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盡量避免外出 每天都待在家中 三餐都努力自己煮

每個媽媽煩惱的都一樣 都是今天吃甚麼??

為了三餐餐桌菜色多點變化而苦惱

因為每天自己煮 意外發現小孩們和我一樣超愛吃魚!

餐桌上的魚肉總是開心吃光光~

現在每天晚餐一定弄一種魚!

永昌豐冷凍生鮮有產銷履歷和SGS檢驗合格證書

50年的養殖經驗 在台南有30甲魚塭

高成本自製有機益生菌養殖虱目魚~~~

真空包裝 網路下單  低溫宅配 新鮮好吃的虱目魚肚、魚丸、虱目魚嶺、虱目魚魚皮!!!

 

先來介紹虱目魚肚

虱目魚的刺超多 一家大小要吃 建議買這種無刺的虱目魚肚 比較安全

虱目魚肚香煎或是煮湯 都是一道相當傳統的家常菜~

軟嫩細膩的魚肚 搭配鮮甜紮實的魚肉~~

煎完之後香酥脆的魚皮 可完美呈現虱目魚肚的多重美味!

不是我在說 經過這一個月的練習 煎魚技術有好那麼一點點 哈哈~~

  

肉質鮮嫩 魚腥味不會很重

老公原本都沒辦法吃這種香煎虱目魚 他說土味太重

不過永昌豐冷凍生鮮的虱目魚肚 土味不重 老公都可以吃!

右下角就是幫老公準備的芥末 平時他都要沾芥末才能吃...

午餐多煎一條魚 也可以吃得很豐盛~

%E6%9C%AA%E5%91%BD%E5%90%8D

另外要推薦 冰箱裡面一定要有的存貨--虱目魚丸

永昌豐虱目魚丸不添加防腐劑、食物添加劑

且純手工製作

平時簡單煮 吃麵吃飯 加個魚丸 超簡單!

我家每隔一陣子都會吃一次火鍋 因為火鍋既簡單又方便料理 是營養豐富又均衡的餐點

火鍋內不可或缺的就是丸子了!

魚丸還可以用氣炸鍋 氣炸出來和炸丸子一樣好吃 又少了油膩感~也是很好的料理方式

一包虱目魚魚丸 我家剛好吃兩次火鍋~~兩個晚上剛剛好!

魚丸Q彈好吃 火鍋必備食材~

接著介紹營養豐富 好消化的虱目魚皮

魚皮相當適合小孩子吃! 比起其他動物的皮來說 魚皮是我唯一會給孩子的吃皮~

魚皮富含維生素、礦物質、不飽和脂肪酸、優質蛋白質

一尾虱目魚只有兩張皮 可說是相當珍貴

  
永昌豐冷凍的虱目魚魚皮 一包相當多片 我大概分了三次才吃完

第一次 我先用煎的 考驗自己煎魚的功力

因為自己煮 我通常都是少油少鹽少調味 所以魚皮有些沾黏...

  

加點玫瑰鹽和黑胡椒 簡單調味就相當可口~

  

絕對是餐桌上的一道美味料理~~

  

接著用烤箱烤看看 實驗性的放進烤箱裡 事後證明 應該魚皮部分朝上會比較好

因為沒噴油 魚皮沾黏到烤盤上啊~~

  

成品有點殘破 但是加了玫瑰鹽和黑胡椒 沒有香煎的脆 口感增加了一些Q度 一樣好吃!

最後一些魚皮 決定使用氣炸鍋料理!

炸完之後 相當完整!!!

超滿意的~沒有一點沾黏~~~調味後就可以吃囉~~~

最後料理的是更少見的虱目魚嶺

虱目魚魚嶺肉質扎實 鮮甜 網路建議用氣炸方式料理

我是個愛吃魚鰭的人 特別是背鰭~~總是要把每一絲每一豪魚肉都肯乾淨才罷休!

趕緊將虱目魚嶺放入氣炸鍋吧!

成品出來囉~香噴噴的虱目魚嶺~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真對味~~

 

 

喜歡吃虱目魚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永昌豐冷凍生鮮的虱目魚系列商品

防疫期間限時優惠中 更多相關資訊和最優惠虱目魚產品組合歡迎點選以下連結 自行參考囉~ 

永昌豐冷凍生鮮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cf.fresh/

一頁式購物:https://ycf.1shop.tw/fresh

還可以搭配水餃伯手工水餃蒸冠爆漿芝麻包、金沙奶皇包一起購買喔~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