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家中都會有一款迪卡儂最便宜不到百元的某款輕便背包吧~

在路上撞包率極高 哈哈!

我家也有兩個這種輕便包包

容量大 方便攜帶

唯一個缺點就是肩帶支撐效果不好 無法背重物

因為先前挑選兒童上學的書包時 注意到肩帶的減壓對小孩的站姿及脊椎的影響很大

記得之前我也曾買過很好看的背包 但肩帶就那麼兩條線...

背出國時 連續背很多天又是長時間背著 整個就是腰酸背痛 相當不舒服

於是便上網找看看有無減壓背帶 可以幫助包包減重

讓我發現了廣字號的產品--3D反重力減壓氣墊肩帶

廣字號的產品 皆經過台灣檢測過才會出貨 並提供完整保固

進口的3D反重力減壓氣墊肩帶 免運台灣現貨+檢測+6個月保固喔~

公司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79號6樓(行天宮站步行7分鐘)

也可直接前往公司取貨

預約來店電話02-2592-6850

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周末在的時間不固定 請先預約)

為了幫助小孩減輕肩膀的壓力 我選的是S雙肩3D反重力減壓氣墊肩帶

 單邊各兩條魔鬼沾 拆換超方便! 小孩自己就可以處理好~    

20秒就可以裝好3D反重力減壓氣墊肩帶囉~

  

3D反重力減壓氣墊肩帶側邊看起來 厚度超過一公分

安裝後 不會影響到包包整體的外觀 只會露出兩圈繞環

每回我們要跑圖書館借還書 背包塞滿滿 都沉重無比 

女兒自告奮勇做示範~

 

裝上3D反重力減壓氣墊肩帶後的背包 背起來很輕鬆~還有餘力擺pose~

  

放上一張使用前和使用後 女兒背著沉重的圖書館還書包包照

使用前 女兒需要把身體前傾 才能負擔包包的重量

使用後 女兒身體明顯回正 肚子也不會凸出 肩膀和背部壓力平均分攤 效果還不錯

我自己也有背看看 確實讓包包好背許多

穿上淺色衣服 做的對比 比較清楚

IMG_2486.JPG 

IMG_2481.JPG

背帶變厚變舒適 女兒也說好背! 

IMG_2484.JPG

 

 

最後附上3D反重力減壓氣墊肩帶哪裡買?點此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