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終於住上一年多了~

我們平常上班忙碌

下班忙小孩子的事情 清潔打掃一直都是做最基本的

平日靠掃地機器人維持地板整潔

偶爾假日早上在家 就整理雜物

只有在過年前大掃除一次 轉眼又過了好一陣子

剛好這個周末早上在家 那就預約一下居家清潔吧!!

身邊很多親友都有預約居家定期打掃

交給專業人員處理 省下很多清潔的時間和力氣

我本身其實很愛自己打掃

只要有時間 我都很願意打掃家中環境

自己動手做 會有種成就感~

但是時間真的很有限

加上廚房和浴室玻璃等 這種比較棘手的地方 真的需要專業人員幫忙

所以就預約了台北/新北清潔公司--寶實潔 Baby Clean

寶實潔Baby Clean官網:https://babyclean.com.tw/

寶實潔Baby Clean FB粉絲專頁:點此

寶實潔的人員很準時的在約好的時間抵達

今天來的是Ivy和Nicole

進門後她們先看了我要清潔的重點:廚房、浴室和我的落地窗陽台

Ivy看了我的抽油煙機 說我的油汙還算不嚴重

一小時以內可以清潔完畢

  

  

接著兩人就開始在廚房裡忙碌

清潔抽油煙機真的是一門很專業的工作

看他們一個一個零件卸下來清潔 又一個一個裝回去

  

  

  

瓦斯爐台檯面和爐芯也都有拆下來擦拭

  

再她們清潔廚房的同時 我則忙進忙出的 順便整理和打掃我家的其餘部分

想說這樣他們清潔完畢她們的部分後 我家也大掃除完成的概念 哈哈!

一個小時很快的就過去了 抽油煙機和瓦斯爐面都清潔完畢後

 

Nicole進入廁所 開始清潔玻璃水垢、馬桶、和洗手台部分 

Nicole處理浴室的同時 Ivy則開始前陽台的打掃工作 (分頭進行效率高)

玻璃除水垢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 而且我們家水垢從裝潢開始到現在 已經使用將近兩年的時間

陳年汙垢 一時半刻要全部清除實在很難(我已經是每天洗完澡就會用刮刀除水漬的人了!)

  

馬桶也都全部會清潔

  

Ivy說 除水垢最好的方式就是每次使用完畢後 就用刮刀將水去除!!!

陳年水垢就得花加倍的時間慢慢除了...

    
水龍頭和支架都沒放過

  

洗手台下方也有處理

  

還我透明潔淨乾淨的明亮玻璃~~

  

玻璃清潔完畢!看起來乾淨許多~~~(不過下面還是有一些陳年水垢尚未清除 Nicole說 大約還要兩次就可以徹底除去!)

  

馬桶也相當乾淨~~~

  

洗手台 檯面 鏡面 置物架全部都亮晶晶~~

  

閃閃發亮~~

  

接著Nicole進入主臥室的洗手間

主臥室的洗手台 通常只有老公使用 我比較少清潔(因為我們都在客浴洗澡 使用完畢後我都會順手清潔)

  

浴室基本就是乾濕分離的玻璃 馬桶 洗手台 鏡面 通通都會清潔

結束後 又是亮晶晶~~~

  

 

在Nicole清潔洗手間的同時 Ivy忙著清潔我的客廳落地窗

落地窗的門框最容易藏汙納垢了!灰塵很容易堆積在這邊

 

Ivy做事相當謹慎仔細 且對清潔的要求很高

落地窗的窗框都認真用刷子清乾淨 紗窗也慢慢擦拭

紗窗過年前老公才洗過 但是只要開著門窗 就容易卡灰塵!

我們的陽台外牆是透明玻璃 雨水水漬的痕跡蠻明顯的

  

Ivy也是拿著長刷認真擦拭(從住進來到現在我都沒擦過...)

