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餐 我覺得還算豐盛 但我們每次都起來的有點晚

我家小孩屬於可以睡到天荒地老型的小孩

好處就是 周末早上不會有人比你早起

我可以睡到我的自然醒(六點~九點) 都不會有小孩把我叫醒XD

壞處是 每次出來玩 早餐都吃得很匆忙 因為小孩都起步來

快九點還得拖著半夢半醒的小孩還吃早餐

然後吃很趕 因為早餐時段要結束了

不然就是推車載著小孩來吃 大人先慢慢吃飽了再把小孩叫醒開始吃~

 

義大遊樂世界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E-DA OUTLET MALL

IMG_7693.JPG

然後 第二天捨棄遊樂世界...早上吃飽也快中午了!退了房~我們就散步去對面mall在吃個中餐XDDD

DSC06964.JPG

由於早餐吃很飽~所以中午就點單點了兩個套餐來吃就好~(兒子食量大 其實自己可以吃2/3碗麵)

DSC06972.JPG

還有送ice cream

DSC06979.JPG

原本計畫隔天要去義大遊樂場玩一下

還做了很多玩樂路線攻略等等

….最近腸病毒盛行 我心裡面有點不太想帶他們在室內的地方玩太久

畢竟妹妹才剛滿一歲 抵抗力還有待升級

這種遊樂園 baby只適合待在幼兒區 幼兒區病毒又特多

就算了~晃晃別處吧!

 

駁二藝術特區

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常看高雄朋友會在這邊曬小孩

加上我第二天的飯店就是訂駁二附近

就來這邊晃晃囉~

城市商旅高雄真愛館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義街1號
電話:+886-7-521-5116

今天的飯店價位不高 地理位置還不錯 就在駁二旁邊 過個馬路就到

 

我住最便宜的 沒有對外窗(只是睡一覺 我不在意)

…check in時發現沒車位!沒車位!沒車位!!!

要我們自己去找位子整個有點崩潰

check in和寄放行李後

我們就先離開了 白天想在附近繞到車位? 我們也不傻好嗎XD

DSC07012.JPG

那怎麼吃飯?

所以我們就移動到夜市 凱旋金讚夜市

過去後才發現人煙稀少 空曠的大場地 一半以上的店家都關門

很暗 若我自己走應該有點害怕XD

逛了逛後 夜市居然沒有適合小孩子吃的東西

只好點了一碗湯麵給他們吃~

回飯店的路上 小孩喊餓 只好又Google了一間麵店 再買一碗= =

還好 晚上的駁二附近完全沒甚麼路人

我們車就可以停在附近安全的路邊

切記!我看拖吊車白天超級勤勞的在拖吊 白天來駁二的人千萬要小心停車

 

晚上 終於回飯店休息啦~~

DSC06996.JPG

商務飯店 很新

DSC06998.JPG

很多鏡子XD

DSC06999.JPG

沒浴缸

DSC07000.JPG

淋浴和馬桶是分隔兩間

DSC07001.JPG

今天的行程還是有點空虛

帶小孩就是要漫遊~~~自在 舒服~~~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