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 跟我姊和爸媽約好一起碰面

原本早上要去米田共跑跳的!

結果10點整 我姊抵達米田貢...居然關門整修中!!!

真是傻眼啊~

米田貢網站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mitiangongfans/ 

有想去的可自行參考

我姊立碼改變主意去中台禪寺跑跳

與其說跑跳 不如說走走...

因為寺廟裏面需要超級肅靜

我家小孩應該第一次在這麼莊嚴的地方出現吧~~~

一句話都不能大聲講

寺廟裡面到處都是舉牌說保持安靜

我們在外面水池待蠻久的 在寺廟裏面待不到10分鐘吧! 哈!

但小孩對大尊佛像們很敬畏

算是讓他們見識見識一下了~~~

隨後立刻去吃飯

我們選擇網路推薦的內巷甕仔雞

是還不錯吃 六大四小 叫桌菜 然後加點麵線和魚(魚很好吃喔~~)

吃飽後 我姊又說還是想去日月潭騎腳踏車!

她就是很愛騎腳踏車~~哈哈!

我也蠻喜歡的 反正昨天沒騎到 今天騎!

立刻又開車回去日月潭

向山美利達自行車租借 網站點此

來美利達的好處 停車免費

旁邊又有向山遊客中心可以逛

比在水社那邊還要一小時40元停車費相比 車子停這邊比較划算啦~~哈!

租好車後 就往水社碼頭出發囉~

單趟大約3km來回6km

距離還OK

上下坡陡度 大概只有水社碼頭腳踏車步道要切換到馬路那個大斜坡 我一口氣無法衝上去以外

還有就是向山美利達一出來 那個碎石子路彎曲的下坡 回程我也無法一口氣上來

回程也是因為剛好碰上一個東南亞團體旅客下來

個人覺得日月潭自行車步道 設計的不太優

路很狹窄 騎起來有點怕怕的

有一段路還必須要用牽的(因為木棧道旁邊就是直接進入潭中了XDD)

整體來說 舒適度還算可以啦~

來回這樣騎 兩小時綽綽有餘

騎完後 也差不多五點了!

原本想去向山遊客中心晃晃

但是怕去到晚上要住的草屯還有些距離 我們只好直接離開了...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