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我 早上起床還要打理早餐和孩子們

每天早上有如作戰 根本沒時間認真整理自己

加上現在口罩一帶 半張臉都遮住了

只剩下我那一頭染髮過的長髮

染完後在髮廊有護髮 光澤有彈性的秀髮

但護髮是要長期使用 努力維持的!

一個月去髮廊護髮一次實在奢侈 

在此強力推薦有和我一樣困擾 秀髮很容易毛躁打結斷裂的朋友

我最近愛上的新產品--鉑菲 人蔘萃取護髮素

一直以來我都有用護髮品的習慣(因為頭髮真的很毛躁)

每天洗完頭髮後就會用護髮 多少有改善秀髮柔順度(但效果真的很有限)

早上有空時也會用髮油 增加秀髮光澤

但真的 不誇張 連續使用鉑菲人參萃取護髮素後

我的髮質狀況改善許多!!!

原本毛毛躁躁蓬鬆的頭髮 真的認真變滑順了!!

第一次使用時剛好遇到周末要去南投兩天一夜 

把鉑菲人參萃取護髮素打包進行李箱 帶去飯店護個髮吧!!

經過一整天風吹雨打的戶外行程 洗澡前 我的頭髮已經毛躁到一個不行了XD

使用前我的頭髮狀況照片來一張 拍得不好請見諒(背面照片都由家人代拍...)

而且因為使用過鉑菲人參萃取護髮素後我的頭髮也回不去那麼糟糕的狀態啦!

鉑菲人參萃取護髮素裡面的成分不是一般瞬間柔順而已

而是真正的在強健髮質並修復受損的頭髮

鉑菲人參萃取護髮素添加人蔘萃取及多種營養成分

有效幫助受損髮高強韌度 修補被破壞的表層空洞!!

並形成防護薄膜 使頭髮觸感提升 減少分叉與斷裂、防止頭髮再度受損

添加頭髮保濕護色因子 高效滲透技術快速補充頭髮的水分

持續使頭髮變得光滑柔順有光澤 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解決斷髮、燙髮、分岔、乾燥、退色 五大髮質受損

護色鎖色又增加秀髮光澤度~

 

打開鉑菲人參萃取護髮素就會聞到一陣花香氣~讓人心情愉悅~

鉑菲人參萃取護髮素使用方式:

先將頭髮洗淨後 將水擠乾

抹上護髮素在髮中到髮尾

比較趕時間的話 停留十秒後即可沖洗

不趕時間可以停留約1~2分鐘 修復秀髮毛鱗片效果更好

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用毛巾將頭髮包起來 約3~5分鐘後再吹乾頭髮! 可以讓香味維持更久喔~

 

鉑菲人參萃取護髮素不會怎麼沖都沖不乾淨 非常好沖洗

吹乾頭髮後 摸起來挺滑順的 毛躁感降低許多

近拍來一張 對於一個自然捲加上定期染髮的人來說 這樣的服貼程度已經相當不錯了!

到了隔天睡醒秀髮依然柔順又服貼

每天晚上不間斷連續使用 真的很明顯的髮質有變好、秀髮強健許多!

因為以前每次梳頭髮或吹頭髮 都是大把大把頭髮在掉 很恐怖...

使用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後 我的頭髮明顯柔順有光澤許多

摸起來滑順 沒以往蓬鬆 又帶著淡淡花香味~~令人心曠神怡~

 

服貼度增加 毛躁度降低許多~~

效果直逼在美髮店中貴鬆鬆的護髮啊!!!

 

因為我曾經在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做過臉部護膚課程 體驗分享文點此

所以才有機會接觸到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所販售的超人氣商品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 

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絕對是一款相當適合懶人或忙碌女性的居家護髮素! 真心好用推薦!


附上以下連結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囉~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FB:@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

芊碧恩美容顧問中心IG:pennyspa

鉑菲人蔘萃取護髮素官網購買連結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