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市售的益生菌 都是粉末狀居多

這次來介紹大家一款相當特別 獨一無二能直接用喝的益生菌!

冠軍國際生醫 冠軍益生飲!!

IMG_0563.JPG

冠軍益生飲 喝的益生菌 讓身體從裡到外都美麗~~

IMG_0574.jpg

冠軍國際生醫的益生飲

擁有七大世界專利 是市面上唯一用喝的益生菌 含有業界最高1兆2千億優良好箘

幫助上廁所卡卡的人們 解決困擾有一套!

IMG_0577.jpg

單包裝小小條 隨身攜帶 放在包包裡 輕巧不占空間 超方便 

冠軍益生飲能幫助避免吃粉末容易嗆到的長輩和小朋友們 讓大家都能安心食用~

食用人群廣泛 長輩、幼童、孕婦、成人、素食者(蛋奶素)都可以飲用

冠軍益生飲的產品特色多樣化

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調整體質

改變細菌叢生態

滋補強身 增強體力

促進代謝 幫助維持活力健康的身體!

IMG_0578.jpg

冠軍國際生醫的益生飲

擁有日本專利熱去活技術

耐高溫、耐胃酸膽鹼、耐久存、活性高

不只是守護腸道健康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改善細菌叢生態 調整體質 促進新陳代謝等等...

專利菌株、玫瑰花瓣萃取物、魚針草 有效提升保護力!

IMG_0579.jpg

口味是荔枝蘋果(含蘋果原汁30%喔!)

可以直接飲用!

幫大家倒出來看看 一探冠軍益生飲的究竟~~

液體顏色大概就是荔枝蘋果汁的顏色

  

淺淺的淡黃色~一包是20ml

  

大人小孩都可飲用 我家小孩比我還需要調整體質 而且也愛嘗鮮~

  

妹妹一直說要搞笑拍照...

飲用前 恢復正常!

開喝!

喝到一半又停下來拍照 完全就是我的專業小模特兒

喝起來酸甜酸甜 妹妹很愛酸味 眉頭都沒皺

    

哥哥略為怕酸 喝下去只喊了一聲 有點酸耶?然後就乾杯了...

我家兩個小孩從小就一直維持有在補充益生菌的習慣

益生菌短時間不會立刻見效 要長期飲用 就可以看得到效果!

冠軍益生飲的菌數多 優點是液狀的 只要小小孩可以吞嚥 就可以食用

不用怕粉末嗆口 

我家小孩是常常吃飽就跑廁所的那種 所以無法看出是否能幫助順暢

我也有補充冠軍益生飲 空腹喝是還蠻有FU的~

每個人的體質和身體狀況都不同 以上僅提供參考

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關於冠軍國際生醫產品的朋友們

可直接點選下面 冠軍益生飲官方連結 參考參考囉~

Facebook粉絲專頁:冠軍國際

官方網站:冠軍團隊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