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帶老公家人來趟澎湖之旅...

無法行程等等種種因素在此不多贅述

改換台東鐵道之旅,老公小孩們沒去過台東,我的台東印象也有五年以上沒更新,決定就是這個啦~

總之,由我一手策劃的行程怎麼可能不好玩,去哪都行,哈哈哈

澎湖這次去不到,下次去!來日方長XD

我喜歡台東,好山好水,適合渡假,悠閒自在

缺點就是路途遙遠,火車票難買

出門第一步,找飯店、找交通,訂好一切,找景點、找美食

一切都是時間和精力,沒有策劃過的人不會懂的...

進入主題,這次選擇娜魯灣大酒店作為我們落腳處,因為想渡假,不想趕時間

這個選擇口袋要夠深,娜魯灣大酒店雖然舊,但設施設備硬軟體都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貴,一個晚上普通兩人房(兩大床)要價四五千元跑不掉...

https://booking.taiwantravelmap.tw/user/booking.aspx?m=135&lg=ch

 既然都要去了,就花點錢選不會被嫌棄的好飯店吧!

之前去墾丁,訂了便宜飯店...有點low,老公和我都有傻眼到 哈

先是台東火車票一票難求,訂了無法取消,多花點錢湊10人團體票可以提早訂位,不用搶票

有時候覺得我弄這些都是在自虐,一切勞心勞力只有弄過的人能體會啊!

團體票乘車日前20天到兩個月內可以訂購

我們此行六大四小,湊10人票剛剛好(花錢了事)

飯店很貴,把心一橫,近期應該不會再來去台東了!

比價比了老半天,終於看到4000以內一晚,立刻下單

 弄好住宿和去回程交通

就開始想景點、想交通、想餐飲

自己弄行程就是折磨人,如果只有我們一家四口兩大兩小就好搞定了....

一家老小做功課的時候 考慮東考慮西的 很事煩人 壓力好大

安排了很多景點和餐廳小吃,以備不時之需⋯⋯

好險最後三天行程平安順利度過 而且大家玩得很開心

呼~台東行 很成功啦~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