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我的皮膚嚴重過敏

身體和手腳都起了許多紅疹

皮膚極度不穩定....

為了避免肌膚再度受到多餘的刺激

我又再度開始使用手工皂來洗澡洗臉了!

首先先來介紹樂玩皂環保手工皂

Deedee soap是由先生和Deedee共同經營的小工作室

Deedee剛踏入手作皂領域時

是很單純只想為自已冰庫的冷凍奶做母乳皂紀念

就像當年的我 母奶太多 請朋友幫我製作母奶皂一樣

因為一傳十十傳百 漸漸打開名號 熱在其中 

成立為客戶量身打造個人化貼身皂為主的工作室

製作各種新穎及充滿個性的花式手工皂

簡單純淨值得信任的手工皂

就是樂玩皂環保手工皂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Deedee有感於精美禮品過度包裝造成環境負荷

並希望顧客能夠將注意力放在皂本身的洗感及適用與否

所以樂玩皂的環保手工皂盡量達到不過度包裝出貨

環保減塑 為愛地球的目標繼續努力!!

Deedeesoap樂玩皂的環保手工皂

重視產品的每一道步驟

嚴選植物油與精油香氛

採用大自然植物萃取成份

晾皂60天讓手工皂更溫和厚實

堅持以親民價格推廣 不過度包裝 環保減塑

先提供手工皂使用注意事項給各位朋友參考~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使用手工皂的經驗啦~

Deedee soap樂玩皂手工皂本身無添加防腐劑

開封後就盡速用完囉~(每天用 其實使用速度還OK!)

未開封時 就存放在陰涼通風處

即使過了保存期限 手工皂沒有變色或是產生油耗味 都還是可以使用的!

使用完畢記得風乾 盡量避免放在潮濕處

可用兩塊交替使用 延長使用壽命~~

搜尋結果Deedee soap樂玩皂

這次替各位開箱的是Deedee soap樂玩皂得這三塊皂伊蘭乳木馬賽/開心果髮皂/備長炭沐浴皂

備長炭沐浴皂和開心果髮皂是油性肌膚使用 給老公用的! 我的T字部位也可以使用~~

伊蘭乳木馬賽是乾性肌膚 我洗臉使用它~~ Deedee soap樂玩皂 備長炭洗顏皂

深層清潔、平衡油脂、夏日肌膚容易出油時 潔膚好選擇

適用:中性/偏油性肌膚適用  

運動流汗或做完家事後的皮膚會出現黏膩體味

讓人覺得不舒服

這款Deedee soap樂玩皂 備長炭洗顏皂添加了備長碳粉用來平衡油脂

為肌膚做深層清潔 清洗時伴隨著茶樹香味 相當清香~~~

在甩開油膩及汗臭的身體後有著頭腦清新的思緒 心情也很快恢復活力!

Deedee soap樂玩皂 備長炭洗顏皂成份:榛果油、玄米油、蓖麻油、椰子油、棕櫚油

添加物:茶樹+備長炭粉

適用:一般肌或油性肌適用

規格:110±10g

  

Deedee soap樂玩皂乳木馬賽皂

馬賽配方添加乳油木果脂 滋潤度大升級

適用:乾性肌膚/敏感肌

  

為秋冬季在沐浴過後的肌膚有個溫柔的呵護

經典馬賽皂配方的優越洗感

將原本棕櫚油的位置以保養聖品乳油木果脂取代 

讓洗過的肌膚滋潤度再升級!

搭配充滿異國風味的伊蘭伊蘭精油 讓沐浴多點新風格

用來洗澡~~滋潤度一級棒!

成份:橄欖油 椰子油 乳油木果脂

添加物:伊蘭伊蘭精油+薰衣草 可可粉+薑黃粉

適用:一般肌或偏乾性肌適用

規格:110±10g

 

開心果髮皂

頭皮專家 洗顏、沐浴皆可用的多功能皂

適用肌膚:油性肌膚適用

髮皂是因為Deedee看見母親漸白的頭髮 也擔心起自己是否還沒步入中年 頭髮也開始冒白了呢?

便找了許多資料發現原來除了吃的保養外 在頭髮的清潔上也可以下點功夫

開心果油清爽能被皮膚迅速吸收的質地

和苦茶油清爽及優質的滲透性列入搭配

添加了迷迭香及尤加利精油

讓洗完髮後味道清新怡人 猶如春風迎面吹拂!

雖然用髮皂後的頭髮沒有市售洗髮精洗後的亮澤

但洗後的清爽感不輸市售洗髮精唷!

成份:開心果油、苦茶油、蓖麻油、椰子油、棕櫚油

添加物:迷迭香複方精油+尤加利精油

適用:一般性/油性肌膚

規格:110±10g

 

介紹完伊蘭乳木馬賽/開心果髮皂/備長炭沐浴皂三塊不同功能及屬性的手工皂後

趕緊來說說我使用的心得吧!

首先先是伊蘭乳木馬賽 我將它放置在網袋中(這樣比較好搓出泡沫)

吊置在洗手台上方

晚上時拿伊蘭乳木馬賽來洗臉

伊蘭乳木馬賽洗出來的泡泡細緻柔滑 泡沫很滑順好推洗

淡淡的香氣~~泡沫好沖洗 洗淨效果還不錯!