窗框用刷子慢慢清潔

  

請教專業人士 可以獲得許多寶貴的經驗

Ivy也很樂於分享她的知識

還教了我們不少布沙發的清潔步驟呢!我們獲益良多!

玻璃內外都清潔

  

用少少的水 就可以清潔乾淨 不像我們都是拿水管在沖的...

  

完工!!! 真的明亮度變高相當多!!! 看起來好舒服啊~~~

感覺外面天氣都晴朗許多XD

時間差不多了 已經耗時兩小時五十分鐘

剩最後十分鐘Ivy和Nicole就把地板拖乾淨

  

這種大面積 梯形的拖把 可以拖到邊角(我家正方形的就比較不好拖邊角)

下次我也要換這種拖把!

  

  

完美完工~~~

整個家裡看起來乾淨整潔~~太開心了!

第一次請居家清潔打掃就遇到相當不錯的服務人員

解決了平時我處理不了的油漬和水垢問題

在聊天過程中 還增加了不少相關清潔知識

原來找專業人士清潔家裡是這麼開心愉快的啊~~哈哈!

 

最後附上幾張差很大比較圖

抽油煙機乾淨超多!濾網根本就和新的一樣!持續用相當環保!

Ivy還教我說 在儲油盤上墊著廚房紙巾 油會被吸附在紙巾上

這樣只需定期更換紙巾 儲油盤稍微清潔就超方便的! 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 又學到一招了呢!

IMG_4996.JPG

另外還有卡超多灰塵的門框 也是清潔溜溜~~

IMG_4998.JPG

補上紗窗近照圖 超乾淨的!

  

邊角縫縫都高規格檢查(Ivy對自我要求很高 她都自己用手摸 過了她那關 我這關很輕鬆~)

廚房是我每天晚上的戰場 乾淨整潔看了超舒服~~~

  

維持良好的居家整潔很重要!

住在乾淨整齊無太多雜物的空間 自然史人心曠神怡

建議預算不多的人或像我一樣 喜歡把錢花在刀口上的朋友 可以3~6個月請居家清潔來一次做重點整理

平時像我們這樣 努力維持基本清潔

一段時間請專業人士來幫忙除油漬和水垢 就能維持得不錯了!

Ivy也說 像我們家 頂多一個月打掃一次就差不多

不然來了也不知道要掃甚麼XD(真的很中肯)

家裡雜物多 平時沒有隨手整理習慣的朋友可以考慮每個月一次或兩週一次

把固定比較需要加強的地方維持好 就不用每次大掃除就搞得腰酸背痛啦!

雙薪家庭 大家通常下班就累的根本不想勞動

假日又都外出不在家(或還是只想放空還是不想動)

真的相當適合長期配合喔!

下班回家房子都打掃乾淨了 不用忙家務 可以好好休息 享受親子美好時光~~

至於為何要長期固定清潔?

因為這樣每次打掃都可享有9折優惠!(很實際的優惠)

而且可以預約固定的清潔專員 遇到好的服務人員(像Ivy就超推薦的)可長期指定配合!

雙薪家庭 常常回家就是家務的分配不公平造成夫妻之間的摩擦

有了專業人士的幫忙 就像三機救婚姻是同一個概念XD

固定清潔頻率可分一週一次/兩週一次/四週一次

第一次體驗價是400元/一小時(最低三小時起)

覺得不錯的後續再配合的價格是500元/一小時(最低三小時起)

長期合作有九折優惠 一小時450 三小時1350元清潔範圍涵蓋:新北市和台北市相關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寶實潔babyclean

寶實潔Baby Clean官網:https://babyclean.com.tw/

寶實潔Baby Clean FB粉絲專頁:點此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9:00~18: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137號 3樓-2

電話:02-7728-8815

加入好友:LINE

另外現在還有推出3小時$900的優惠體驗卷!!!

私訊FB小編 就可以拿流水號和優惠體驗卷(圖片)囉~~

這麼優惠的價格 趕緊手刀預約!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