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今年年初時, 我姊帶爸媽去吃了日月千禧的龍蝦吃到飽後...我就一直吵著我也要吃XD

雖然很貴, 雖然很難訂位, 但...我們克服了~

等了兩個多月, 價位因此默默貴了100元(但還是要吃!)

七月底! 我們出發囉~(為了吃龍蝦吃到飽...特地來一趟台中行~是有沒有那麼愛吃?) 

沉睡的邱小弟, 好寶寶一個!

1

吃飯是吃禮拜六晚餐, 通常沒排特別的行程的話, 我們中午才會出發...到台中也下午了~

我姐說要帶我去迪卡儂逛逛(那是啥?)

原來台中迪卡儂(在costco旁邊)是個非常齊全的戶外運動用品專賣店

佔地千坪, 有夠好逛的!(對我們熱愛戶外活動的人來說啦~)

大大小小的東西一應俱全, 感覺就很好買~

小朋友的帽子好多選擇, 給沒什麼頭毛的Vincent帶真適合XD

2

這副太陽眼鏡有夠可愛的, 可惜只能帶到一歲半...剩半年時間, 所以沒買

3

這副可以帶到比較大, Vincent帶起來好帥氣

我想下次春天來的時候在買, 畢竟我對兒子會不會乖乖帶太陽眼鏡這件事情很遲疑...

4

不知道為啥...小胖胖帶起來怎麼還是一副憨厚樣@@

5

快速逛完迪卡儂, 幫老公買了健身器材後, 重頭戲就要登場了!!

噹噹噹~~~台中日月千禧酒店3F的波士頓龍蝦吃到飽~~~我終於來了~~~

6

這小傢伙~從小就跟著爸媽吃好料的!

7

日月千禧的龍蝦不像君品是整隻的, 台中是剖一半一半, 排隊去領的

直接用水川燙過, 可選擇不加醬, 原味也很好吃!

8

龍蝦排排站,其實也很壯觀~

9

剛開始大家狂排, 一個小時過去後...幾乎沒有人在排隊了!

還可以站在這邊拍照~

10

Evan不用錢, 但他是吃蝦高手, 整個很賺!

11

小Vincent也吃了不少~但千禧除了龍蝦是重點外, buffet其他的東西不多

龍蝦吃多了也會膩(我家人都是吃蝦高手...所以還好)

12

到最後...兒子居然睡著了XD

吃飽就睡, 你果然是我的乖兒子~

忘了說, 每個人都會送一杯紅/白酒, 很大杯...喝不完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13

隔天我們的行程很緊湊, 早上先去玩具屋買玩具(這間玩具很便宜)

其實我一直搞不清楚台中每個地方的地理位置...就算我已經去過N百遍了~

沒辦法~誰叫我永遠都是乘客...有司機的人最幸福~

讓兒子試乘跳跳馬(我打算買給他一隻, 訓練平衡和腿力. 現已買!)

14

回家吃完飯後, 在到樓下游泳~

可能因為水不夠熱, 兒子下水後哇哇叫...

15

這是最後一次用脖圍了, 兒子體重雖然一直維持在10kg以下, 但整體來說算大隻, 脖圍卡卡~

16

大家擠在小SPA區(我不得不讚嘆我姊的防曬功力...神人等級!)

17

傍晚我們要來麗寶樂園玩~

因為星光票兩人299元, 實在太划算~不來可惜~

18

這次來, 純粹讓Vincent見識見識~他根本沒幾樣可以玩的XDDD

就玩玩小火車~(他還是很開心啦~有得玩就不錯了!)

19

禮拜日的傍晚, 人還是很多...

這次重點不在大人, 小朋友的設施其實排隊的人不會很多, 可玩很多次

20

21

小蝸牛要自己推...爸爸推車媽媽拍照, 大爺有滿意嗎?

 22

小小一圈, 塞車塞的很嚴重...

23

旁邊有個室內的小劇院, 但星光票的朋友可能都看不到, 只放映到四五點的樣子

24

天還沒暗就要趕快拍照!天黑黑就容易手震啊~

25

小水池

26

有室內遊樂園, 這次我們沒進來(晚上玩那麼瘋狂..對睡覺不好...)

人不多, 超大的!

27

溜滑梯也很大~下次可以來玩~(等大一點走穩一點)

28

吃個飯...天就黑了!

29

邱阿爸捨命陪君子~楊Evan玩轉轉象~

30

快速旋轉的遊樂設施我不行, 你們四個慢慢玩~

31

最後當然要坐個幾次旋轉木馬Ending啦~

32

很歡樂的兒子~

33

星光票五點進場, 差不多八九點結束營業, 時間很短暫

下次應該會先吃飽再入園(可減少吃飯浪費時間)

小孩玩的設施不多, 可花一點時間去室內遊樂場玩

最後八點有施放煙火和表演, 人非常多...我們怕散場很擠, 只看了一小段就先走了

禮拜日人還是那麼多, 不愧是暑假啊!

34

不用上班的禮拜一真好~可以看到睡飽飽的小Vincent睡飽起床!

35

兒子每次都對我笑那麼開心~我真是個幸福的媽媽~~

36

有人問我:你在懷孕的時候心情都很好, 所以兒子那麼愛笑嗎?

我仔細想想, 我心情90%都是很好的(兒子在肚子裡的時候很聽話, 我也沒有任何的孕期不適)

兒子出生以後, 我們盡量是用很愉悅的心情和方式對待他~

朋友們, 共勉之~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