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聽兒子的老師說 某家長每天敷一片面膜

皮膚白白嫩嫩膚質狀況非常好!

老師效法之後 臉部肌膚真的也有改善~~

但身為媽媽的我 每天10點以前 就跟著小孩昏睡過去XDD

只有周末小孩自己睡覺 我才有夜晚的放風時間

此時 我就有時間敷個面膜 上個網 追個劇之類的~~

真享受~~~~~~~

所以囉~這次來為各位介紹平價又好用的面膜!一次介紹六款~~

有幫助毛孔收縮的 保濕的 嫩白的 熬夜修護用的 痘痘肌用的 各種不同的肌膚問題 找雪芙蘭時間面膜就對了!

它能滿足臉部肌膚的各種需求和狀況~~針對不同的需求挑選不同的時間面膜囉~

IMG_1882.jpg

詳細介紹這六款不同的功能:

毛孔太招搖

針對收斂毛孔專用

調理油脂分泌 收斂粗大毛孔

添加金縷梅萃取液 調節皮脂過度分泌 減少出油

內涵白藜蘆醇、洋甘菊等植萃精華 有安撫舒緩和清爽保濕的作用

歐薄荷可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ZPS收斂成分 並且緊實細緻毛孔!

這款我最愛了~~

因為本來鼻子四周的毛孔有夠大

調理油脂分泌 收斂粗大毛孔 保持乾爽保濕 我超需要!

 

保濕大補帖

極潤 急救補水 快速解決乾燥

迅速改善缺水乾燥 不易上妝或浮粉現象

獨特添加新一代3D立體網狀玻尿酸『Hyacross™』

密集聚合水分子 速效保濕維持長效水潤

搭配雙效保濕水分子『Moist 24TM』&『AqualanceTM』

啟動保濕三效循環 – 補水、鎖水、儲水!

我的肌膚是中性偏乾 T字部位有時會出油

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

通常我敷的面膜都是保濕功能居多

含波尿酸成分的保濕面膜 能有效針對肌膚補水和鎖水 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肌膚秀痘了

控油抗痘 舒緩痘痘危機 解決滿臉油光

舒緩痘痘肌不適 肌膚清爽無負擔

阿爾卑斯山苦薄荷與金縷梅萃取液

修護舒緩肌膚 幫助抑制油脂過度分泌

IPMP抗菌成份 降低青春痘產生

洋甘菊及蘆薈萃取液 加強鎖水保濕 使肌膚不泛油光 清爽水潤舒適!

通常 生理期來之前 我都會長痘痘

此時就需要這款舒緩痘痘危機的面膜囉~

含抗菌成份 能幫助抑制油脂分泌 生理期來時找肌膚秀痘了準沒錯!

 

天天透嫩白

美白 對抗黯沉 天天淨白透亮

對抗膚色黯沉不均 肌膚淨白明亮有光澤

雙效美白精華-熊果素及維生素C醣苷

搭配植物淨白因子-甘草精華等高效配方

幫助淡化黯沉提亮膚色 使肌膚煥白明亮,淨、透、白一次到位

體驗前所未有的亮白光澤感!

不僅夏天的陽光很恐怖 一年四季 不管晴天雨天 紫外線都是無所不在的!

有事沒事 加強美白 一白遮三醜 準沒錯~~

所以平常我都是保濕美白交互著使用

  

熬夜懶人包

修護疲憊倦怠肌 隔日重現明亮水潤

添加珍貴歐前胡葉萃取 來自阿爾卑斯山 歷經寒冷嚴苛的生存條件下 提煉萃取出的植物精華

深層保濕修護 舒緩肌膚

揮別熬夜倦怠感 即使再晚睡 肌膚隔天依舊明亮水潤!

周末的夜晚時光總是特別珍貴

有時精神狀況好 我就會熬到一兩點才睡

此時 敷個熬夜懶人包剛好~~ 既保濕又修護肌膚 讓隔天早上起來 肌膚狀況依然穩定~~

 

今天我最美

新娘肌養成 柔嫩Q彈 肌膚耀眼迷人

肌膚緊緻光滑有彈性 展現新娘般細緻美肌

雪絨花植萃精華-來自阿爾卑斯山稀有植物

深層賦活修護肌膚 淨化潤澤

特選保加利亞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使肌膚柔嫩保濕

深海魚膠原蛋白 幫助緊實肌膚 恢復彈性 綻放迷人光彩!

如果周末有要和朋友碰面 這款面膜當然不能少~

聚會總要保持最佳狀態啊~~哈哈哈!

 

六款 每一款的外包裝都有需要保養的可愛美人兒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無酒精/無色素/無MI防腐劑/無Paraben防腐劑 可安心使用

IMG_2398.jpg

包裝背面都有成分和使用說明

IMG_2399.jpg

打開後 一盒是五入

內包裝盒外包裝一樣的圖案~不怕拿錯XDD

IMG_2365.jpg

撕開後 裡面是不織布面膜分隔定型膜

IMG_2366.jpg

基本上 雪芙蘭的時間保養面膜 六款敷起來的觸感OK

濕潤感不錯~裡面精華液超多的!

手腳都可以一起保養~~~

剪裁大小和服貼感也OK

IMG_2368.jpg

敷完之後 臉部肌膚不緊繃 不黏膩~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清爽乾淨!

IMG_2396.jpg

我大約都是敷個20分鐘啦~拿掉面膜後 整張臉看起來明亮度加倍!

不用開美機都OK~~~(自己講)

IMG_2397.jpg

整體來說 雪芙蘭時間保養面膜是款很不錯的面膜

選擇多樣化、價格實惠 值得推薦喔!

哪裡有賣? 各大通路皆有販售:寶雅/大潤發/家樂福/美華泰/佳瑪/愛買/全聯/康是美

更多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https://pse.is/B2XZA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