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試用文

我家小孩從小是雜牌用戶

但Bella的皮膚 偶爾乾燥 較Vincent敏感一些

以前也用過嬌生的沐浴乳(超大罐那種CP值很高)

這次來認真寫寫Johnson's 嬌生 凝乳+護敏洗髮沐浴乳新生護敏水的試用文

OH~嬌生耶!

嬌生公司(Johnson & Johnson)是美國ㄧ家醫療保健產品、醫療器材及藥廠的製造商

嬌生向來以擁有良好的名譽著稱 是個值得信賴的美國老牌子!

官網可點此

我覺得官網做的挺好的 上面非常多有用的資訊

大品牌的好處 它可以做很多的實驗很多的檢查很多的卡關機制

對消費者而言 保障多多好處多多 品質也是值得信賴的

所以我之前也常買嬌生沐浴乳 哈!

 

這次試用的產品有三種新生護敏水凝乳+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乳液護膚柔濕巾

由左而右 讓我一一介紹囉~

還沒拆封樣

IMG_5368.JPG

看起來好寶寶系列喔~~~

IMG_5371.JPG

簡單不會太繁複的包裝 對地球友善 加分!

濕紙巾有加厚蓋子 可以延長保存 加分! (大家應該知道 使用完的蓋子 還可以拔起來 黏在沒蓋子的溼紙巾包上面 繼續使用吧?)

IMG_5372.JPG

外包裝的產品介紹

IMG_5418.JPG

Bella說要跟產品大合照~卻一直在搞笑XD

IMG_5379.JPG

恢復正常YA

IMG_5375.JPG

又來 蒙面女超人 哈哈哈

IMG_5376.JPG

 

試用第一款產品: 嬌生嬰兒新生護敏水凝乳200ml

官網說明 點此

產品介紹:

添加保濕鎖水因子,為皮膚形成保護膜,抵禦外來侵擾

專為新生兒乾燥敏弱肌膚設計

乾燥敏弱膚質使用者,試用後100%溫和推薦

通過皮膚測試,科學實驗證實質純溫和

不含Paraben防腐劑、染色劑,低刺激、pH值親膚

無添加塑化劑DBP、BBP、DEHP、DMEP、DIPP、DnPP、及DnOP成分

每一個嬌生嬰兒產品研發中使用的香精,皆符合國際香精協會(IFDA)的高規格安全標準  

容量: 200ml
用途:滋潤肌膚

 

使用嬌生嬰兒新生護敏水凝乳中

Bella剛滿兩歲半 已經算是個老嬰兒了

但平時手腳皮膚還是偶爾會粗粗的

我都有讓她抹乳液的習慣(她都堅持要自己來)

晚上洗完澡後 就是她自己抹乳液的時間~

剛好~試用請她自己試用 拍出來的最真實啊~~~

在手心中搓到變熱

IMG_5429.JPG

柔軟度100分的她 一定要前彎到底在擦腳嗎...

媽媽看了好羨慕 我這輩子可以到達這種柔軟度嗎????

IMG_5410.JPG

再擠一坨 準備抹手

IMG_5416.JPG

使用一周多下來 效果還不錯 手腳肌膚保持滑嫩黑亮亮~~~雙腳雙手肌膚都水嫩光滑~~股溜股溜~~~

夏天小孩就是要黑黑的看起來才健康啊 哈哈哈!!!(自以為)

聞起來淡淡的味道 也很好吸收

女兒抹完一陣子後 我摸起來就都吸收了

不粘膩 好塗抹(兩歲小孩都可以完成)

我還蠻喜歡的

晚上是Bella自己塗

早上我上班前 還會幫她塗一次!

吸收和維持性都不錯

女生皮膚要顧好~哈哈哈!

嬌生嬰兒系列產品都有通過香精協會的高標準檢查

很多小孩都對香精過敏 這點可以放心使用

連續一個多禮拜的乳液試用 我們都很滿意效果喔~

 

第二款:嬌生嬰兒新生護敏洗髮沐浴乳200ml

官網說明 點此

用法: 清潔寶寶的頭髮與肌膚,可取用適量(約4-5滴)於水中,沐浴後不需再用清水沖洗,亦適用於淋浴
產品說明: 

專研滋潤配方,沐浴同時所助肌膚水分,專為新生兒乾燥敏弱肌膚設計
不流淚配方;可從頭洗到腳,不需再用清水沖洗
通過皮膚測試,科學實驗證實質純溫和
不含Paraben防腐劑、皂、染色劑,低刺激、pH值親膚
無添加塑化劑成分**DBP、BBP、DEHP、DMEP、DIPP、DnPP、及DnOP成分
每一個嬌生嬰兒產品研發中使用的香精,皆符合國際香精協會(IFDA)的高規格安全標準  
適用對象:專為嬌嫩的初生寶寶設計,只要一瓶同時清潔寶寶的頭髮及全身肌膚。
容量: 200ml

試用團文如下

因為不太方便放上太多女兒裸露照...

