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陸續使用過齒妍堂的產品 都很好用!

齒妍堂乳酸多多 開箱文

齒妍堂兒童牙菌斑檢測漱口水+含鈣健齒牙膏+兒童含鈣健齒噴霧 開箱文

最近因為需要防疫大作戰

我又補充了我的抗菌系列產品啦~~

今天要來介紹安家佳的抗菌噴霧+抗菌乾洗手凝露組合

因為家裡有幼童的關係 我每天隨身攜帶的物品 就是抗菌噴霧

已經帶了好多年了XD

我是一個對洗手很要求的人 吃東西前一定要洗手 回家要洗手 手髒不能用擦的 要去洗手!

雖然一般我都帶孩子直接去洗手

(我也有放肥皂在包包中 以免洗手台沒肥皂)

但出門在外 時時刻刻要洗手 也要有洗手台讓我們用啊!

這時候 抗菌噴霧或是乾洗手 就是很重要的了!

趕緊進入主題 介紹安家佳的抗菌噴霧+抗菌乾洗手凝露組合

安家佳抗菌乾洗手凝露

產品特色:免沖洗潔手配方

主要添加丁香精油、茶樹精油、BKC 長效抗菌!

且不含香精、三氯沙

安家佳 抗菌乾洗手凝露非常適合每天下課接到飢腸轆轆的小孩 跟我討小餅乾

我都會規定他要先用乾洗手或噴霧清潔手部

擠出適量在手上

  

雙手搓一搓

  

均勻塗抹於手上 反覆搓揉至自然乾燥 細菌無所遁行!!

另外一瓶安家佳抗菌噴霧能有效殺滅99.9%常見有害病菌

獨家銀離子搭配BKC(苯扎氯銨) 安全植物葡萄柚籽萃取配方

不含香精、三氯沙

使用方法

均勻噴灑2-3下 免沖洗 能有效對抗病菌

可以噴灑在器具上或是手上

  

125g頗大罐 我都拿來噴車內外門把

  

還有方向盤!

確保有害細菌遠離我們!!!

這個安家佳抗菌噴霧+抗菌乾洗手凝露組合 攜帶方便 是我最近抗菌好夥伴~~推薦給各位囉~

 

另外要介紹我家孩子很愛的健齒小幫手

齒妍堂健齒QQ糖

最近又有新口味和新包裝囉~~~勇敢狗狗歡樂包(60顆入/1盒)大包裝來著~~

  

是孩子們很愛的汪汪隊禮盒耶~~~

  

由最愛吃的Bella妹妹來為我們介紹  

  

齒妍堂健齒QQ糖 好吃又能健齒!

專為孩子的健康設計的無糖軟糖

無糖、無色素、零脂肪 安心無負擔

添加木糖醇 維護口腔健康

美國紐約大學牙醫學博士推薦

不含六大過敏原(螃蟹、蝦子、芒果、花生、牛奶、蛋)

  

開心的開箱囉~~ 拉開上蓋就直接可以拿取囉~

  

我掏~~

  

全部健齒QQ糖都在裡面囉~~

  

齒妍堂的健齒QQ糖 不含色素 顏色看起來單純自然~~

勇敢狗狗歡樂包裏的健齒QQ糖有三種口味

乳酸多多口味:富含12種250萬株專利益生菌 幫助消化

葡萄口味:0.5mg游離型葉黃素 人體吸收率更好

山桑子萃取物富含花青素 補充晶明營養

草莓口味:添加荷蘭進口乳酸鈣,有助維持骨骼和牙齒的成長發育及健康

  

適用對象:2 歲以上具有咀嚼能力之幼童

有通過ISO22000HACCP國際食品安全認證的健齒QQ糖喔~

 

好產品 推薦給各位~~如果想要有更進一步的購買方式或相關資訊 可以上官網查詢

連結點此:

汪汪隊禮盒→https://bit.ly/2UJJZSi
抗菌系列→https://bit.ly/2ReCPDL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