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當我老公問我要不要報名參加3km休閒組馬拉松時, 我超驚訝的!

原因不是跑步(運動對我們倆來說, 是很正常的事情)

重點是...活動6:45a.m.開跑, 早上六點以前要報到XDDD

對我來說~早起一點也不困難, 老公OK我就OK囉~

有興趣的可自行去官網參閱詳情:http://www.2013mofrun.com.tw/

 

11/17當天早上四點多, 我倆摸黑起床, 幫Vincent換裝後立刻出發

開車的路上, Vincent默默的醒了, 天還是黑的...其實我也不忍心讓他那麼早起啊~

路上根本沒什麼車, 上次凌晨跑高速公路應該是我要生產前的事情了吧...= =

不到六點的總統府前, 人山人海, 機車格全滿...不愧是一萬多人的馬拉松活動!

IMG_3653

六點左右, 太陽出來, 天空整個都亮了!

此時大家似乎都還在府前廣場排隊報到, 但因我們是報企業組(團報), 有公司的人會幫忙先去領號碼牌

所以我們很悠閒的在凱達格蘭大道散步~

IMG_3654

雖然是報休閒組, 也是要放兒子下來走走路, 好逮Vincent也佔一個名額耶!

DSC08731

自己先開跑~

DSC08735

別上號碼牌!你的"初馬"獻給凱達格蘭大道囉~

DSC08743

快開跑前, 整個總統府前擠的滿滿滿!!!

DSC08745

準備好了!要出發~

DSC08751

這張是ASUS員工大合照, 找的到Vincent嗎?(應該很容易吧XD)

大合照

跑步的過程我都沒拍照(我可是很認真在跑的!)

剛起跑時水泄不通, 整個快車道只能用走的

過圓環後就可以開始慢跑, 開跑後兒子就睡著了. 沒辦法~他太早起太累了!

一路跑到金山南路折返, 回程只有一條車道, 超塞的. (剛好讓我喘口氣)

3km對男生來說是非常輕鬆. But...我超久沒運動的...好累@@

跑回來後兒子剛好睡醒

IMG_3657

睡完整場也可以領完賽證明= =

老公推嬰兒車跑步我們在夏天時就做過這種事

好險他很厲害啦~推著兒子跑根本難不倒他啦~piece of cake!

IMG_3663

完賽後, 我不知哪條神經不對勁...居然提議要去吃我沒吃過的阜杭豆漿<-自以為八點很早

騎著摩托車從忠孝東路到善導寺時, 遠遠遠遠大老遠就看到--一條人龍

有夠誇張的啦~繞了整個市場半圈不說, 還排到隔壁大樓

是free的? 排那麼多人會不會太瞎了? 沒吃飽都那麼閒喔XD

DSC08752

為大家排隊的耐心感到嘆為觀止啊~吃個燒餅豆漿要排兩小時以上的隊伍?有值得?

帶著兒子我的排隊容忍度可能只有10分鐘吧@@

悻悻然的決定去對面永和豆漿隨便吃一下就好~

萬萬沒想到...永和豆漿也要排隊...

呃...呃...我看我們還是回我家附近早餐店買早餐好了!

結論:馬拉松是給早起的人參加的, 阜杭是給有耐心的人吃的.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