洗後臉部肌膚感覺滋潤不緊繃 不乾澀 保濕效果蠻不錯的!

肌膚沒有乾澀感 很舒服~~

如我一開始所述 我的身體肌膚前陣子過敏不舒服

使用伊蘭乳木馬賽 溫和不刺激 洗後保濕保水效果佳

舒緩了我肌膚的不適~我很喜歡~

 

接著介紹Deedee soap樂玩皂 備長炭洗顏皂

我和老公都很喜歡做運動

老公最近迷上重訓和跑步

我最近則是瘋狂地練瑜珈

運動過後 流汗流的多

備長炭擁有超強的吸附力

能深入毛孔 成功帶走髒汙

溫和且有效地去角質~~ 

含有茶樹精油的備長炭手工皂

配方中的備長炭可以吸附多餘油脂和髒污

改善出油狀況 是款對油性肌膚來說 相當不錯的手工皂喔! 

老公表示 使用Deedee soap樂玩皂 備長炭洗顏皂洗臉後

臉部粉刺超好擠出來~~他很滿意!

接著介紹開心果髮皂

我之前也有使用過髮皂的經驗

使用手工皂 不論是洗臉 洗澡 或是洗頭髮

我都很放心 因為手工皂的成分單純 不含人工奇怪看不懂的成分

不管大人或小孩使用 都可以很安心 沒負擔的使用在肌膚或頭髮上

髮皂洗起來也是泡沫很多 很清香~開心果髮皂聞起來有淡淡香氣

但是洗在頭髮上後 完全沒味道

因為我的頭髮很乾 容易打結毛躁

我都會再使用髮油 增加亮澤滑順度和香氣啦~~

開心果髮皂就擺在伊蘭乳木馬賽皂旁邊

使用髮皂前 要先將頭髮打溼 拿起髮皂在頭髮抹圈 我的髮量大約六七圈

就會起泡囉~~

  

最後介紹 強烈推薦 父母們出門在外 一定要攜帶的洗洗手隨身皂

帶孩子參與戶外活動

常因在外洗手清潔找不到肥皂而煩惱

Deedeesoap樂玩皂將旋轉式的唇管加入了皂液

於是 隨身皂就出現了!

無論旅行出遊或露營踏青

走到哪兒用到那兒

隨身攜帶方便使用

讓隨手皂成了最佳的出外好夥伴

洗洗手隨身皂適用:一般肌

注意事項:

1.置於陰涼處 使用後保持乾燥並避免陽光直射

2.因無添加增色劑 顏色會隨時間逐漸產生褪色 非變質 請安心使用

規格:12 ±2G

  

以往我都是拿飯店使用剩下來的小塊香皂 裝在小盒子或是夾鏈袋中

放置在包包裡

因為出門在外 常常需要洗手

不管是上廁所後 或是吃東西前

摸完小動物後 搭完大眾交通工具後

不是每個地方 每間廁所 每個公園 都有提供足夠的肥皂或是洗手液

自己攜帶總是保險的!

Deedeesoap樂玩皂的洗洗手隨身皂設計相當好

就像口紅膠一樣 慢慢推出來 慢慢使用

不用怕像一般小肥皂 每次拿出來用 整塊都溼答答的 很難收納

  

用多少 推多少 使用完後 蓋子起來 就乾淨不沾手了!

收到Deedeesoap樂玩皂洗洗手隨身皂後的每一天

我都隨身攜帶 放在包包中

對於我這種隨時都很想洗手的人來說

Deedeesoap樂玩皂的洗洗手隨身皂真是超棒的設計與發明啊~~大推!

我可以感受的到Deedeesoap樂玩皂用心製作的每一塊手工皂

一個熱心媽媽 真材實料 一塊一塊地製成的手工皂

純天然成分製作而成的手工皂

在現在一片化學物質生活環境中 實屬不易

每天用在我們肌膚上的產品

我當然希望是最純淨的產品 呵護我們脆弱的肌膚

藉由使用Deedee soap純手工純天然成分製作而成的樂玩皂 溫和不刺激的保護我們的肌膚~~

若有母乳皂需求 也可以找Deedeesoap樂玩皂詢問喔~~

母乳皂代製:

以寵愛寶貝皂(中乾性肌適用)來做報價

1條1公斤需要250ml的母乳 價格為800元(個人覺得價格非常平易近人 比我托朋友做的還便宜...相見恨晚啊!)

1條為1公斤可以切成8塊 1塊約110克左右

製作天數約需45-60天包含製單、手工皂晾製、包裝

詳細程序可以點此連結詢問

有手工皂訂製或使母乳皂製作需求的 都可以在Deedeesoap樂玩皂FB粉絲專頁詢問喔~~

為環保 為孩子 為朋友 盡心盡力 認真負責的精神

推薦給大家!! 

Deedeesoap樂玩皂官方網站:DeeDeeSoap

Deedeesoap樂玩皂Facebook粉絲專頁:Deedee soap樂玩皂

arrow
arrow

    ingrid06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