女孩子家~洗澡照片傳上來感覺不太好啦~

所以代表性的放了兩張

Bella什麼都要自己來

洗澡擦身體都是自己弄

%E6%9C%AA%E5%91%BD%E5%90%8D

爸爸幫忙擠

%E6%9C%AA%E5%91%BD%E5%90%8D

使用約一週多的時間

用起來還蠻不錯用的

不會很稠的液狀

%E6%9C%AA%E5%91%BD%E5%90%8D

沾點水 搓泡泡還蠻容易的!

%E6%9C%AA%E5%91%BD%E5%90%8D

滑滑順順的 很舒服 

淡淡的香氣 聞起來不會很濃郁

%E6%9C%AA%E5%91%BD%E5%90%8D

泡泡量不多 也很好沖洗

洗後皮膚不會乾澀粗糙 也沒有滑滑感覺洗不乾淨那種FU~~

我是偶爾才幫忙洗澡

平常洗澡工作交給老公

老公也對嬌生洗髮沐浴乳讚譽有加!

平常淋浴使用 就洗手洗腳洗頭一瓶搞定

又可以洗髮 又可以沐浴 一瓶兩用 真是不錯啦~

有時要泡澡 也可以在浴缸裡面滴上幾滴

產品說明是出來可以不用再沖水

但我們的習慣還是泡完澡後 沖一下水再出來

就看個人習慣怎麼使用囉~

 

最後一款是: 嬌生新生護敏 乳液護膚柔濕巾 80抽

官網說明 點此

產品介紹:

添加護膚浸潤因子,強化皮膚保護膜,預防紅屁屁

專為新生兒乾燥敏弱肌膚設計

有效預防髒汙並隔離尿布濕氣與尿變刺激

通過皮膚測試,科學實驗證實質純溫和

增加皮膚保水度、通過皮膚測試、質純溫和、不含酒精、不含螢光劑

容量: 80片裝
用途: 清潔滋潤肌膚

 

預防紅屁股非常重要!以前我兒baby時期,紅屁股的非常非常嚴重一陣子

做媽的好心疼啊~~~所以我家小孩baby時期都是洗屁股

很多朋友小孩沒洗屁股都是爸媽的手不願意接觸孩子的排泄物...

我個人是覺得洗屁股非常快速且環保!

在家裡我一定用洗的

但我這個人 小孩從小就跟我在外面趴趴走

出外臨時找不到地方洗的機會多的是 濕紙巾真的是必備產品

除了用在清潔屁股需要溫和不刺激不含螢光劑的產品外

濕紙巾我最多用在幫小孩擦嘴上面了!

小孩吃東西 不是普通的恐怖和髒亂...

滿嘴滿手的

濕紙巾真的非常需要

擦嘴的溼紙巾真的要慎選

Bella臉部之前超常過敏(長大有好一點)

通過皮膚測試 溫和不刺激的溼紙巾對Baby來說 真的很重要!!

 

這次試用是讓女兒擦手和擦臉才有拍照

上廁所的大號我們也有使用

小孩子上廁所 乾乾的衛生紙會太刺激屁股

所以我們家廁所也都是會放濕紙巾

這次試用時間 我們有換上嬌生乳液護膚柔施巾

使用起來也不錯~~~一張濕紙巾 乾淨溜溜~~~

但這部分就不放照片了...

擦手擦臉照補上

Bella興奮開箱

%E6%9C%AA%E5%91%BD%E5%90%8D

自己撕開貼紙

%E6%9C%AA%E5%91%BD%E5%90%8D  

濕紙巾屬於正常size和薄度 不會太薄和太小張

使用起來一張剛剛好

多抽一張 塞回去 哈哈

 Bella用起來很順手

只有在第一次抽取時 一次抽了兩張XDD

自己擦手 自己擦嘴

80抽的大包裝 算是家庭用量~

濕紙巾聞起來沒有太多的香味(這點我很滿意)

有效保護皮膚 溫和不刺激 不含酒精得不必要的成分

用起來安心 擦手擦臉擦屁股 都很放心喔!

 

試用心得報告完畢 三款我都很喜歡喔~~~

如想進一步了解產品 可以點下列網址

產品網址 https://goo.gl/G0Od44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