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首次挑戰三天兩夜的露營

也是我們第一次開超過新竹以南的地方

之前去新竹露營的第三露 印象太深刻 塞車塞到爆

回家的路上 司機老公很辛苦

同事邀約來趟三天兩夜的 說比較輕鬆

不用第一天搭帳 第二天起床就得收帳...

考慮了好幾個月 終於在上個月想自我挑戰一下XD

挑戰啥? 當然是我們的肚子

以往前兩露都是外食 又有主廚

第四露挑戰自己煮 我覺得還OK

主要是這設備有了

簡單弄 應該難不倒我啦~

就買簡單的食材 簡單加熱 簡單煮...

加油XDD

 

營地介紹

電話:0931-482558 簡先生

進場:12:00以後   離場:14:00前

露天草皮區(A、B、C、D)1帳(含車位&炊事帳位) $800元

遮雨棚(A區)1帳(含車位&炊事帳位) $900元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5鄰48-1號

 

由於是雙十連假 抱著肯定塞車的心情 我們九點多出發

大約12點多 抵達苗栗棗莊~棗莊官網點此

此處我們來過第兩次 但當時還沒有Bella

難得到附近 當然要來這邊舊地重遊一下囉~

我最愛這邊的紅棗茶 可以喝到飽~~~

這邊蠻多遊覽車的 停車場都開到三個停車場了!

這次很幸運 因為一家四口人數少 我們一到就有位子

直接進去吃飯囉~

飯後可以到可愛動物區晃晃

和三年前盛況不同

小兔子沒幾隻

小豬和小羊 公雞母雞和鴨子...

小動物們都吃太飽 飼料不太吃

完全顛覆我心中的棗莊印象啊~

在棗莊待到兩點多

之後我們就開車上去露營地

從棗莊上去大約半小時

抵達時小孩都睡著...

剛好我們夫妻倆合力 很快就把天幕和帳棚桌椅擺好

小孩也在我們弄好全部東西後 把他們叫起床~~~

自以為苗栗營地比較高 會冷

想不到我錯了

熱斃了!!!!

還帶了睡袋和厚衣物...

這邊有冰箱有冷凍櫃 但只有一個普通的冰箱....

三天兩夜有點難冰食材

再來就是廁所太少間

洗澡忽冷忽熱 廁所太少間

鐵皮屋完全不通風

洗個澡出來還是滿身大汗...

沒有吹風機(以後都會自備了)

而且密集度過高

山上路邊就可以看到大家搭著帳篷...

草地也不大 整個和新竹尖石差很多

以後應該比較不會在過來苗栗了(也是因為難得露三天兩夜啦~)

營地營位密集度太高

活動空間好少

旁邊有健康步道 每天都要走一次XDD

沒水可以玩

倒是附近有幾個景點值得介紹

烏嘎彥竹林 這個離營地很近 大約開車10分鐘可以抵達的打卡秘境

人超多 路超陡

上面有個停車場 停一次車要50元! 還好路邊有幾個地方可以稍微停一下車的

有些路會車困難...聽有經驗的路人說 通常都不建議把車開到上面來

很多人都是用走的!

下面大約15分鐘車程 還有清安豆腐街

我們第二天中午就是在這邊吃飯的~~

豆腐街還算可以吃到東西

就是個一條街的老街...

整體說來 是個可以來露一次的地方

但基隆到苗栗山上實在有點遠

而且山路不好走

營地腹地都不大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啦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苗栗 瑪達法籟
    全站熱搜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