和蜂蜜水 也是超健康 的一種選擇!

荔枝蜜近拍~~  

CAKO SHOP x BnnBee當支蜜 DROP ME手擠空降瓶&幸福小屋&婚禮開麥拉哪裡買??

https://shop.cako.me/store/bnnbee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