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竹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是我和老公第三次來小叮噹玩囉~~~
(是有沒有那麼好玩啊XD)

先來回顧一下之前去的兩次:

出訪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http://ingrid0604.pixnet.net/blog/post/9385846

二訪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的 我們又來煙波住了! 官網可點此

有鑑於煙波費用節節攀升 自從2016年底 他們家重新裝潢了新的卡樂次元之後...

價格有讓我們完全放棄的念頭XD

但 我們還是回來了 既然來住 就寫份心得報告吧!

 

先介紹一下卡樂次元: 分五區 詳細介紹可以點此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是個人付費體驗的分享文

抱歉圖不多...因為月底了 部落格照片空間用完啦~~~

哈哈! 剩下想分享的照片 我7月初再上傳補圖囉~

 

最近 氣象局預測豪大雨10來天

在這個豪大雨的週末...飯店都訂好 朋友也都約了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買了N百年的綠世界票劵(雄獅買票只要260元 我比較過是最低價)...終於要使用了!

以下是綠世界的介紹 官網連結

營業時間:8:30-17:30

地址: 新竹縣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地圖: 圖面看起來頗大,實際上一天慢慢走是OK的!

2017-03-13 12_52_52-綠世界生態農場GREEN-WORLD.png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喔~一個月內來兩次...肯定是個不錯的地方XDD

森林鳥花園

初訪遊記 請點此

305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1號

這次我們有早點出發!還是照例在山下吃完中餐才上來

森林鳥花園門票收費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來介紹 森林鳥花園

305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1號

別看它在新竹, 其實離台北不遠~一個多小時就可以抵達了!

這次我們大約10點多出發, 先去旁邊吃中餐~

阿蘭姐三代老店

地址: 326桃園市楊梅區大成路23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介紹我們在新竹住的飯店 福華飯店

聽我姊說 這棟房子舊舊的 她每次來城隍廟附近都是停這邊的地下停車場

心裡有個底 覺得會破破爛爛?

網路預訂了房間四間 比了好多間訂房網站 比到 Expedia最便宜 按此

一個晚上1900元有找(不含早餐) 雖然是兩張小床 我們一家四口 兩大兩小睡 會有點小擠

但看在它地點非常方便 走路10分鐘可以抵達城隍廟的份上~便宜又方便 就訂了吧!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叮噹科學園區是我還蠻推薦的一個可以溜小孩的景點

門票說貴不貴 我在gomagi網站買到280一張 直接網路刷卡, 今天買今天收簡訊

年初三時, 老公就帶他們全家一起去玩一趟~~

之前我曾經跟老公帶Vincent去過, 當時Vincent的年紀也和Bella現在一樣大

走路像企鵝般歪歪扭扭的

第二次來 駕輕就熟~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去煙波飯店住宿的經驗不錯~所以當有朋友問我要不要買便宜的煙波住宿劵時, 我毫不猶豫的say yes!!

買劵時Bella還沒出生...一直撐到票劵快到期了...Bella還是不太適合玩水啊~

不得已, 也只去玩一趟先~~(才不會浪費優惠價錢囉~)

去之前, 政府剛好宣布來個旅遊補助...wow~~讓我賺到了! 入住時立刻退現金30%~~~這樣煙波一食一泊不到兩千 CP值超高的吧!!!

第一次煙波飯店的遊記請點此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聞新竹煙波飯店 青草湖湖濱館很適合親子同住

我姊之前住過一次, 這次又買了兩張住宿劵…

問我要不要住? 兩人房升等四人只要加500元~

ㄟ~我住一晚花500元, 可以帶兒子去玩+使用設施(不含早晚餐)

不去白不去~~當然去啦~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年一度的老公部門家庭日又來囉~~

去年是去綠世界和世博, 今年是六福村活力農場一日遊~讚!

 

這次早上集合的時間非常早...07:30(上班都沒那麼早到XDD)

加上要帶小vincent出門, 時間會拖的比較長...很怕遲到啊~

果不其然~六點起床的我...6:50才出門(超晚的!)

文章標籤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感謝我的好友--伊萍

因為她和老公這天剛好去墾丁玩, 把家庭日的票讓給我來

哇哈哈!我最喜歡參加家庭日咧~免費吃吃喝喝和遊玩, 多棒啊!

 

再來, 我要complain一下痞客邦, 每月上傳流量管制也太嚴格了吧~

害不知情的我...Blog剛開張, 寫了三篇半的記錄後, 就停擺咧!!(明明就是自己上傳照片懶得壓縮XD)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公的部門最近幾年都會辦家庭一遊, 免費攜帶一名眷屬(為什麼我們部門都沒有??)

我覺得這樣很好~增加同事間的互動和感情

去年,我頂著大肚子去小人國!什麼遊樂設施都玩不成(超沮喪!)

今年去綠世界, 剛好符合此時快滿一歲的小Vincent走走~

部門旅遊可搭遊覽車, 但考量到兒子年紀小, 搭遊覽車怕吵到別人

自己開車如果有狀況也比較方便處理, 老公還是自己開車下新竹囉~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