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 我曾常常光顧饗食天堂

但自從吃過了天母店的漢來海港城後 我就沒再吃過饗食天堂了!

天母的漢來海港城真的相當不錯!

一千初頭一個人的吃到飽 另外要大推內湖大直的豐Food!

這是我對吃到飽經驗豐富的好友推薦的 我和家人吃過也大力讚揚

推薦了朋友同事去吃 大獲好評的一間中價位吃到飽

好一陣子沒去饗食天堂 聽同事說饗食重新裝潢後 變的相當不錯

這裡要講一下 連鎖的吃到飽餐廳 因為每一間的位置大小配置和食物種類都會有一點不同

而且廚師不一樣 美味程度和口味也都會有些不同

所以同事推薦我去板橋的饗食天堂

雖然板橋對台北市人來說稍微遠一點...

饗食天堂在台北有四間分店大直、信義、京站、板橋

我以前最常去吃的是京站和大直店

但因為久沒吃 加上板橋交通也是很方便~~

所以找了周五的午餐時間 饗食天堂 我來了!!

饗食天堂官網連結:https://www.eatogether.com.tw/zh-TW/hom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樓(FE21遠東百貨板橋店12F)

電話:02-2952-8986

 

饗食天堂營業時間和收費方式:

三歲(含)以上~未滿六歲之幼兒酌收200元

六歲(含)以上~未滿十二歲之兒童半價

十二歲(含)以上以成人計費

午餐11:30 - 14:00 平日$868/假日$968

下午餐14:30 - 16:30 平日$698/假日$868

晚餐17:30 - 21:30 平日$968/假日$1068

需另加10%服務費

平日若遇到國定假日、彈性放假、勞工節放假 都算假日價格

建議大家有計畫好要去吃的話 提前訂位和購買餐劵 會是比較划算且方便的選擇

停車資訊:用餐可免費停車三小時(要到1F或9F服務台兌換)

持Happy Go卡 可再加贈1小時

 

板橋遠東百貨離板橋車站/捷運站不遠 走路可以抵達

停車場入口比較小 老公一開始還錯過 又重繞一大圈

週五中午人出乎意料的超多

11:30以前抵達 要先排隊確認定位後再到旁邊排隊進場

等我進場時都已經11:45咧~~~

可能因為疫情關係 加上我很早就訂位了 我拿到了一號位置 離飲料櫃台和食物櫃台都超近!

我的旁邊就是飲料櫃~但走道相當寬敞舒適 我超愛我的位子!

旁邊是果汁和水果

特調飲品

點心麵包類

有蛋塔!

食物台空間很寬闊 甜筒、酒杯放置在箱子中

冰淇淋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在海港城必吃的焦糖葡萄柚 酸酸甜甜的滋味

以前在海港城一次大概可以吃三個左右 現在在饗食天堂 吃一個就差不多了(留著胃口吃別的)

 

 

甜點還有超多種類 還好份量都抓少少的 可以多嚐幾種~~

巧克力瀑布 小孩的最愛

咖啡機 最後收尾一定要來一杯 搭配甜食剛剛好~

有冰塊!!加分!

熱食區 角落都還有食物台 港點好吃!

還有現煮的砂鍋區

熟食每一種都有吃!

這邊常常一出來就被一掃而空 烤物類

另一邊仍然有很多熟食 有天使蝦~~

現做義大利麵 小孩一定會很喜歡!

Pizza很薄又小塊 挺貼心的!

冷食海鮮區在中間

生菜沙拉類

現切牛肉和豬腳 這邊推薦一下豬腳 真的有好吃! 醬汁很多選擇

 

熟食每一道都淺嚐過 幾乎無雷

 

各式各樣的湯品

有滷味耶~可以搭配啤酒的概念!

 

烤鴨這邊也有

燙牛肉 這超好吃的 記得按照步驟做

土瓶蒸和茶碗蒸一定不能少

生魚片和握壽司 銷路很好 每次看都幾乎清空

現做手捲

烤物區

 

火烤田白蝦 是要排隊的美食 我媽吃了N盤 戰鬥力超強!

 

接著就看我大概吃了些甚麼吧~~

火烤甜白蝦 必吃!

雞肉捲和蔬菜蝦花枝類 都不錯

生魚片也是必吃 我愛鮭魚~

基本上就是每一種都拿一兩口的概念

帶骨牛小排還OK

天使蝦每次兩隻 多去排擠趟(就在我的位子旁 師傅出菜我們就看的到 所以排隊很方便)

認真說起來 饗食天堂改裝後 升級到我覺得超好吃的~

種類多東西新鮮又好吃

我爸媽吃完後決定拋棄海港城 轉頭向饗食的懷抱了!

所以 等疫情再穩定些 應該我們又會來吃饗食啦~~

下次去吃內湖店 看看和板橋有甚麼不同!

 

饗食天堂官網連結:https://www.eatogether.com.tw/zh-TW/hom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2號12樓(FE21遠東百貨板橋店12F)

電話:02-2952-8986

想參考一下饗食集團更頂級的吃到飽嗎?

信義區頂級吃到飽旭集點此 饗饗點此

平日下午茶CP值超高 成人只要690元+10% 天母漢來海港 新鮮海鮮吃到飽餐廳 心得分享點此

平日下午茶CP值略遜一籌 但選擇超多的大直典華 豐FOOD 成人只要699元+10% 心得分享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