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期間長期帶著口罩 漸漸地造成肌膚敏感、粉刺長不停

加上每次生理期前後總是長痘痘

近期天氣變熱 口罩也解禁後 我也要積極處理的我臉部肌膚問題啦!

一直有在網路上看到美容保養的水飛梭療程

水飛梭簡單來說就是溫和有效的做臉 作用在皮膚的淺層的角質層與表皮層

是非侵入式的療程 主要是能清潔毛孔、激活細胞並滋潤肌膚

探頭在接觸皮膚表面時 形成一種吸真空狀態

藉由真空負壓吸力和噴出比毛孔更小的細緻水柱

深入毛孔清除髒汙、殘妝、阻塞的皮脂、長期累積的髒污等 讓皮膚重回乾淨清潔的狀態

​​​​​​以達到深層清潔毛孔的效果~~~

看了網路評價很好的夏樂時尚美學 立刻預約前往做水飛梭~~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6號5F之13

就在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 捷運共構大樓中 出站即到 戶外大太陽或下雨都不擔心~~超方便!

夏樂時尚美學

預約電話:0927736685

Line ID:@qhs9404e

營業時間:周一~五:上午08:00~下午9:00/ 周六:上午10:00~下午8:00/ 周日:上午11:00~下午8:00

夏樂時尚美學IG:https://www.instagram.com/a0927736685/

夏樂時尚美學FB:https://www.facebook.com/KellysJuJiaMeiRongGongZuoShi/?locale=zh_TW

電梯上樓往左轉 進門後就會看到夏樂時尚美學的環境 相當舒適

今天下午這個時段剛好是我一個人~~

旁邊有小小的休息區

課程前的自拍 夏日質感發光肌我來啦~~~

I'm ready!!

首先先從洗卸開始 做臉部深層清潔是啟動保養的第一步!

接著使用金盞花補水精華導入

保濕補水控油 幫助肌膚深呼吸~~

重點登場!!! A醇水飛梭+奈米注氧補水 微粒子深層滲透皮膚

讓肌膚回到乾淨、保水、透亮的狀態

做水飛梭的時候 真的有種臉被吸真空的感覺~~

不會痛也不會不舒服 相當舒緩的清除臉部粉刺和髒污! 

接著會有手工清粉刺

因為臉上還是會有一些比較深層的粉刺 需要手工幫忙處理

美容師在手工清粉刺時 幾乎也沒甚麼痛感 手法相當輕柔

下一步是按摩拉提 相當相當的舒服和放鬆

平常只有在擦保養品的時候微按摩臉部 給美容師按真的拉提消水腫很有感!

接下來是使用A醇精華液和敷上抗敏修護面膜(整個太放鬆...我睡著了XDD)

取下面膜後在擦上賦活再生全能霜

因為有使用A醇的保養品 防曬不可少~~~

最後一定擦上防曬喔!!

大功告成~~~

通常我在作完臉幾天後 肌膚狀況會比剛做完時更好

因為粉刺的傷口和代謝後 肌膚的亮度會更明顯

療程效果會因為後續保養、生活壓力、飲食習慣而有所改變

每次作完臉後就是被叮嚀要好好防曬、多保濕、多喝水

整體來說 我對這次水飛梭的課程效果相當滿意 感覺臉部亮提效果不錯~

臉上我最在意的的額頭和鼻頭粉刺、鼻頭的毛孔也都有改善

美容師也有教我針對我的鼻頭粉刺和毛孔 要用保濕化妝水濕敷在鼻頭上這個好方法

還根據我的狀況 建議我使用A醇保養品的頻率~~

實在是獲益良多啊!!!(下圖為作完臉 四天後的肌膚狀況) 

水飛梭帶走臉上的深層粉刺及老舊角質

就算素顏 肌膚依然乾淨透亮

輕鬆享受毛孔深呼吸的輕鬆感~~~

推薦夏樂時尚美學的水飛梭課程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